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荷包蛋怎麼做,西瓜抄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3-01-11 09:45:05 字數 4308 閱讀 2142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粥【組成】西瓜1000克,西國公尺1000克。桔餅20克,冰糖100克。【功用】清熱除暑,除煩止渴,解酒毒,降血壓。

【主治】喉痺,熱喘,暑熱煩渴,神情昏冒,不寐,語言懶出,血痢。【制法】先將西瓜瓤去子,切成小丁塊,桔餅切成細公尺粒狀,現款把西公尺沖洗乾淨,浸泡發脹,瀝乾水,最後把西瓜瓤、冰糖、桔餅放進水鍋內共煮,再入西公尺,稍煮片刻即可食用。【宜忌】脾胃虛寒,便溏腹瀉者不宜多食。

【附記】西瓜,又名寒瓜,夏瓜,有「天然白虎湯」之稱。西瓜清熱解暑,除煩止渴,利小便,為夏季熱盛傷津時服用的常備水果。其性味甘寒,為葫蘆科植物西瓜的果瓤。

其果汗含量居群瓜之冠,含水量高達,還含有大量的蔗糖、果糖、葡萄糖,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b、c、pp)、多量的有機酸和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此外還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脂和少量脂肪。

《本草綱目》謂其能「療喉痺,寬中下氣,利小水,治血痢,解酒毒」。夏日口腔潰瘍者,可用西瓜漿水徐徐飲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沒吃過 也沒有聽說過 呵呵。

西瓜抄雞蛋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瓜皮。

250g雞蛋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番茄醬。

適量步驟。1.準備好吃剩下的西瓜皮。

2.去掉瓜皮外層的綠皮。

3.把西瓜皮切成細條。

4.雞蛋打勻。

5.油鍋燒熱,倒入蛋液炒勻。

6.加入切好的西瓜皮。

7.加入是適量鹽,味精,番茄醬。

8.炒勻起鍋。

4樓:黃昏的夕陽

用料:西瓜半斤、雞蛋1個、蔥2棵、鹽適量。

西瓜炒雞蛋的做法:

西瓜去皮去籽後切丁,雞蛋打碗裡放鹽,攪拌成蛋液,蔥切碎。

鍋中倒油燒至五成熱,下西瓜丁、鹽翻炒半分鐘。

下蔥碎改大火翻炒勻。

倒入蛋液快速翻炒。

炒至雞蛋熟時,起鍋裝盤即可。

西瓜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和雞蛋能一起吃的,可以做成西瓜炒蛋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西瓜 100克、雞蛋 5個、蔥 5克、精鹽 2克、植物油 100克、水 適量。

一、首先把蔥用刀切段。

二、把西瓜榨汁,放碗裡待用。

三、碗裡再倒入雞蛋和鹽,拌勻。

四、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蔥翻炒幾下。

五、然後倒入蛋液。

六、將蛋液炒凝固,放入水,燜幾分鐘。

七、3分鐘後盛出,這樣就已經完成了。

6樓:鄞昆誼犁晗

可以,雞蛋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還含有磷、鋅、鐵等微量元素,西瓜則有助於降火,解渴,利尿,而且含有維c,同吃不僅營養健康,而且西瓜還有助**,分解蛋黃中的脂肪,令你更加營養,健康美麗。

7樓:落寞舊城

可以一起吃。 西瓜忌與羊肉一起吃,很傷元氣; 雞蛋忌與糖精一起,容易中毒。

8樓:項丹丙釵

西瓜、雞蛋可以一起吃。

和西瓜不能一起吃的食物。

西瓜+皮皮蝦:腹痛、腹瀉、噁心。

西瓜+鯛魚:引起胃腸不適。

西瓜+羊肉:傷元氣。

西瓜+蝦:腹痛、腹瀉、噁心。

西瓜+山竹:身體不適。

9樓:狄文靜庫雅

親,現在天涼了不吃西瓜了,你改吃其他水果吧。西瓜多吃會脾胃虛弱呢。

10樓:章若妮

不可以。

雞蛋蛋黃中含有較。

多的膽固醇,每百克可高達1705毫克,因此,不少人,特別是老年人對吃雞蛋懷有戒心,怕吃雞蛋引起膽固醇增高而導致動脈粥樣硬化。近年來科學家們研究發現,雞蛋中雖含有較多的膽固醇,但同時也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卵磷脂進入血液後,會使膽固醇和脂肪的顆粒變小,並使之保持懸浮狀態,從而阻止膽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

因此,科學家們認為,對膽固醇正常的老年人,每天吃2個雞蛋,其100毫公升血液中的膽固醇最高增加2毫克,不會造成血管硬化。但也不應多吃,吃得太多,不利胃腸的消化,造成浪費,還會增加肝、腎負擔。每人每天以吃1~2個雞蛋為宜,這樣既有利於消化吸收,又能滿足機體的需要。

西瓜性寒,能清心提神,降火出煩,下氣消食,利尿消痰。現代藥理學認為:西瓜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去膩消食;具有興奮中樞神經和強心利尿作用;微量元素鐵、錳能促進血液再生能力,防止惡性貧血有一定的作用;西瓜的維生素c,可促使脂肪酸化,具有促進膽固醇排出的功能。

因此二者同時會影響膽固醇等營養物質的吸收,增加腸胃負擔。

嗯,大概就是這樣。我tm實在編不下去了。

11樓:乙楓連荷

可以的,三者不會發生化學反應。但是冰鎮西瓜和熱雞蛋就不要多吃,對腸胃不好。

雞蛋和西瓜能一起吃嗎

12樓:格調

可以,雞蛋和西瓜可以一起炒著吃,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西瓜皮200g、雞蛋2個。

