如果vivo手機裡沒有發現i管家怎麼辦

2023-01-13 00:50:02 字數 2162 閱讀 4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有助於我們幫您分析問題,前期機型是安全助手,後期機型是i管家。

vivo手機 i管家 許可權管理 軟體許可權管理裡邊沒有拍照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許可權-上滑--裝置安全--拍照--允許相關程式即可。

2、將手機重啟。

3樓:小超

你用的是手機品牌自帶的管理軟體,這類軟體的管理能力一般都不會太過於出眾。

在日常管理過程中經常會出現此類問題。

我建議你盡早換一款品牌及能力同樣過硬的安全管理軟體。

而且,該軟體的許可權管理功能是可以對攝像頭進行管理的。

4樓:墨冷秋

您如果指的是相機功能的話,是手機自帶功能,軟體管理裡是看不到的。

您如果指的是某些軟體如何開啟相機功能,方法如下:

1、開啟i管家-軟體許可權管理;

3、選中qq,下一步點選信任該軟體,即可。

重啟qq後就可以用相機功能了,希望可以幫得到您。

vivo手機,i管家,許可權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裡邊沒有拍照怎麼辦?

vivo手機i管家的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沐浴恩澤

點選忘記密碼後,驗證密保問題即可重設密碼,以vivox7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i管家介面,點選隱私空間。

2、在輸密碼的介面下方,點選忘記密碼。

3、驗證密保問題,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4、重新設定密碼,即可完成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建議您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後期採用funtouch 的機型,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7樓:璨星藍

一、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方法一: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方法一:進入設定--安全(有的手機進入「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vivo手機i管家公升級以後怎麼沒有私密空間了,也找不到

vivo手機怎麼找到被i管家阻止的東西?

8樓:fly阿慄

開啟i管家,開啟騷擾攔截。

vivo手機找到被i管家阻止的東西步驟如下:

開啟i管家;

開啟騷擾攔截;

在下方即可看到各種攔截。

vivo手機i管家怎麼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內容:

1、使用瀏覽器開啟進入vivo官網。

2、選擇服務。

3、滑動滑鼠選擇下面的手機公升級-了解全部。

4、選擇xplay系列。

5、選擇xplay5或者xplay5旗艦版。

韌體公升級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2)、選擇安裝公升級。

(3)、選擇手機儲存。

(5)、公升級介面有進度條,進度條讀完後公升級完成。

(6)、進度條讀完後會提示安裝成功。

(7)、點選確定即可跳轉到recovery介面,點選重啟手機即可。

(8)、韌體公升級完成後將手機雙清後再使用。

注意事項:高階選項僅供售後工作人員使用,請不要使用,我們只需要用到公升級和雙清的功能。執行韌體公升級前先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雙清會清除手機上面的資料。

vivo手機i管家公升級以後怎麼沒有私密空間了,也找不到

您的手機做過刷機copy 更新系統bai版本 恢復出 廠設定等操作導du致隱私資料不見了。zhi如果您的管家是存dao放在手機記憶體中,恢復出廠設定是沒辦法找回的 如果您的管家存放在sd卡中出現丟失資料的情況通常是在操作過程中破壞了sd卡資料庫和加密檔案導致的,您可以嘗試通過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找回。您...

vivo手機i管家被刪了後怎麼找回

您好!您可以去官網 韌體公升級 進入專 公升級前請記得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哦 1 可bai通過公升級系統或刷du入現在系統的官方zhi 包找回。2 手機i管家式系統dao 1 可通過公升級系統或刷入現在系統的官方包找回。騰訊手機管家,輕鬆 zhi管理手機。涵蓋病dao毒查殺 軟體回管理 空答間管理 健...

vivo手機自帶的i管家上的隱私空間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 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