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3940 智慧型免軟體人臉識別考勤機需要什麼軟體

2023-01-12 20:00:06 字數 1060 閱讀 9749

1樓:網友

自助式考勤機,沒有軟體,設定時段都是在機器上操作。

得力人臉識別考勤機3940,怎樣鏈結電腦**考勤記錄

2樓:芥末難得

還用什麼考勤機呀,都什麼年代了,我們公司早就用手機考勤軟體了,叮咚簽到你可以試一下。

得力 33113 智慧型免軟體****機 操作簡單便捷 高速打卡機怎麼輸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按工號 按ok 按密碼。注意輸入順序。

得力3944人臉識別考勤機。怎麼能設定成到點人不來也會自動打卡。就是人來不來也有出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過uface智慧型前台打卡,這樣的話,除非你黑掉它們系統,你還是苦練黑客技能吧!

5樓:光明使者

人不來也能打卡只能是空想、做美夢吧!

得力33113免軟體****機求教!

6樓:天極宇智波

你好,估計你是被人悶了吧,考勤機肯定需要帶軟體的如果不帶軟體請問你如何給員工排班?員工如何請假,如何出差?員工離職如何不讓他在使用考勤機?法定節假日如何調整班次?

這些如果沒有配套的軟體根本就做不到,除非你買的考勤機自身就是一台小型電腦你可以通過螢幕去操作以上我所說的功能,但是這些功能一定是有限的。

所以你買的考勤機只能夠實現小規模的人員考勤(1-50人)的考勤,而且考勤資料還需要你到處到excel表中處理,相當於手工處理考勤資料。

7樓:受定說問香

考勤機使用都挺繁瑣的,給你推薦個簡單快捷而且免費的,你可以試下叮咚簽到,手機wifi考勤,部署簡單管理也方便。

得力3944 我買的人臉識別考勤機,無法匯出資料,是怎麼回事

8樓:用人如軍

我記得此款考勤機匯出考勤資料需要使用u盤的哦,你看看說明書的具體操作。實在不行的話,就要聯絡**商了。

人臉識別屬於人工智慧中的什麼技術

ai世界探秘 人工智慧視覺之人臉識別 人臉識別技術屬於生物特徵識別技術,是對生物體 一般特指人 本身的生物特徵來區分生物體個體。屬於生物識別技術,這種技術涵蓋指紋 聲紋 人臉 虹膜 靜脈。相比較,指紋回 識別應用較多答,人臉識別技術因生物特徵的嚴謹性進一步的提高,其演算法近幾年發展的較為迅速,有著較...

人工智慧機器人具備人臉識別功能麼

其實現在有些服務類機器人融入了人臉識別功能,在跟人們打招呼的同時,能夠分辨性別,說出 先生或女士,您好。以人臉識別為例,2017隨著人臉識別技術上的突破,從火車站刷臉進入到銀行安全認證等技術應用都非常廣泛,並已有在智慧機器人產品出現,人臉識別是幫助機器人識別人類,從而進階人機互動 協同合作的一個開始...

人工智慧除了人臉識別無人駕駛還有哪些行業技

說到人工智慧,大多會聯想到聊天機械人 人臉識別 無人駕駛,但人工智慧的應用絕不僅只是停留在這些具象的前沿應用場景上,就金融領域而言,人工智慧還可以通過深度學習技術幫助金融機構進行反欺詐以及降低信用風險。人工智慧設計方方面面,智慧型家居,智慧型工廠,智慧型學校,智慧型醫院,凡是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和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