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無線開關打不開了 怎麼辦

2023-01-13 00:25:03 字數 703 閱讀 5984

1樓:網友

關機,斷電。重新試一次。如果還不行,開啟筆記本背面,有乙個小方塊的地方。開啟來一般都是放無線網絡卡。或者記憶體的。重新接一下試下。如果還在保修期就送售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看看~

3樓:蒜泥很

你路由器設定好了嗎?

華為的wifi開關打不開了,怎麼辦? 10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 wlan開關開啟時會略有延遲,請等待2秒後觀察是否開啟,請勿連續點選。

2、可嘗試進入設定 > wlan 介面,嘗試重新開啟/關閉wlan 開關。

3、請開啟/關閉一下飛行模式,然後重啟手機檢視下是否能正常開啟 wlan。

4、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和恢復出廠設定的同級目錄有重置網路設定選項,可選擇重置網路設定代替恢復出廠設定)

5、如果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建議您到維修網點做硬體檢測。

華碩電腦的無線網開關打不開了怎麼辦

wlan開關打不開了怎麼辦

5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手機wlan開關無法開啟,一般是手機設定問題可以嘗試重啟手機之後再進行嘗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恢復到出廠裝置解決。

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啊,電腦黑屏打不開了怎麼辦?

u盤pe快速修復系統引導。進入介面後,直接預設2秒後進入混合模式。選擇系統所在的分割槽,開啟 我的電腦 看系統盤在pe系統中到底是哪個碟符,一般還是c盤。如果是多系統,選其中乙個即可。選定好碟符後,直接點選 開始修復 然後軟體會自動找出硬碟中的所有系統,修復每個系統的引導,並且修復好多系統引導選單。...

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

咋辦啊 電腦又打不開啦,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電腦無法啟動的原因多種多樣。弄明白問題是由硬體還是軟體引起有助於解決問題。按下列步驟做 1 首先 檢查所有的線纜 包括電源插頭 以確保所有裝置都是正確而且緊固地連線在一起。2 接下來,檢查電源是否開啟。聆聽電源風扇的聲音,硬碟是否正常運轉。如果什麼也沒聽見,你可能需要更換電源裝置。為了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