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鄭哪裡有修蘋果手機比較靠譜的店

2023-01-12 17:05:04 字數 1408 閱讀 7662

1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的是該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其次是你所在城市的手機維修店(如一些通匯手機連鎖店等)

新鄭**修手機最好

2樓:亡屍葬花季

樓主你好。

維修手機沒有最好的。

只有稍微好些的店面。

除了特定機型,基本上手機大賣場都可以維修。

都有維修櫃檯,比如舜井淳和(1,3,5路公車直達),省通訊城(4,35,72路公車直達),或沃爾瑪一樓(41,66路直達),此外,科技市場,賽博,都有維修手機的地方。

任君自取。祝你一切順心。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修蘋果手機靠譜點

3樓:蕪聊鎶

你可以上蘋果官網查詢在你的附近有木有蘋果的官方售後維修服務點,官方的售後維修靠譜一些。

4樓:哦你哦

杭州只有上城區有正規的蘋果售後,位於上城區定安名都商務大廈a座511室。

**有靠譜修蘋果手機的地方

5樓:曄顥寒

蘋果手機都是可以郵寄給官方修理的,如果不是官方修理,以後碰到一般的修理店不能解決的問題,再去官方修理,他們是不受理的。

哪家蘋果手機維修店靠譜

6樓:馬寧

有熟人可以去找熟人畢竟認識的好說話,沒有最好去售後。

有沒有河南省新鄭市龍湖鎮的,知不知道附近哪有修手機比較好的店,正規點的,介紹一下

7樓:村長

龍湖鎮泰山路梅山路學府佳苑鳳凰銀樓金銀加工,隔壁有個維修手機的同行都可以來。

在**修蘋果手機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在蘋果手機的售後了。

9樓:尹口本人是一家

蘋果專門修理部會好一點。

除了蘋果售後還有**可以修蘋果手機的

10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全國聯保,通常意義上是指可以在國內任何地區享受維修或公升級服務,與此類似的還有全球聯保,但是全球聯保是沒有行貨、水貨區別的,只要確定是**,即可享受維修或公升級服務。在全國範圍內為消費者提供周到、便捷的產品保修和維修服務。

1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的維修不是秘密,一般小店都是可以維修的。

請問深圳哪裡有麵點培訓或烘焙培訓比較靠譜?

深圳東南廚師培訓學校。首先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深圳金領就是一所不錯的學校,你可以先來我們學校參觀,我們學校學習和生活都是非常的棒。麵點培訓 比較靠譜 做中式麵點小吃市場前景好,開麵點小吃店,或者做麵點師傅都是不錯,想學習中式麵點,其實學校非常多,但是想學的好,學的專業,拿看你跟誰學了。要想學中式麵點...

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

您好,在挑選平台時,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1 看註冊門檻 看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平台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 風險保障金,是目前很多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 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 你可以登陸各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