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安行2013什麼時候可以把本金領回來

2023-01-12 19:55:05 字數 3398 閱讀 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詢問保險公司客服,保險一般都是長週期,要等保障期結束才能拿本金呢。

平安鴻運安行,幾年可以退本金

2樓:槓槓的哥們

給您舉乙個投保案例:這款保險的保險期間為20年,20年後返還所交保費的108%

投保案例:28歲的劉小姐在平安投保了「鴻運安行2013」計畫,該計畫包括平安安行兩全保險(2013)、平安附加安行意外傷害保險(2013)(基本保額40萬)、平安附加意外傷害住院日額醫療保險(2013)(15份),每月交費1,023元,10年累計交費122,760元,在未來的20年保險期間內,劉小姐可分別享受以下保障利益:

滿期生存保險金。

當20年保險期滿仍生存時,劉小姐48歲,可獲得所交保費之和108%的返還,共計132,元,可用於旅遊或養老安排。

身故保險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內,劉小姐不幸身故,則獲得所交保費之和108%的返還。

備註:保險公司給付滿期生存保險金或身故保險金後,保險合同終止。

意外傷殘保險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內,劉小姐因意外造成合同所列的傷殘,可獲得400,000元*對應傷殘給付比例。

備註:意外傷殘保險金以基本保險金額為限,累計給付的意外傷殘保險金的總額達到基本保險金額時,附加險合同終止;主險合同同時終止,我們退還主險合同的現金價值。

意外身故保險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內,劉小姐因意外不幸身故,可獲得400,000元的意外身故保險金。

備註:若被保險人身故前附加險合同已有意外傷殘保險金給付,則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時應扣除已給付的意外傷殘保險金。

意外傷殘或身故特別保險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內,劉小姐以駕駛員身份駕駛個人非營業車輛期間因交通意外事故造成合同所列的傷殘專案,除獲得意外傷殘保險金外,還可獲得與意外傷殘保險金相同金額的意外傷殘特別保險金。

若在合同有效期內,劉小姐以駕駛員身份駕駛個人非營業車輛期間因交通意外事故不幸身故,除獲得身故保險金和意外身故保險金外,還可獲得400,000元意外身故特別保險金。

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

從合同生效開始,若劉小姐因意外傷害經合同中列明的定點醫院診斷必須住院**,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為每天150元。

備註:1、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因對應的平安附加安行意外傷害保險(2013)基本保額檔次不同而有所不同。

2、在每一保單年度內,「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給付天數最多可達90日。

3、按日給付的「意外傷害住院日額保險金」根據實際住院日期所在保單年度計算各自保單年度的累計住院給付天數。

3樓:暖瞳

平安鴻運安行這個保險是兩全保險。繳費八年,保險期限18年。到期時,返還本金*8%。如果現在領取出來的話,則有損失哦。 謹慎處理。

鴻運安行2013是否可以取裡面的錢用?

4樓:cheer_up上海

可以,一般業務員會建議客戶二年以後取,因為交個幾個月沒多少錢。

鴻運安行2013保險是以何種方式返還本金的?

鴻運安行2013交滿一年能全額退款嗎

5樓:太極雙魚

任何保險產品,都不存在全額退款的可能。

退保,只能按照保單合同的現金價值退取現金。

而且,第一年退保的損失最大。

詳詢自己的**人。

平安鴻運安行……20年以後錢怎麼領回

6樓:cheer_up上海

跟其它保險一樣正常領回,自動返還或者到保險公司領取。

中國平安鴻運安行2013為什麼要先交錢後拿合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都是先交錢再發合同,覺得不合適,簽收完合同十天內能無損失退。

剛買鴻運安行2013怎麼退保

8樓:與狼共舞

可以聯絡您的**人,或者去保險公司營業部辦理。10天之內的猶豫期可以全額退保(需扣除10元工本費),超過10天需扣除很多費用(建議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過十天的猶豫期,可以全額退回的,就扣10元的手續費。如果過了猶豫期,那就按保險合同裡的現金價值退回,但是損失會很大,不建議退保。退保成功的話,3天就到賬了。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重疾險不能隨便買,要根據需求謹慎選擇,避免退保造成損失,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稀里糊塗的,最後又後悔想要退保。退保也是需要認真考慮的事情,關於退保的知識點,這篇文章裡都有,不要再錯過了》「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如果退保就會損失一部分保費,但是不包括以下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猶豫期,一般猶豫期的時長在10-15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能拿回全部保費;

2.銷售誤導:如果買保險時**人的操作不恰當,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返還全部保費的機會是非常大的。

如果不在這兩種情況之內,損失是一定的,我們只能想辦法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的經濟損失相比退保來說會更少,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能用與否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協商。

另外,退保時也不可輕視這幾種情況:

2.健康狀況:若身體的疾病變多了,不能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這個情況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這樣的話退保可能之後買其他保障也很難,所以不建議退。

3.繳費卡餘額:要是心裡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決定,應該清空當初繫結的,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要是還沒有退保成功,而繳費期又到了,被扣了款那就很難辦了。

望採納!

平安鴻運安行2013怎麼退

11樓:學不會的c調

95511-4-3就可以,我也是做這個的、為什麼要退,還可以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帶身份證和保單去公司辦理退保申請和手續,同時提供銀行借記卡用於退保轉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金價值來退;如果退對您的經濟損失很大,建議您考慮清楚在退!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或到公司推就行。

什麼時候雞蛋可以豎著,雞蛋什麼時候可以,豎著放

拿乙個容器,剛好能夠容納雞蛋大頭那端的,將雞蛋大頭那端朝下放置很長一端時間,要放穩 放正,讓蛋黃沉到底部,然後雞蛋慢慢放到桌上就可以立起來了。這個可迷信了。你想知道你懷的孩子是男還是女的時候找個專家,他念幾句話,然後你問如果對了的話,雞蛋就會豎著 在電視節目上看過,好像是可以豎起來的,乙個小男孩在表...

諾基亞什麼時候會出安卓系統手機

呵呵,你們不懂就別說,諾基亞雖然是與wp合作,但現在諾基亞已經對wp絕望了 2012 9 5是諾基亞wp8的釋出,但如果與wp合作失敗了,他們的備用計畫就是安卓,這個不好說,畢竟現在和微軟的協議還沒解除,不過諾基亞醒過來了,準備做安卓手機,不做wp系統了,微軟雖然表面上說歡迎但早牴觸了。至少2016...

扦插到什麼時候可以移植,扦插的什麼時候可以移栽

最好是等到葡萄已經新長了四 5片葉子之後再進行移植。因為扦插的葡萄根生長的比較慢,如果輕易移植會破壞葡萄的根系,導致葡萄成活率低,所以最好等到長了四 5片葉子之後再進行移植。葡萄移栽方法 一春季發芽前,先在要移植處,挖定植溝。二先將豬糞 大糞等有機肥和土以一 一的比例混均,而後填入定植溝內,而後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