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隨身wifi可以接受訊號嗎

2023-01-13 00:25:02 字數 2405 閱讀 4945

1樓:暗黑戲子

插在一台插有網線的電腦上,安裝個驅動,就可以在別的擁有wifi的裝置上搜尋使用無線網,距離應該不會超過50公尺。

360隨身wifi可以做訊號接收器嗎?

2樓:水中的小狗

這個是可以的。

360的這個小隨身wifi可以切換到「無線網絡卡模式」,專門用來接收wifi訊號。

安裝完成後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此時桌面會有乙個漂浮視窗顯示當前狀態,右鍵單擊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後,原先建立的無線熱點將被關閉。

3樓:對麵包的愛

360隨身wifi具有無線網絡卡的功能,可以當作訊號接收器來使用。

360 隨身wifi瞄準的主要是學校、辦公室以及酒店等場所,一般都可以有線上網,但是沒有無線網路覆蓋。

除了解決無線網路外,「360 隨身 wifi」還可以通過 360 手機安全衛士在電腦和手機間建立無線連線,實現無線手機u盤,隔空傳圖,隔空軟體操作等功能。同時也方便帶動360旗下手機助手、應用市場、遊戲等產品的增長,相當於360用乙個小的外設換來一系列360旗下手機應用的裝機量。

4樓:網友

可以,公升級到最新的驅動。然後右鍵點選,有個選項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

360隨身wifi怎麼接受無線訊號

5樓:nice你

第一步,首先確保你正常安裝了官網的驅動,能正常發出wifi訊號;

第二步,正常使用時,插入360隨身wifi後,圖示會出現在右下角,移動滑鼠到圖示上,單擊右鍵,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即可。

筆記本無線壞了,360隨身wifi可以接收訊號嗎?

6樓:三里灣張亞飛

各種隨身wifi主要當路由器使,一般用於訊號發射,你得再配個無線網絡卡,現在無線網絡卡都比較便宜,4、5十就能買乙個挺不錯的。

7樓:__牛春華

360wifi,針對於手機wifi的一種玩法。對你的本本是應該沒有什麼作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蘋果手機,但是卻連線不了電腦,360助手不適合安裝。超煩。

9樓:徐繼達

直接去買個無線網絡卡,啥事都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論壇裡有更改方法,你可以看一下。

360隨身wifi能用來連線無線訊號嗎?

11樓:余余餘陽

360隨身wifi2代是可以連線其他無線訊號的。

只要在工作列右側右鍵單擊隨身wifi標誌,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就可以搜尋到附近的無線訊號了,360隨身wifi即能發射wifi訊號又能夠接收無線訊號,但是不能同時即發射wifi訊號又接收無線訊號。

點選執行後,點選「開始」,彈出執行頁面。

按照提示,插入360隨身wifi。

12樓:愛軍

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上圖,開啟「360免費wifi」後,在「檢視活動網路」中會出現乙個新的網路,這個就是「360免費wifi」共享出來的乙個網路連線了。但是我們可以看到「訪問型別:無法連線到inrernet」,這就說明網路目前是沒有網路的,下一步我們需要把具有訪問internet 許可權的「網路」共享出來。

點選「網路「中的」本地連線」(注意點選的是已連線上網路的「本地連線」),然後點選屬性,開啟「共享」,勾選小方塊,家庭網路連線中選擇「360免費wifi」共享出來的網路,如我的這裡是無線網路連線2,則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就是你新建的網路鏈結),點選「確定」。

設定完成,可以看到新的活動網路,同樣具有了internet 訪問的許可權,此時,自己建立的鏈結已生效,可以上網了。

360隨身wifi可以連線別人wifi嗎?

13樓:sky小毛驢

360可以切換到「無線網絡卡模式」,接收wifi訊號。

切換方法如下:

驅動安裝完成後,桌面右上角會有乙個動態的漂浮視窗顯示當前狀態:

此時是預設作為發射裝置的,所以現在右鍵單擊這個漂浮視窗,在開啟的選單裡選擇「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彈出窗後後,點選」切換為無線網絡卡「,即作為訊號接收裝置,以使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能夠鏈結到無線網路;

此時點選無線網路,選擇可以鏈結的無線網路並鏈結,就可以成功讓沒有無線網絡卡的電腦鏈結到無線網路上網了;

切換為無線網絡卡模式後,原先建立的無線熱點將被關閉。

14樓:yu經常不在

不可以,插電腦上才能發出訊號。

360隨身wifi是否可以接收wifi訊號?

360wifi隨身wifi訊號太弱,請教穿三道牆的方案

法一 去買個增強型的無限網絡卡,這樣用它接受360wifi的訊號,然後再作用給全體。法二 手機串聯法,現在絕大多數手機都有開無線熱點的能力對嗎,那麼,用離你360wifi比較近的手機接受訊號,再把它作為熱點,讓下乙個單位接受,這樣可以有效延長作用距離。不過比較煩,手機數目要求多,但是,絕對可行,我曾...

360隨身wifi,360隨身wifi怎麼用

樓主,他不是這樣的,隨身wifi必須是插在有網的電腦上才可建立wifi訊號,而且也不是說它比別人的接受能力強,其實360隨身wifi在實際使用中,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如果樓主真想用隨身wifi,首先你得自己電腦有網,而且你要用360隨身wifi,還不如入手乙個騰訊全民wifi,據說它是蠻不錯的,...

360隨身wifi連線上,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

2 7點選 流量防火牆 3 7如果沒有看到 流量防火牆 就選擇左側的 網路優化 即可找到流量防火牆,點選 新增 開啟即可。4 7出現流量防火牆的介面後,點選上方的 區域網防護 5 7可以看到 arp防護 選項預設是開啟的 arp防護就是arp防火牆 6 7將其關閉即可。7 7完成以上操作後,建議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