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是一種病嗎我肚子大的很怎麼辦

2023-01-12 17:05:04 字數 2147 閱讀 3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那些多是基因和遺傳的因素。建議你多運動,注意和控制飲食,多吃水果,少吃油膩油炸垃圾食品,晚飯之後不要吃夜宵(經常吃夜宵也是導致肥胖的原因,晚上運動少,胃的消化慢,吃夜宵加重了胃的負擔,嚴重的還會導致胃病)。慢慢遵循漸進最好,雖然效果很慢,但對身體還是很有好處的。

2樓:布娃娃

胖胖的是有福分,學會欣賞的看待。

3樓:濯曼鈮

不是,只要你注意飲食,少吃油膩的,晚上最好少吃或不吃,多吃水果蔬菜,要做做運動,仰臥起坐和跑步一類的,要遵循漸進。

4樓:殘缺的美麗

不是病,但肥胖容易患病。**。

因為肥胖導致肚子大該怎麼辦?

為什麼我肚子那麼大是病態還是單純性肥胖

5樓:旗慕楣

脂肪轉化為能量 供身體需求,可能是你所需的能量很大,轉化的速度快了點, 應該是空調吹多了熱量不夠,快速消耗脂肪的結果!建議肚子餓了,吃黑巧克力!不過不能太多,少量就行了!

人很瘦肚子很大是怎麼回事

6樓:默默要去北極

應該多鍛鍊身體,少吃油膩食物。

現在有許多年輕白領會發現,哪怕自己的四肢比較纖細,但肚子卻越來越大,其實這也跟他們的工作有很大關係。因為工作關係,這些白領基本上每天都是坐著工作,雖然這看上去非常輕鬆,但時間一長也會造成肚子變大的現狀。這也會困擾許多愛美女性,一些漂亮的衣服再也穿不上了,就算穿上了,但挺著乙個大肚子,也讓人覺得非常難受。

我有一位朋友就是這樣的,她的身體非常清瘦,但唯獨肚子比較大。在有一次坐公交車的時候,甚至還有人給她讓座,朋友暗暗發誓一定要將肚子減下來,而在之後她確實也做到了。對於肚子較大的這些人來說,平時除了必要的工作,如果有休息的時間可以盡量站起來,避免長時間久坐

而且在飲食上面也要注意,比如少吃一些油膩食物,多吃蔬菜,多吃魚,切記不能熬夜。

另外肚子特別肥胖的朋友一定要做仰臥起坐,這樣也能保證自己的肚子瘦下去,但不管任何運動都不能過量,切記不能因為心急造成運動過量,這樣也會損害身體。如果自己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去健身房請專業教練給自己制定訓練計畫,相信在堅持之後一定會使你的肚子瘦下去。

還有一點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睡眠質量,良好的睡眠質量能帶給人一整天的活力,在精神便好之後,才能以更好的狀態面對生活。

7樓:霜翎不染泥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很瘦,肚子卻很大,無非是這3種原因。

8樓:最強品宣

飯後即坐會讓肚子上的肉越來越多,還有喝啤酒以及碳酸飲料也是主要原因。最好還是在飯後堅持站立半小時,可以很好的緩解脂肪增漲的速度。

9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多種情況吧,乙個可能是啤酒肚,那就是喝酒喝多了喝出來的肚子;還有你平常吃飯多肚子撐出來,但是就是不長肉;還有可能是生病造成的,你去做乙個檢查排除一下就可以了。如果你們家族都這樣的話,可能就跟遺傳有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一般都是習慣造成的。 比如久坐等原因。 現在很多上班族都一天坐著。 脂肪自然而然就堆積了。 所以還是要多動的。 然後通過《池婷。輕。體》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在飲食中可以試試大名鼎鼎的雷5從而控制飲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可能就是乙個腹部脂肪堆積引起的這個情況,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啊,你。

肥胖也是一種病嗎?求解怎麼控制!!我才29歲啊!

13樓:aa深海魚

哥們,肥胖的危害說出來嚇你一跳……什麼高血壓、脂肪肝、糖尿病都有可能是肥胖引起的。所以千萬不要像明星那樣胖著玩玩,人家可是想瘦就瘦,我們卻沒那麼簡單。平時還是要管住嘴邁開腿呀!

每頓吃到七分飽就ok,沒事就多跑一跑動一動。如果擔心平時吃太多油進肚子,你可以試一下一種**產品,叫雅塑,吃飯時或吃飯後來一粒,能減少一部分脂肪的吸收,直接將油排出體外。我買來試過,吃完第二天上廁所就看到油排出來了,我滴娘!

聽說這是國家食藥監批准的非處方藥來的,倒是可以放心吃。

孤獨是一種病嗎,孤獨是一種病嗎

孤獨是乙個人提公升自己的最好時期,每個人都會孤獨,只是應對方式不一樣。適當選擇孤獨也是個一種浪漫 孤獨並不是一種病。人的社會性決定了人是喜歡群居並樂於互相交流的,不管是因為客觀因素還是主觀因素導致與別人交流的減少,都會讓人產生孤獨感,這是一種本能,並不是病。建議敞開胸懷 放下思想中的束縛,多與別人交...

相思是一種病嗎,「相思病」真的是一種病嗎?

是 思念是一種病 謝謝!當你在穿山越領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怕孤獨這是一種病嗎,孤獨是一種病嗎?

我從小就怕孤單,討厭乙個人獨處。但我從不覺得這是一種病!孤獨,在心理學上來來講,還源有另外一種說法,孤獨其實是一種病。為什麼這麼說呢?在上世紀,就有很多研究者就發現,自閉 內向 與人群孤立的這一類人,更容易患上疾病,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在我們有生之年的每乙個階段,都會因為孤獨而帶來很多影響。1 怕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