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三菱歐藍德榮耀版適合女式開嗎

2023-01-11 07:00:06 字數 1197 閱讀 697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廣汽三菱歐藍德榮耀版質量穩定操控性也很不錯的,女士開沒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三菱歐藍德榮耀版這車不挑人的,女士開也是挺不錯的, 很時尚, 很大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我覺得不太適合女孩子使用,車型設計也不太時尚車型也比較大!不過已經習慣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在緊湊型suv裡面相對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優點是價位便宜,空間大,油耗方面也很低,品控也不錯,適合女生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外觀設計不錯的,女士開沒有問題的,可以到店去試駕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還是比較適合女士開的,外形還是比較時尚的,這個你可以去試乘試駕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有啥適不適合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這款車的底盤還是比較高一些的,通過性比較好,那關比較漂亮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三菱歐藍德榮耀版這個配置女士駕駛也挺不錯的,大氣,操控性很好,可以試駕感受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汽三菱歐藍德這款車還是很不錯的,外觀時尚漂亮,內部空間大,底盤高,通過性強,女孩子開也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三菱歐藍德車型技術成熟穩定,質量和品質不錯的,整體表現出色,價效比突出。

女生開歐藍德榮耀版合適嗎

11樓:世界小能人

您好,我個人覺得合適,歐藍德不算貴,但選一款你覺得舒服的就行。

12樓:在老君觀欣賞交響樂的羽葉鳥蘿

日本車不適合所有中國人。

å®éúéïïâ°à¿ª£¬¹ãæûèýáâää¿î³µ¸üêêºïò»ð©£¿20íòòôäú

廣汽三菱歐藍德2018款 2.0l cvt 兩驅榮耀版怎麼樣

13樓:迮培勝宦酉

歐藍德2018款。

兩驅榮耀版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空間大,質量可靠性不錯,缺點是車子動力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一般。

廣汽三菱歐藍德怎麼樣

相比較同價位的車型來說,三菱歐藍德還是可以的,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三菱歐藍德目前最 為2019款,定位是緊湊型suv,共有7款車型在售,分為4座與7座兩種座椅佈局,驅動方式分為前輪驅動與適時四驅兩種模式。官方指導價 15.98 22.58萬元。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705 1810 1710m...

廣汽三菱汽車質量怎麼樣?廣汽三菱SUV質量怎麼樣

整體是值得肯定的,廣汽三菱汽車在國內的品控不錯,在美 日 德系裡算排在前面,用料紮實 工藝也很發達。同時廣汽三菱汽車在各種碰撞測試裡面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質量上完全可以放心。在主被動安全配置方面,廣汽三菱汽車也表現十分出色,技術上也較為先進,穩定性極高。廣汽三菱suv質量怎麼樣 非常不錯,在國內市場...

三菱老歐藍德正時怎麼對,三菱老歐藍德正時怎麼對?

對三菱老歐藍德正時,將三菱老歐藍德機油幫浦齒輪上面的豁口標記對準三菱老歐藍德發動機缸體上面的小三角記號,使用眼鏡扳手轉動三菱老歐藍德凸輪軸盤,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將三菱老歐藍德機油幫浦齒輪上面的豁口標記對準三菱老歐藍德發動機缸體上面的小三角記號。2 使用眼鏡扳手轉動三菱老歐藍德凸輪軸盤。3 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