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了,三星雲裡的相片怎麼找回來?

2023-01-11 07:00:02 字數 2164 閱讀 43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恢復三星雲中備份的資料操作:1.恢復備份的檔案:

三星雲-點選左上角三個橫線的圖示-點選檔案/**-選擇乙個檔案/**-點選向下箭頭,儲存檔案圖示-等待**完成(我的檔案-三星雲資料夾中檢視);2.三星雲中的通訊錄/簡訊/聯絡歷史,僅支援同步(若手機和三星雲中資料不同,三星雲中資料將會被覆蓋)。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備份的檔案:三星雲-點選左上角三個橫線的圖示-點選檔案/**-選擇乙個檔案/**-點選向下箭頭,儲存檔案圖示-等待**完成(我的檔案-三星雲資料夾中檢視)。

你好,我手機換了,那五的三星雲裡的相片怎麼找回來,

3樓:天線寶寶

現在是找不回來了,因為三星雲已經停止服務了。

2023年1月20日後,原三星雲賬號中的所有資料都將被刪除且無法恢復。

三星手機如何備份通訊錄。

1.「設定」--應用程式」--聯絡人」,點選進去;

2.在「聯絡人設定「中有」匯入/匯出聯絡人「,」移動裝置的聯絡人「(將保持在裝置上的聯絡人移動至您的三星賬戶),均可以進行通訊錄備。點選」匯入/匯出聯絡人「,裡面有」匯入「和」匯出「兩項;

3.點選匯入,可以把聯絡人從」卡中「導到」裝置「中,也可以從裝置中匯入到自己的」三星賬戶「中。」移動裝置的聯絡人「(將保持在裝置上的聯絡人移動至您的三星賬戶)就是這個過程。

三星賬戶是很安全的,只要登入自己的賬戶就能看到聯絡人的備份了;

匯出可以把聯絡人匯出到裝置中或者卡中,就是存入聯絡人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輸入你的賬號密碼登入,你的資料就在裡面。

三星雲備份的**如何恢復到手機儲存?

5樓:某洛君女頻**推薦

1、開啟三星雲,登入你的賬號,點選分類進入**。

6樓:親一kou就跑

1、開啟設定——雲和賬戶——三星雲,再點選三星雲右上角的三個點,出現如上頁面,點選設定。

2、開啟同步設定。

3、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選現在同步,出現如上頁面,要勾選相簿那個,我上面這個圖是關閉的,你應該開啟。

4、應該是這樣顯示正在同步,然後你再去看你的相簿,相簿裡就有上傳到雲裡面的**了,也就是把雲的**顯示在本地了。

三星雲備份了**怎麼恢復到手機

7樓:某洛君女頻**推薦

1、開啟三星雲,登入你的賬號,點選分類進入**。

8樓:蝶衣靈芸

在手機上輸入上雲端賬號後才可以把資料恢復到手機上了。

但這樣就不如將資料備份到電腦上穩定了。

可以從電腦上安裝個應用寶軟體。

手機連線到電腦上,直接就能把資料備份。

資料備份到雲端,手機一出現問題,有可能找不到備份的資料了。

換了乙個手機,我的雲相簿裡面存的相片找不到了,請問怎樣能找回?

9樓:麥哲倫的毛毛蟲

確定下之前的手機雲相簿是否有備份;

登陸進去找到即可。

三星雲裡面的**怎麼恢復到本地相簿?

10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以三星note8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1、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2、進入到設定的操作介面後,找到「賬戶與備份」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賬戶與備份的操作介面後,找到「三星雲」選項,點選開啟。

4、進入到三星雲的操作介面後,找到「相簿」選項,點選開啟。

5、點選「最近新增」。

6、在上方選單欄選擇右邊的「僅限雲」。

8、點選選取相簿。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過安卓相簿,相簿只有刪除,自動進**站的(15天自動清空)1.建議試:

三星雲裡的**可以在手機設定的「資料恢復」中導回到手機。(包括**,桌面,與應用程式),還原前,先雲備份一次。(上次三星8.

0公升級補丁時,出錯,直接還原,桌面與更新出錯解決了)

2.三星kies

samsung kies 可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使您在不同裝置之間更方便地同步資料。

三星手機丟了怎么定位找回,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 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 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公尺內 我 也 是 前 段 時 間 不 小 心 把 剛 買 的 三 星 手 機 搞 丟 了 我 心 情 好 失 望 後 來我朋 友 給 我 想 到 一 個 方 ...

我的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找回,我的三星s8手機丟失如何找回

若手機聯絡人丟失或不顯示,建議 1.將聯絡人設定全部顯示嘗試,操作方法 待機介面 聯絡人 菜單鍵 要顯示的聯絡人 選擇 全部 2.新建聯絡人儲存到手機話機中,觀察是否會出現自動丟失的情況。3.若聯絡人是儲存在sim卡中,請將該張sim卡放置到其他手機中,檢視是否可以正常讀取。4.若無效,備份資料,將...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拍照存不了相片

設定 電池和儲存 儲存 不同型號查詢路徑可能不同 2.若儲存路徑設定為外接sd卡,請檢查sd卡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或將儲存路徑更改為話機嘗試 排除是否為sd卡問題 3.重新拍攝一張 儲存嘗試。4.若依然無法儲存到相簿中,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5.若無效,建議將手機中資料備份 聯絡人 資訊 原有 等 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