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身高178體重180穿多大碼的褲子

2023-01-12 17:05:02 字數 1704 閱讀 8160

1樓:天天太陽真好

37,衣服一般穿190吧?版型小195都有可能。

2樓:大咖

最起碼得37吧,看你腰圍多大。

身高178,體重180的男胖子,衣服買什麼碼?

3樓:樂師

jack and jones的話,185應該是可以的,

男的身高178,體重160,需要穿多大碼的褲子啊?

4樓:林晴沫

35碼吧 建議問下**客服。

身高178體重155斤的男人衣服褲子穿多大 5

5樓:戀勞

首先,每個賣家,每個牌子,尺寸都會有差異,所以最好能現場試穿一下。

其次,一般而言,身高178體重155斤的男人,衣服一般為l碼或者xl碼。

最後,尺碼如下:

上衣褲子。

6樓:上格**

商務休閒型,一般建議xl180。

7樓:湧焮鑲

xxl這個尺寸一般都合適。

體重140 身高170cm 褲子應該穿什麼碼?

8樓:戀勞

首先,每個賣家,每個牌子,尺寸都會有差異,所以最好能現場視窗一下。

其次,一般而言,體重140,身高170cm,褲子應該穿33-34碼的,肚子要是大的話35碼。

最後,褲子尺碼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的話,牛仔褲,穿34或者以上的碼。

身高178體重180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10樓:京安嫻邸暢

這個嘛、

我建議你。穿一件顏色單調點的t-shirt

如果你脖子比較長、就穿立領的襯衫、也是單色調、褲子穿一條levi's的indigo丹寧褲、流行還且還可以稱出你的身高。

如果價錢貴了點、你也可以買國產牛仔褲品牌的洗水褲、鞋子、買convers應該是首選、李寧的也可以、這一套下來、就褲子和鞋較貴、

買衣服時、你要控制好價錢、

體重215身高175穿多大碼的褲子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很簡單,把腰圍和身高等告訴商場導購或網上客服就可以了,再有就是平時穿什麼碼,大概做個參考也行,就是每種款式的衣服都有所不同,最好親自去商場挑選,現場試穿一下最穩妥。

身高178體重180的人該穿多大的西裝

12樓:gimiwear新閘路

貼合身形的服裝是最好的,來店當面與量體師溝通。

選擇適合您的面料、國內和進口西裝面料可選。

試衣環節根據您的體型、個人舒適度來增減長度、肥瘦。達到您最滿意的舒適度。

3-4周來取只適合您的西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面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都不錯的。

14樓:小蘿

為什麼不去店裡試試或者問店員呢。

身高180體重160適合穿多大碼的衣服

1 襯衫尺碼一般會表示成 號 型 體型代號。號 指人體的身高,型 表示 淨胸圍。a或b是體型代號,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 分析 取平均值得到的。號型數值表示該襯衫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例 襯衫175 92a表示該襯衫適用於身高173 177cm。淨胸圍91 93cm,a表示淨胸腰之差在16 12cm之間...

身高180cm體重65kg穿多大碼的T恤和襯衫

m碼的修身 不過你想要買大的也能穿 但過了xl就大了 我也一公尺八 平常穿m和l 總之 不要小於m 不要大於xl 個人推薦m碼。我和你一樣高一樣重,我一般都買l的,主要看你骨架大小,骨架小m就合適了,我比較撐衣服,所以一般選擇l的,希望能幫到你。鑑於多年的購衣經驗,選購t恤以l 碼為佳,襯衣以42為...

186身高的男生體重130斤穿多大碼

體重 斤 80 90 100 110 120 130 140 150 160 170 碼數 褲子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腰圍 尺寸 1尺8 1尺9 2尺 2尺1 2尺2 2尺3 2尺4 2尺5 2尺6 2尺7 腰圍 釐公尺 64 67 70 72 74 77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