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都屬鼠,2023年元旦適合結婚嗎

2023-01-11 09:50:02 字數 1039 閱讀 3483

1樓:

男2023年6月28日。

女2023年4月初六。

兩位生肖屬鼠。

2023年 01月 01日 星期四 農曆 十二月初六 丙午日 (歲破)

該日為歲破日,不宜嫁娶,請另選他日。

經嚴密推算,結婚吉日需要避開兩位生肖衝日,破日,收日,忌日等。

適合兩位結婚的黃道吉日如下:

2023年 01月 03日 星期六 農曆 十二月初八 戊申日 (沖虎)

2023年 01月 10日 星期六 農曆 十二月十五 乙卯日 (沖雞)

2023年 01月 22日 星期四 農曆 十二月廿七 丁卯日 (沖雞)

2023年 01月 24日 星期六 農曆 十二月廿九 己巳日 (沖豬)

2023年 01月 27日 星期二 農曆 正月初二 壬申日 (沖虎)

下列日子不能用,請謹記:

2023年 01月 01日 星期四 農曆 十二月初六 丙午日 (歲破)

2023年 01月 05日 星期一 農曆 十二月初十 庚戌日 (收日)

2023年 01月 11日 星期日 農曆 十二月十六 丙辰日 (忌嫁娶)

2023年 01月 13日 星期二 農曆 十二月十八 戊午日 (歲破)

2023年 01月 25日 星期日 農曆 十二月三十 庚午日 (歲破)

結婚吉日,當然重要,所以人們都很注重選擇結婚的吉日。但不要忘記,吉時亦相當重要,所謂良辰吉日,良辰就是好的時辰-吉時,吉時吉日如配合得宜,則婚姻美滿,白頭偕老,開枝散葉,百子千孫。

如得閣下選為,本人將盡力為閣下推算結婚日的迎親及入門等吉時。

具體方法如下:

(1)在問題補充處,輸入閣下選定的結婚日。

(2)將本答案為。

(3)將這提問**

複製後,貼在訊息通知本人。

(4)本人將用訊息回覆奉上經嚴密推算結婚日的迎親及入門等吉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那一天一般都是長輩們說的「大」日子,應該可以,不過最好還是讓父母找一下當地的先生給查一下,因為每個地方的風俗不一樣所以說法也不一呀。

屬鼠2023年結婚黃道吉日,屬鼠2023年結婚黃道吉日

女1984年12月25日,男1984年08月14日。2009年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5月01日星期五 四月初七 庚子 沖鼠 2009年05月05日星期二 四月十一 甲辰 沖龍 2009年05月10日星期日 四月十六 己酉 沖雞 2009年05月1...

兩個人都五行都屬木在一起好嗎兩個人都五行都屬木在一起好嗎

婚姻是人類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的祖先早就注重這個問題的 的研究,其寶貴的經驗,為我們今天研究男女配婚問題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隨著社會科學的發展和人們思想素質的提高,原來那些配婚方法已不適應現代社會生活。多年來,我在配婚的研究方面總結出一些新的寶貴經驗,特別是對夫妻二人天克地衝和天合地合的配婚方法頗有...

兩個人騎電單車撞頭了,兩個人都無證駕駛,當場人都沒事,過後說骨折來找事,這個時候乙方應該怎麼辦

不要理他,他如果鬧的,直接報警,當時都沒事,憑什麼說誰的責任,還有你們應該報案處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最後還是報警處理好,還有當時誰的責任,邊上有沒有人證明什麼的,如果有就好辦多了。讓他bai報警,最受不了這種無賴,du 當時怎麼樣都行,當時就zhi認定私了現dao在又反悔回,誰知道是不是他當時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