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的火油可以用其他的的液體代替嗎 ?

2023-01-12 17:05:05 字數 3257 閱讀 2786

1樓:密碼比較簡單

酒精,揮發性好的燃料都可以,但是25給你爸爸買個這個東西你都不願意,我要說說你。

2樓:匿名使用者

25元的應該是zippo的吧 其他好像便宜些,幾塊的也有,如果你的打火機是zippo的話 還是用這個吧 ,就像鋼筆用的墨水一樣一直要用同一種,或者徹底清洗過才能換, 樓主要是想用其他牌子的煤油,就把打火機裡的棉芯換了吧,去一搬的火機店都能換 很便宜,這樣就對火機沒什麼損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正版的zippo煤油(就是25~30元的)要不就用盜版的zippo煤油(周邊的超市都有:5~8元)正版和盜版的就是牌子問題:正版的是zippo產的;盜版的就是國產的。

其他都一樣,隨便用。

97號汽油:揮發快、有可能**。

100%的燒火酒精:揮發極快、也有**的可能像我現在都用盜版的煤油,照樣用得響噹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暈 就是250元我也會買下來。

只要是可以燃燒液體的大楷都行。

zippo打火機可以用別的油嗎?

5樓:就醬挺好

不能。打火機加油要有機油,機油最好就是原裝的。把打火機的後面的遮擋物掀開,另一手拿油瓶慢慢的向打火機中倒油,根據打火機的大小而定,不要到太多,適量即可。

加完油以後將擋板安好,壓緊,然後放到外殼當中,放好後確保外面沒有殘留的有,將火機放置幾秒鐘,點燃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煤油打火機都可以通用。

例如:恆星、佐羅都是煤油打火機。zippo油質量會比恆星和佐羅的油好。

但是,一般使用專用油為好。因為:專用油是採用優質精煉煤油製成,無菸無味,常期使用可延長火機壽命,且有利環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不是zippo的打火機啊!如果是的建議最好用zippo**油!當然用別的油也是可以的就是點起來的效果比較差還有油的散發的比較快!

8樓:ss無雙

用是可以用的 不過5塊錢估計是劣質油。

打火機的油可用什麼代替?

9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一般打火機可用工業汽油或車用汽油代替。但一次性打火機、可加氣打火機用的不是汽油,是丁烷之類的可燃氣體,只可以用丙烷等同型別氣體代替。

打火機 (lighter),小型取火裝置。主要用於吸菸取火,也用於炊事及其他取火。打火機的抗風、抗濕效能優於火柴,在較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能使用。

打火機主要部件是發火機構和貯氣箱,發火機構動作時,迸發出火花射向燃氣區,將燃氣引燃。發火機構是打火機演變中最活躍的部分,也是結構較複雜的部分。

打火機主要部件是發火機構和貯氣箱,發火機構動作時,迸發出火花射向燃氣區,將燃氣引燃。發火機構是打火機演變中最活躍的部分,也是結構較複雜的部分。根據發火機構的特點,打火機可分為火石鋼輪打火機、壓電陶瓷打火機、磁感應打火機、電池打火機、太陽能打火機、微電腦打火機6種。

打火機使用的氣體主要是可燃性氣體。早期多用汽油。今多用丁烷、丙烷類和石油液化氣。

它們經加壓後充入貯氣箱,一旦釋放到空氣中便吸熱氣化而迅速膨脹,極易點燃。

zipp火機用油,用什麼油可以代替?

10樓:花叢一俠

zippo的關鍵性技術在於它的火焰本身。與其他品牌的打火機迥然不同得是,zippo並不是燃氣型打火機,它的燃料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石油提煉物,由它燃燒產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異常潔淨,不會產生任何汙染。這種液體燃料就停留在隱藏在防風牆裡面的玻璃纖維機芯上。

實際上,zippo燃燒的方式就像是一盞油燈,這也是為什麼zippo具有如此強的防水和抗風的能力的原因。只有配合zippo打火機專用電油、棉芯、火石,zippo打火機才能發揮出最佳效能。zippo打火機專用電油沸點以華氏180度(攝氏87.

