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果粒 純牛奶 酸奶的營養價值的排名

2023-01-12 20:00:05 字數 3118 閱讀 1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當中,純牛奶蛋白質含量最高,真果粒維生素含量最高,酸牛奶富含易生菌,能改善腸道功能。

如果長期喝,建議喝純牛奶,營養最容易被吸收,也沒有任何新增劑!

2樓:匿名使用者

1酸奶,2牛奶,3真果粒。

酸奶有有益菌,牛奶也不錯,真果粒有很多果肉,營養就沒那麼好了!

3樓:速讓藏子

純牛奶蛋白質含量最高三個當中,也沒有任何新增劑,建議喝純牛奶,能改善腸道功能,真果粒維生素含量最高。

如果長期喝,酸牛奶富含易生菌,營養最容易被吸收。

蒙牛伊利,未來星,酸奶,純牛奶,真果粒,哪種好

4樓:

個人超喜歡真果粒。酸奶也有很多種,感覺安幕希也不錯。

蒙牛真果粒怎麼樣?是純奶還是酸奶?

5樓:湛鶯礁曳

蒙牛真果粒不是純奶也不是酸奶,是一款牛奶飲品,裡面有牛奶,還有果粒,喝起來口感比較不錯,相比一般的飲料營養更豐富一些。

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蒙牛真果粒,算是酸酸甜甜的奶,有很多種口味,還是挺好喝的。

真果粒、純牛奶、酸奶哪種更適合高三學生

7樓:網友

純牛奶和酸奶都很有營養,相比較而言酸奶容易吸收些,而且含有大量益生菌,真果粒只能算是乳飲料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稱的上有保健作用的只有酸奶。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排除的就是真果粒,它是一種乳飲品,實際上就是含有牛奶的飲料,營養價值並不高!而酸奶是狠不錯的,但是它的主要功能是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與營養。故純牛奶更好了!

什麼牛奶的營養價值比較高?

10樓:青禾

提問者你好。

適合自己的牛奶是最有營養的,在各大商場或者超市能夠購買到的不同品牌、不同種類的牛奶琳琅滿目。

常見的純牛奶適合大部分人飲用,營養價值也高,是購買最多的奶之一,但他對於乳糖不耐受人群來說,則不適合反而吸收不了其中的營養。故購買牛奶要根據自選的情況來挑選,牛奶最有營養不僅要看其中的成分,還要看是否有新增劑,還要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身體需求飲用。

意見建議:(1)牛奶是優質蛋白的良好**,其中的蛋白質並不穩定,在加熱情況下易變性造成蛋白質損失。(2)如果是剛擠出來的牛奶可以加熱煮沸1分鐘以達到消毒滅菌的目的,如果是包裝好的牛奶那基本上已經過消毒,加熱到70°以下口感合適即可以避免營養素的過多流失。

(3)牛奶的儲存還應避免陽光直射也會使營養素流失,牛奶的飲用時間並不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專業的角度說,酸奶是所有奶製品中營養最好,最有利於人體營養和腸道健康的牛奶。乙個應該注意的細節是,這所指的酸奶是優質純鮮奶發酵得到的酸奶,當然用奶粉或攙雜奶粉發酵做出來的復原乳酸奶,沒有前者好。但是比其他牛奶及含乳飲料營養要高。

純鮮奶是基礎奶種,是製作其他奶種或不同風味的含乳飲料的前提。含乳飲料的營養最差,但是口感不錯,小朋友比較喜歡。如果是從營養角度考慮,建議父母不要選擇這樣的風味奶給孩子。

還有就是樓上說的帶果肉的酸奶,這其實是乙個錯誤的觀點,也許是受廣告宣傳的影響。總的說來這種果肉酸奶明顯不如純酸奶有營養,它給消費者這樣的誤導,簡單的認為其中的營養是酸奶和水果營養的結合。這種口味的酸奶是迎合了時尚女性的口味,是一種酸奶與水果口味的結合,但又不同於含乳飲料的一種特殊奶種。

謹此,希望大家能認識身邊的牛奶和它們的營養。

1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牛奶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物美價廉、食用方便,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人稱「白色血液」,是最理想的天然食品。

