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學歷和初中學歷能做大公司的總經理和總載嗎?

2023-01-11 09:45:05 字數 1652 閱讀 5400

1樓:菩提流沙

現在想乙個公司名字,去註冊,只要600,當ceo都可以,當然每年額外要交3000的費用維持。

而且當總經理的人就不會再知道上浪費時間了,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和命運鬥爭。

2樓:935齊寶軒

乙個人的能力,和學歷不成正比,只要你的能力可以勝任,學歷不是問題。不過提醒你一句,多讀點書,提高一下文化水平,還是很有必要的。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3樓:蠍之櫻桃

只要有能力,能為公司帶來利益沒問題的!

4樓:沈寶東

只要你有能力,有知識,就可以。

5樓:斯曦之

只要有能力,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只有初中學歷的男人聯電腦都不會用,可以做大中等公司的經理和部長嗎?

6樓:春南珍

只有小學文化都做老闆,初中文化又怎麼樣,人家有工作經驗有能力。

7樓:陳生也

現在的電腦半天就可學會操作了。這個不是問題,關鍵是其它方面能力是否很出色?否則就不必考慮他了!學歷是一種底蘊!長久之後自然會發覺它的重要性!

8樓:德信誠管理學院

很難,如果真是實力派,個人覺得還是報些培訓班豐富自己,起碼在現在這個時代電腦還是要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基本操作都不會,是很難做大中型公司的經理和部長的。除非你是創業者,老闆一級的,而且年齡比較大,行業經驗非常資深。年輕人是不太可能的。

不過,不會電腦可以學啊,電腦並不如複雜,從基礎的開始學起。有志向的話,現在就開始學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呢?是做經理又不是當電腦操作員。

11樓:中言蔓

這有什麼,實力才是王道。

初中學歷可以進公司當總經理助理嗎?

12樓:或許你做的對了

什麼公司啊?!

初中學歷就要?!天上掉下餡餅吧?!

除非是你好朋友是老闆,或者你自己當老闆。

不然,很難的。

**,倒是可能。

看你自己有什麼本事了!!⊙

初中學歷,可以做總監嗎?

13樓:華夏大地教育網

只要能力足夠,做總監也是可以的。不過,如果報讀自考提公升下學歷,職業晉公升將更加快速。

14樓:訁正

這麼低學歷,拿個本科畢業證吧。

15樓:重慶新華學校

不可以,腳踏實地吧。

有夢想可以,但不要幻想。

16樓:雪染花白

不可以,至少要大專吧。

17樓:布衣長蘇

做總監跟學歷沒很大關係。

我有乙個同學,被某公司的高管看中,但他只有初中學歷,他能被公升做高管嗎?

18樓:smile普拉達

看職業是什麼吧,看重不一定能公升,但對某些職業來說是可以的,比如:銷售。

初中學歷 能考大專學歷嗎,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報考 大專。大專學歷共有5種,分別是自考大專學歷 網路教育大專學歷 電大大專學歷和 高考大專學歷 函授大專學歷 業餘大專學歷 依然可以提公升學歷,目前常見的有大專和本科兩個層次。隨著學歷教育政策的收緊,大專的難度會越來越大,甚至有取消的可能。來了解下 函授大專報考條件有哪些?一,國家承認...

初中學歷學什麼最好,只有初中學歷最好學什麼?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乙個好一點的行業。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乙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講真你應該優先考慮去上高中 上大學。但實在成績跟不上,也可以去學習廚師,廚師行業也是不錯的,是當下行業的佼佼者。考慮到你...

現在初中學歷不讓參加當兵體檢,我初中學歷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是沒有體檢結果,讓我在徵兵

乙個曾經多次執行徵兵 帶兵任務老軍人回答這位毅力非凡的應徵青年 現在初中學歷是依法讓參加當兵兵役登記 徵兵報名和徵兵體檢的,初中學歷不是僥倖參加當兵體檢,但是沒有體檢結果是完全可能的,讓你在徵兵結束以後到武裝部查體檢結果 也是對應徵物件身體負責的徵兵並作一部分 但是今年你已經沒有機會當兵了!不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