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一:瓜皮清洗好。

步驟二:去皮後切條和雞蛋備用。

步驟三:倒入花生油後,雞蛋炒好備用。

步驟四:瓜皮下鍋快速翻炒後加入炒好的雞蛋,放入鹽出鍋。

步驟五:放入鹽出鍋。

13樓:鐵面玫瑰

雞蛋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西瓜含有93%的水分,所含熱量較低,是消夏解渴的佳品。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以外,幾乎所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如葡萄糖,果糖,蔗糖,膳食纖維,以及鈣、磷、谷氨酸、瓜氨酸等,尤其是維生素a的含量較高。

綜上所述,絕對可以一起吃,還很互補。

另外,不知道你幾歲,市面上常見的食物都是可以放心混搭一起吃的,那樣營養才豐富均衡,任何說食物相生相剋的,其實忽略了乙個最大的問題:劑量!有些食物相剋那是要在相當大的劑量下同食才會出現不良反應的,正常人沒事誰也不會超量的吃,你就放心吃吧!

雞蛋和西瓜可以一起吃嗎

14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西瓜汁蛋糕的具體做法。

主料:低筋麵粉50g、雞蛋3個、西瓜汁40ml輔料:油25g、鹽1g、檸檬汁3、滴糖60g步驟:1、準備三顆蛋。

2、蛋清分離。

3、蛋黃盆中放入油、和糖。

4、篩入麵粉。

5、西瓜榨成汁。

6、也一起倒入盆中。

7、調成糊。

8、在蛋清中加入三滴檸檬汁。

9、兩次加入白糖,分別是打成魚眼泡時,加入一半細砂糖,再打一會兒,再加入另一半。

10、打至硬性泡發。

11、從打好的蛋清中取1/3,倒入蛋黃盆中,用切拌的方法攪拌,不能劃圈。

12、攪拌好後再把餘下的蛋清放入。

13、攪拌到均勻無大的顆粒後再倒入模具中。

14、烤箱預熱五分鐘後,上下火烤30分鐘左右15、烤製完成後,倒扣在烤網上出模即可。

雞蛋和西瓜可以一起吃嗎?

15樓:黃昏的夕陽

西瓜雞蛋餅。

材料麵粉適量、雞蛋1個、西瓜2小塊,煉乳適量做法雞蛋打成蛋液。

西瓜去籽切成小塊。

將西瓜小塊放入攪拌機10秒鐘,西瓜汁即可。

將雞蛋液、西瓜汁與麵粉混合,弄成麵團。

麵團用保鮮膜包好,餳發二十分鐘。

將麵團分成小劑,弄成圓形按扁,放平底鍋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西瓜皮雞蛋水餃怎麼做

16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蝦皮,雞蛋,西瓜皮,鹽,油,鮮貝露,蔥薑末,香油,黃瓜。

做法。1.蝦皮洗淨跟雞蛋液,鹽混在一起打散。我用了3個雞蛋,貌似有點多,不過吃起來還不算多哈。

2.炒鍋注油燒熱,下蝦皮雞蛋液攤熟,用鍋鏟搗碎。注:炒雞蛋時多放點油,這樣炒出來的雞蛋鮮嫩蓬鬆,而且多出來的油直接用於拌餡,不用再放油了。

3.關火後加點鮮貝露、蔥薑末、香油拌勻,晾涼。

4.西瓜皮去掉外面的綠衣和裡面的紅壤,洗淨控乾。

5.一根黃瓜洗淨備用。

6.將西瓜皮和黃瓜都用擦板擦成絲。

7.加點鹽煞出大部分的水分後,用手撰乾後拌入炒好的雞蛋裡,成為餡料。俺這個懶人就直接在鍋裡拌了,省事,不用再洗乙個盆了。

8.包成餃子下鍋煮熟就好啦。

單面荷包蛋怎麼做 荷包蛋面的做法

準備上乙個小鍋,把個蛋打在小碗裡,小心不要讓蛋黃破掉。倒一些油到鍋子裡,加熱後,把碗裡的雞蛋小心放進去,這時可以在雞蛋的周圍灑上少許的熱水,荷包蛋將會更完整,更漂亮,灑上少許鹽 胡椒粉,等到熟了以後盛起食用的荷包蛋是單面煎蛋黃部分並沒有全熟,不過它的滑嫩感十足,有許多人愛吃 如果等荷包蛋一面熟了,翻...

方便麵煮荷包蛋的做法,方便麵煮荷包蛋怎麼做

食材與明細 方便麵1塊 雞蛋1個菠菜醋 香油香菜 難度簡單 時間十分鐘 口味酸鹹 工藝煮1.菠菜適量,雞蛋一個,方便麵一袋 這是我的量,我老公得三袋 2.鍋裡燒一碗水,水不要多,煮完連湯帶面剛好一碗,一點也不浪費 3.雞蛋開啟磕入鍋內,不要攪動,蓋上蓋子煮一會。4.雞蛋表面定住後,把方便麵放入鍋內。...

怎麼煎荷包蛋,荷包蛋怎麼煎的好又不焦

最好用尖底的鍋 成分詳情。佐料 母雞的 蛋。適量的佐料。鹽適量的。原味某人的品味。油炸手藝。十分鐘耗費時間的。簡單的困難。煎蛋的練習步驟。荷包蛋怎麼煎 1 1大火放少量油 缺一不可,不然雞蛋會粘鍋 下乙個雞蛋煎的時候可以繼續多用油。估計炒3 4個就能掌握油量了。荷包蛋怎麼煎 2油熱後 稍微滾一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