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表的英文單詞怎麼拼,製造的英文單詞怎麼拼

2023-01-13 00:25:04 字數 5108 閱讀 5013

1樓:僐王

made製作,創造,make(動詞:做,製造;生產,制定。名詞:

製造,產量,樣式)的過去式。 manufacture(動詞:製造,加工。

名詞:製造;製成品,產品)

記得採納啊。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table 是指定製好的**,form 是指要填寫的**,sheet 是指一般性的**都行,較不正式。

登錄檔的英文怎麼拼

3樓:周韻詩堵煙

英文名字。

:regedit

、registry

縮寫:reg

登錄檔是註冊一些程式的證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即可開啟登錄檔。

5樓:怕妻的伊萬懦夫

英文名稱為registry

檔案是。

excel做報表,「乘」的函式是哪個英文單詞?

6樓:匿名使用者

**面有很多英文單詞?excel裡面?不是你的報表裡面吧?

excel裡面乘法不用函式,就是*

如a1*b1 表示a1單元格乘以b1單元格除法的符號是 /

如何分開單詞的英文和中文,使之分別位於excel**的兩列之中

7樓:王清芬

選擇中此列,點選上面的資料,有乙個分列,然後,選擇固定寬度,分標尺分就行了。

8樓:

在資料中有個『分列』,我有個圖可以交你怎麼用,可是上傳不了,顯示說是系統繁忙,我過會兒再試著上傳看看。

列一張……的表 英文單詞怎麼寫

9樓:南方思羽

列一張……的表。

a list of...table列一張……的表。

a list of...table

26個英文本母怎麼讀

10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二十六個英文本母讀法如下:

a a:[ei]

bb: [bi:]

cc: [si:]

dd: [di:]

ee: [i:]

ff: [ef]

gg: [dʒi:]

hh: [eit∫]

ii :[ai]

jj :[dʒei]

kk :[kei]

ll :[el]

mm: [em]

nn :[en]

oo: [u]

pp: [pi:]

qq :[kju:]

rr :[ss: [es]

tt :[ti:]

uu :[ju:]

vv: [vi:]

ww: [d∧blju:]

xx: [eks]

yy :[wai]

zz :[zi:][zed]

英文本母,即現在英文(english)所基於的字母,共26個。現代的英文本母完全借用了26個拉丁字母。所謂「拉丁字母」,就是古羅馬人所使用文字的字母。

相同的字母構成國際標準化組織基本拉丁字母(iso basic latin alphabet) 。

11樓:煙沽

26個字母的發音音標如下:

a a [ei] b b [bi:] c c [si:] d d [di:].e e [i:] f f [ef] g g [d3i:]

h h [eit∫]i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n n [en]

o o [əu] p p [pi:] q q [kju:] r r [ɑs s [es] t t [ti:]

u u [ju:] v v [vi:]w w [′d∧blju:] x x [eks] y y [wai] z z [zi:][zed]

英文本母,現在基於英文(英文),共26個字母。 現代英語字母完全借用了26個拉丁字母。 所謂的「拉丁字母」是古羅馬人使用的文字。

英文(英文)是屬於印歐語 - 中德語族的西日耳曼語分支是來自盎格魯 - 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他們從斯堪地那維亞和丹麥,德國,荷蘭及周邊其他國家遷移到不列顛群島。 這種語言通過英國殖民活動在全世界傳播和傳播。

1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要幫得有用,如果你連26個字母都不會讀,給你音標肯定是沒用的。

aa 唉。bb 比。

cc 西。dd 低。

ee 衣。ff 愛福。

gg 基。hh 愛曲。

ii 哀。jj 街。

kk 開。ll 愛耳。

mm 愛姆。

nn 恩。oo 喔。

pp 皮。qq 克由。

rr 啊耳。

ss 愛思。

tt 提。uu 由。

vv 維。ww 打不留。

xx 愛克斯。

yy 歪。zz 賊。

13樓:月似當時

拼音字母讀法如下:

漢語拼音字母表-聲母表。

漢語中每個音節起始處的子音可以構成聲母。

b [玻] p [坡] m [摸] f [佛]

d [得] t [特] n [訥] l [勒] g [哥] k [科] h [喝]

j [基] q [欺] x [希]

z [資] c[;雌] s [思] r [日] zh[知] ch [嗤] sh [詩]

y [醫] w [巫]

漢語拼音字母表-韻母表。

a[阿] an[安] ao[奧] ai[哀] ang[昂]

o[喔] ong[翁] ou[歐]

e[鵝] en[恩] er[兒] ei[唉] eng[摁]

i[衣] ia[呀] iu[由] ie[耶] in[因] ing[英]

u[烏] un[溫] ua[蛙] uo[窩] ue[月] ui[威]