7度)固定後,專用電油的蒸發作用與棉芯的點火特性互相結合,達到最理想的燃燒狀態,一打即著。

煤油打火機沒有油了什麼燃料能代替煤油

11樓:神魄達克斯

抄用汽油可以代替。

首先打zhi開打火機。

dao的上蓋,可以看到打火機的內膽,直接拔出這個內膽並且倒置,可以看到內膽的底部有海綿墊,然後只要掀開這層海綿墊即可直接向裡面的棉花進行加油,加到飽和為止,通常要少加並且勤加。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最好。我以前就是用汽油。

13樓:雅閣

酒精最好,十分容易點燃。

打火機的火油用完了 加油的時候不用同一種可以嗎

14樓:天祿獸

用是可以用,但是質量差的煤油味道很難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好一點的牌子!

zippo火油和煤油有什麼區別 可以代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高純度乙醇、乙醇汽油、97號無鉛汽油來代替。但請盡量不要使用其他燃料,除非是不得已的情況下。由於乙醇不管多麼純多少都會含有水,這些水份會造成棉芯的結碳,汽油則因為揮發過快、氣味難聞的問題而不能夠很方便的使用。

因此,請盡可能的使用專用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當時一般假的zippo油就是用煤油做的。

火油是指打火機裡面的液體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火油、燈油,碳原子數10~16的烴類混合物,屬輕質石油產品。煤油為無色至淡黃色油狀液體;沸點範圍為180~310℃,相對密度約為0.8;不溶於水,能溶於有機溶劑;其蒸氣能與空氣形成**性混合物,**極限為0.7~5.0%;主要由**蒸餾所得的煤油餾分經精製制得。

煤油主要用於點煤油燈,也可用做噴燈、汽燈和煤油爐的燃料。為確保點燈時的安全,規定煤油的閃點不低於40℃,並嚴禁摻入汽油。煤油還可用來洗滌機器零部件,用做殺蟲劑的溶劑。

以燈用煤油為原料,經酸、鹼精製可得到用於工業上具有某些特殊用途的特種煤油,如,用於清洗精密金屬製品,能提高金屬表面光亮度;調製乳化漿做紡織品印染助劑等。

我國燈用煤油分為1號和2號兩個牌號,1號作為出口商品,2號供國內消費。

打火機裡面主要是丁烷、辛烷。

zippo裡面用的是航空汽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油過去指的是煤油。

朗聲打火機充一次氣可以用多久,充氣的打火機衝一次氣可以用多久

看氣瓶壓力大小還有充氣方法,大瓶的氣體肯定充進去多,一般方法正確的話用十來天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是乙個系列,也不是乙個品牌,是打火機的分類,這種打火機開蓋會發出一種特別的聲音。充氣的打火機衝一次氣可以用多久 取決於煙隱的大小和是否跑氣。一般可以用一週左右。在充滿氣不漏的前提下,一天用一次,一次持續使用...

zippo打火機可以用別的油嗎,ZIPPO打火機可以用別的油嗎?

不能。打火機加油要有機油,機油最好就是原裝的。把打火機的後面的遮擋物掀開,另一手拿油瓶慢慢的向打火機中倒油,根據打火機的大小而定,不要到太多,適量即可。加完油以後將擋板安好,壓緊,然後放到外殼當中,放好後確保外面沒有殘留的有,將火機放置幾秒鐘,點燃即可。可以的,只要是煤油打火機都可以通用。例如 恆星...

這個打火機怎麼換打火石啊,打火機的打火石用完了可不可以換?

把打火機砂輪拿掉,用火機專用尖嘴鉗夾住一塊火石,按在簧上一直往下按,注意簧別蹦了,同時砂輪在火石上方火機支架中間下按,鉗子順勢鬆開往外抽,不是專業人士很難完成換火石的工作 打火輪那裡直接拉出來你就知道了,它是連著齒輪,然後底下有個可以扭開.不管是bai什麼打火機,上火石的du地方 屁股都是有zhi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