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天幾根煙正常?我爸爸一天兩包半

2023-01-12 20:00:07 字數 2973 閱讀 5565

1樓:蠶她爸

太多了,對於經常吸菸的人來說,平時到吸菸量最好是控制在5根以內,相當於四天抽一包煙。

當然,最好還是戒菸不要抽。

5根以內,對於人體的傷害還是比較小的,而且你的身體也能夠承受得住,對於身體也會更加好受一些。所以說按照時間間隔和身體承受度來計算的話,人體一天可以承受住3~4根香菸的量,另外在平時生活中也要注意遠離二手菸的環境,因為二手菸對人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只有這樣才能做到對身體健康有利。

研究發現人體可以支撐三支煙的尼古丁成分,生活中很多人每天要抽上2~3包的香菸,卻沒有事,其實這主要是因為香菸在燃燒過程中一部分以固定揮發在空氣中,而剩下的一部分還殘留在菸頭當中,這樣就會被吸入到體內,吸菸的時間長了,就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無論抽多少都是不健康的。

一般克制點的菸民在一包以內。

你父親每天兩包半就屬於嚴重超標了,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買點零嘴給他吧,菸癮來了就嗑瓜子或其他什麼東西,不讓嘴閒著抽菸。

慢慢克制,一點點戒掉。

3樓:帖承允

男人一天只要十根之內就不錯了,爸爸一天了,關係會傷害到身體,使身體不會健康。但有害處 人要愛護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男人一天抽半盒菸是正常的量,你爸爸一天兩包半,確實嚴重超標,因為抽菸太多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傷害,尤其是肺部受影響最厲害,所以還是建議爸爸控制一下抽菸的次數,否則時間長了身體會垮掉。

5樓:小龍

不抽菸最好了啊,好像抽菸的人一般都是一天一盒,感覺都夠多了,一盒也是二十根呢吧,一天兩盒半,五十根實在太多了。

6樓:勇師麻

吸菸危害身體,最好不抽菸,實在要抽菸,我覺得最多一天抽半包煙就足夠了,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7樓:陝瞥取預西手

半包吧,但還是要盡早戒菸,男人在40歲前戒菸,身體的自我修復能力還是可以的,可以多活很久。

8樓:闞菲菲

一天半包,不能再多了。

9樓:威榮慈惠

男人一天5根菸正常。

1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不作死就不會死,會得肺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不抽正常,抽菸有害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盡可能減量,正常的話應該戒掉,吸菸有害健康!!!

男人一般情況下一天抽幾根煙最好?

13樓:說雨靈止教

一天一根不抽的是男人;一天抽四合的也是男人。自己決定自己抽多少。

乙個正常的男人一天中大概抽多少根菸?要根數。謝謝。

14樓:★柒柒

看菸癮的程度,小的話每天一到三根,大的話會一盒以上。

15樓:澤速浪

乙個正常健康的男人應該不抽菸= =

成年人一天吸幾根菸是正常?

16樓:回憶

我一天2包感覺也沒什麼啊! 我的觀點就是一天2包! 沒事兒,放心吸,吸不死你!呼呼~~~

17樓:公尺修

您好!吸菸是有害健康的,即使您一天只吸一支煙,多多少少對身體還都是有傷害的。所以我建議您戒菸,吸菸有害健康!

18樓:主題

最正常的是一根煙都不抽!這樣即對自己有益又不危害他人健康。

一天抽幾根菸是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0根是最正常的,一般菸癮小的,一週2包;菸癮中的1-2天一包。超過1天1包的就屬於嚴重了。

20樓:況秀梅板夏

都說戒菸,要是那麼容易戒掉,就沒這麼多提問的了。這位朋友,戒菸很難只能告訴你盡量少抽。一天給自己定個量,建議你1天3到4顆煙。

21樓:甘望亭松璧

適當的抽菸可以加強人體的免疫系統。

這個適當的標準要看你是抽的什麼煙。

要是淡菸最好(每天控制在6支以下。

22樓:嚴遐思支歌

在累的時候可以抽一倆根,是可以緩解壓力的。最好不要沒事就抽,對身體不好。

23樓:咯咯十三

一天一根是可以接受的,兩根就覺得有點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四五根。 已經很少了。

像我就沒辦法控制到那程度 飯後是一定要抽的。 .睡覺前都喜歡抽根再睡。

忙的要命的時候嘴裡都叼著哪怕不吸 有了嘴癮和手癮 .閒的時候也喜歡抽。 .

哎 沒辦法了。 .控制不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有害健康,最後戒菸,一根都不要抽。

26樓:叔敏霍香天

一天只抽四根煙;應該符合你的需要。

27樓:雷用利飛光

準確來說。

一根都不正常。

你可使用遞減法。

從三跟到兩跟。

兩跟到…在幾天抽一根。

幾十天一根。

……到戒為止。

28樓:鎮職歐陽懷思

抽菸不能用合理來形容,能少抽盡量少抽,

老爸一天抽兩包半煙 大家有沒有戒菸的方法或是戒菸藥物

29樓:苦作橋琛

戒菸可以試試瑞美戒菸貼,效果很好的,我用這個戒的!要不你也試試,以前戒菸總是像缺什麼似的,總感覺不自在。後來就又抽了不是,用這個戒菸貼就沒見那樣了,要不給你爸爸也試試!

好像還是什麼專利的產品呢!你查查吧。

媽媽上班3天休息一天,爸爸上班5天休息一天,他們在12月1日共同一天休息 在這一

媽媽每3天休息bai一天,du說明媽媽是第4天休zhi息爸爸每5天休息一dao天,說明爸爸是第專6天休息那爸爸媽屬媽的共同休息日,就得是4和6的最小公倍數12也就是每隔12天,共同休息一次,那就是1 12 13下一次他們同時休息是12月14日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媽媽工作3天休息一天,爸...

一天上兩次大便正常嗎,一天兩次大便正常嗎?成年人

正常,每天排便1 2次是健康頻率,飯後排便最佳。根據臨床觀察,多數中國人都習慣在清晨排便。因為人在早上起床後會產生起立反射,且早餐後胃結腸反射最強,會刺激結腸蠕動,形成排便反射。這時如廁可排空整晚代謝產生的 廢料 有助預防肛腸疾病。我們建議患者起床後去衛生間待一會兒,培養清晨如廁的習慣,但這並不是強...

女性一天幾次小便正常,一天尿尿幾次算正常

解析 健康的小便標準是 一天8次,每次300毫公升左右,總量不超過3000毫公升。如果不是飲水原因造成的超過8次,就叫做尿頻。很多人以為老想尿,肯定是腎虛。其實,大多數尿頻都和腎無關。小便次數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問題 不僅次數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則有可能是內科代謝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