ü[迂]iao[腰] ian[煙] iang[央] iong[用]

uai[外] uan[彎] uang[往]

漢語拼音(hànyǔ pīnyīn),簡稱為拼音,是一種以拉丁字母作普通話(現代標準漢語)標音的方案,為目前中文羅馬拼音的國際標準規範。漢語拼音在中國大陸作為基礎教育內容全面使用,是義務教育的重要內容。在海外,特別是常用現代標準漢語的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和美國唐人街等,目前也在漢語教育中進行漢語拼音教學。

台灣自2023年開始,中文譯音使用原則也採用漢語拼音,但舊護照姓名和部分地名仍採用舊式威妥瑪拼音。

漢語拼音同時是將漢字轉寫為拉丁字母的規範方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第十八條規定:「《漢語拼音方案》是中國人名、地名和中文文獻羅馬字母拼寫法的統一規範,並用於漢字不便或不能使用的領域。

」。漢語拼音也是國際普遍承認的漢語普通話拉丁轉寫標準。國際標準iso 7098(中文羅馬字母拼寫法)寫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2023年2月11日)正式通過的漢語拼音方案,被用來拼寫中文。

轉寫者按中文字的普通話讀法記錄其讀音。」

無論是中國大陸的規範還是國際標準,都明確指出了漢語拼音的性質和地位,即漢語普通話的拉丁拼寫法或轉寫系統,而非漢語正寫法或漢語的文字系統。漢語拼音字母只是對方案所用拉丁字母個體的稱謂,並不意味著漢語拼音是一種拼音文字(全音素文字)。

14樓:蕢廣英計淑

a=杯ei的ei,b=

必,c=戲,d=

弟,e=譯,f=

二府,g=寄,h

=ei取,i

=挨,j=,k

=kei,l,m,n,o

=歐,p=僻,q,r=

阿爾(捲舌),s

=,t=替,u=

優,v,w,x

=艾斯,y=歪,z

15樓:廣州辛易資訊科技****

可以a愛一(連讀)b必c誰d第e一f愛福g極h愛一起(快。

速連讀)i愛j極愛一(快速連讀)k可愛一(快速連讀)l艾歐m愛慕n愛恩o哦p批q可愛益友(快速連讀)r啊s艾似t踢u有v喂w達不溜x愛克斯y外z日愛一(快速連讀)

16樓:我是劉映衫

26個英文本母及發音音標如下: a a [ei] b b [bi:] c c [si:

] d d [di:] e e [i:] f f [ef] g g [d3i:

] h h [eit∫] i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əu] p p [pi:] q q [kju:] r r [ɑ

] s s [es] t t [ti:] u u [ju:] v v [vi:

] w w [′d∧blju:] x x [eks] y y [wai] z z [zi:][zed] 以上我們可以看出,英語字母中有一些含有共同的母音音素。

如: 1)含母音音素[ei] 字母: aa hh jj kk 音標:

[ei] [eit∫] d3ei] [kei] 2) 含母音音素[i:] 字母: bb cc dd ee gg pp tt vv 音標:

[bi:] si:] di:

] [i:] d3i:] pi:

][ti:] vi:] 3) 含母音音素[e] 字母:

ff ll mm nn ss xx zz 音標: [ef] [el] [em] [en] [es] [eks] [zed] 4) 含母音音素[ju:] 字母:

uu qq ww 音標: [ju:] kju:

] [d∧blju:] 5) 含母音音素[ai] 字母: ii yy 音標:

[ai] [wai]

鐘錶的英文怎麼拼

17樓:匿名使用者

鐘錶的英文怎麼拼:clock

「線」英文單詞怎麼寫?線的英文單詞

line。這個問題特別特別簡單你直接搜尋一下就可以啦。線還是縣?線條是line,縫衣服的線是thread,縣城的縣是county line string 都可以。但是string多指的是細線。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及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一起傳播 愛心 之種。望採納 line線條,線,繩,線路,線...

車牌的英文單詞,車牌的英文單詞

plate number 車牌 licence plate license plate number 這幾個都可以 都是車牌的意思 license plate license number license plate地道的 車牌號碼的英語 看你說的是什麼車牌 license plate number...

好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搞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好笑的 英文單詞有 funny 有趣的 滑稽的 奇異的 滑稽人物 ical 滑稽的,好笑的 droll 滑稽的 好笑的 逗趣的 小丑,滑稽可笑的人 開玩笑 ridiculous 可笑的 荒謬的 laughable 有趣的,可笑的 搞笑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搞笑 詞典 amuse make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