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和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8種是人體必需的,奶中的蛋白質是全價的蛋白質,它的消化率高達98%。奶中的脂肪是高質量的脂肪,品質最好,它的消化率在95%以上,而且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奶中的乳糖是半乳糖和乳糖,是最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

奶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都是溶解狀態的,而且各種礦物質的含量比例,特別是鈣、磷的比例比較合適,很容易消化吸收。

13樓:文書僕撒

奶粉和牛奶哪個營養更好!真相是……

14樓:網友

牛奶的營養價值高,但是中國人相對來說對酸奶的吸收較好,所以還是喝酸奶比較好,酸奶也分好多種,建議喝帶果肉的,營養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酸奶的營養價值比純牛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籠統地說的。因為一些人有乳糖不耐受,就是說一些人喝純奶後不適應,會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不良症狀,那麼對於這些人來說,酸奶就是最好的。如果沒有這些反應的話,那麼純奶也是好的選擇,不過建議還是多喝酸奶,好吸收,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還是純奶好吸收的。

真果粒屬於牛奶還是飲料?營養價值能達到牛奶的嗎?

17樓:遲遐思麥酉

屬於飲料,成分不一樣,要說營養,還是牛奶高。

18樓:不是對面

真果粒不就是牛奶嗎?

蒙牛酸奶品種有哪些呢?什麼的比較好喝?

19樓:網友

蒙牛酸奶。有好多種,原味最好喝。

20樓:戎思煙

‎‎蒙牛酸奶型別挺豐富的,‎比如蒙牛純甄酸奶,‎蒙牛zuo酸奶,‎蒙牛真果粒等。蒙牛酸奶我最喜歡喝的,那就是蒙牛的純真酸牛奶了,是不加糖的,它的營養價值是比較高的,當然小孩子不太喜歡喝,這種小孩子一般都是喜歡喝加糖的,像蒙牛酸酸乳也很不錯。現在蒙牛酸奶的種類起碼有20種左右。

21樓:網友

蒙牛酸奶品種很種,還是原味的好喝。

經常喝酸奶好嗎?我喝的是真果粒。

22樓:個性化

如果在懷孕期間的話還是應該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比如純牛奶和奶粉比較不錯,你喝的那種酸奶屬於飲料型的沒有什麼營養價值,只是口感比較好而已。

兒童牛奶和純牛奶哪個營養價值高,純牛奶和奶粉比哪個營養價值高?

兒童牛奶,兒童牛奶更適合孩子,裡面新增了孩子成長階段所需的營養。但是,這些營養完全可以從三餐中獲取,沒必要專門喝純牛奶 奶粉和牛奶哪個營養更好!真相是 純牛奶和奶粉比哪個營養價值高?的適合,每天都要喝一杯奶類,補充鈣離子。那麼選牛奶好呢,還是選奶粉好呢?聽聽營養師怎麼說吧 牛奶是一種營養價值比較高的...

鵪鶉老的和嫩的哪個營養價值高,酸奶營養價值高,還是牛奶營養價值高?

嫩的營bai養價值高 本草綱目du 中說其 肉能補五臟,zhi益中續氣,實筋骨dao,耐寒暑,消結版熱 適用於 消化不權良 身虛體弱 咳嗽哮喘 神經衰弱等症。鵪鶉肉含蛋白質 脂肪 鈣 磷 鐵 維生素b族 維生素e 蘆丁等,營養價值高於雞肉。鵪鶉肉每百克含蛋白質24.3克,比雞肉高4.6 維生素的含量...

紅棗的營養價值及功效是什麼,牛奶的營養價值及功效有哪些

紅棗說到功效,首當其衝的當屬養顏美容 滋潤 還有健胃補腦的效果,中醫在處方中遇有藥力較猛或刺 激性藥物時,常配有紅棗以保護區護胃脾,紅棗中含有的糖 脂肪 蛋白質 有機酸對大腦有 很好的補益作用。牛奶的營養價值及功效有哪些 牛奶營養豐富 容易消化吸收 物美價廉 食用方便,是最 接近完美的食品 人稱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