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打不開,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5-12 19:45:06 字數 3377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問題 你中毒了。

最好在dos下防毒 江民有個dos防毒的工具 到別人的機子上下乙個 然後用u盤拷過來看能不能用。

如果不行 就只能用pe盤進去防毒了 現在的系統盤一般都帶pe 比如雨林木風的系統盤 到別人機子上下乙個綠色大蜘蛛 官方ftp** 位址。

下了以後最好更新一下 不過今天下的就是最新版本不需要更新了。

然後用系統盤啟動 進入pe光碟版 會有點慢 耐心等一下 進入後把u盤插上 執行防毒。

殺完以後重起從硬碟進系統善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格式化,需要重灌系統。然後安裝可靠的防毒軟體,比如:卡巴。

3樓:網友

電腦中毒了,最好還是重新做下系統,以前我也遇到過的,做了系統就好了。

4樓:52之貓貓

如果是防毒的話,會比較麻煩,而且殺不乾淨。只得全盤格,否則還得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防毒吧。

再用360安全衛士修復。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馬了,把電腦重做吧。

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7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最先級):

找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然後在「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選項。

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僅來賓」,那麼我們要改為「經典」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安全」標籤並將其中的亂碼刪除,新增到本地的計算機中就可以嘗試解決了。

方法2(次要):

如果前一種方法不成功,另一種方法便是選中raw格式盤的「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如果沒有安全選項,我們只需手動在我的電腦裡的工具中「資料夾選項」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就可以實現安全選項顯示的功能了。

最後我們返回前一步,將格式盤中無效的使用者名稱刪除,新增自身賬戶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方法3:安裝「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進入安全模式,在註冊軟體完畢後重新進入一次該軟體。先將「建立緊急啟動盤」的對話方塊取消,然後我們可以點選壞掉的磁碟,在軟體選項中選擇「修復引導」→「自動」,不出意外情況大約幾秒種後就能夠成功了。這種方法是比較快捷的。

方法4:使用軟體easyrecoverypro來恢復硬碟功能。

硬碟打不開怎麼辦

8樓:新酷數碼

為了方便共享,大多數人都購買了行動硬碟。那麼如果有一天,發現行動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請閱讀下文!

未格式化故障雙擊碟符出現未格式化提示,然後單擊「是」:

各項可以保持預設,直接單擊「開始」:

耐心等待出現格式化完畢的對話方塊,即可正常使用:

檔案或目錄損壞雙擊碟符後提示檔案或目錄損壞,單擊確定:

單擊開始選單,然後輸入cmd,在最上方的備選程式圖示上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假設碟符為g:,那麼輸入命令 chkdsk g: /f後回車:並在提示「要繼續嗎」之後,輸入y後回車,耐性等待檢驗完成後,即可繼續使用硬碟:

打不開硬碟的原因有那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雙擊碟符不能能開啟。但是用右鍵選單的[開啟"命令可以開啟。

有時還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說[windows無法找到開啟[檔案"型別需要該程式".

並且讓我找磁碟下的檔案。我在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這個檔案後。每次雙擊都會開啟乙個dos的視窗。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有可能是因為你機器中過病毒。防毒之後的結果。

這種病毒在每個驅動器下都有乙個卷標檔案。只要你雙擊驅動器。

就會啟用病毒。我們需要手工來刪除這個檔案。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attrib

-s -h -r"去掉它的[系統".[唯讀".[隱藏"屬性。這樣輸入[del

才可以刪除。接著進入登錄檔查詢["鍵值項。找到後將整個shell子鍵刪除。

解決的具體方法如下(以d盤為例):

開始---執行---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d: dir/a (沒有引數a是看不到的。a是顯示所有的意思)

此時你會發現乙個檔案。

attrib -s -h -r 去掉檔案的系統。唯讀。隱藏屬性。否則無法刪除 .

del 到這裡還沒完。因為你雙擊了d盤碟符沒有開啟卻得到乙個錯誤。要求定位。

開始 執行。

regedit

查詢。找到的第乙個就是d盤的自動執行。刪除整個shell子鍵。

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解決?

10樓:情歌唱給你聽

解答如下:方法1.

這種情況優先考慮掉盤,如果是保內的品牌機先聯絡售後,否則自己斷電後,開啟機箱清清灰,把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介面。如果問題依舊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因為之前也遇到過因為os導致的磁碟錯誤。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就很可能硬體故障了,最簡單的用替換法處理,把故障硬碟拆下裝到另一台正常的電腦上判斷是硬碟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資料如果重要的話優先搶資料,期間不要做任何寫入動作!

方法2.點開電源後按開機出現bios,看看是否能打到硬碟,如果找不到那只能插拔了。

如果能找到,那就是系統問題,找個帶pe的盤,進入pe系統試試其他盤可不可以開啟。如果還不可以,要是裡面沒有重要資料可以全盤格了重新分割槽試試。分割槽表錯誤也有可能檔案打不開。

一定要確定裡面沒有重要東西在這樣操作。)

拓展資料:?

硬碟有機械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

磁頭可沿碟片的半徑方向運動,加上碟片每分鐘幾千轉的高速旋轉,磁頭就可以定位在碟片的指定位置上進行資料的讀寫操作。資訊通過離磁性表面很近的磁頭,由電磁流來改變極性方式被電磁流寫到磁碟上,資訊可以通過相反的方式讀取。硬碟作為精密裝置,塵埃是其大敵,所以進入硬碟的空氣必須過濾。

打不開硬碟,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你可能是中了病毒了。該病毒被防毒軟體攔截後,但是修改了你機器中的部分設定,導致無法正常瀏覽硬碟。開啟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然後在硬碟圖示上點右鍵,使用資源管理器瀏覽,然後在每個硬碟的根目錄下看看是不是存在有這樣的檔案 該檔案為隱藏檔案 刪除掉即可。中病毒了 你用卡巴防毒。如果想進入硬碟也有方法的 你在...

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開啟 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 驅動器 或 資料夾 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 驅動器 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 資料夾 點下方的 高階 在 檔案型別 對話方塊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 open 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

我的硬碟打不開怎麼辦,我電腦的硬碟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改一下登錄檔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找到 hkey classes root drive shell 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準搞定!小問題,試試這個方法 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中 attrib s r h c autorun.in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