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得排行可不可信呢?蓋得排行APP怎麼樣可信嗎?

2023-01-11 05:45:03 字數 1302 閱讀 8200

1樓:伯樂何在啊

這個當然是不開心啦,因為這排行是非常假的,你可以認為。

蓋得排行app怎麼樣可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不可信,看到蓋得排行創始人其實就是乙個做網路營銷的,這人名叫李鐵,在李鐵釋出了油煙機的排行後,我向他提出了問題。要求他們提供排行的資料支撐和依據,和以前一樣,我沒有得到任何回覆。見李鐵在微博上討論專業化的問題,與其理論被拉黑,我早知有此一天,你永遠叫不醒在裝睡的人。

蓋得排行就是在作惡,把他們和各種行業十大品牌排行的**相比較來說,雖然都是不做任何資料研究亂排名,但十大品牌這種**,只是廠家的自娛自樂,幾乎沒有消費者會感興趣,而蓋得排行具有迷惑性,他們擅長對自己的排行進行若有其事的包裝,這會讓消費者誤以為他們有權威性,最終真正誤導消費者。他們自詡權威,然而權威何來?資料呢?

測評方法呢?資料**呢?正如薛莉分析,並無科學且有效的資料與模型。

李鐵團隊的構成從一開始就注定不可能成功。

蓋得排行榜官網大大可信嗎?蓋得排行到底靠不靠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蓋得排行真的完全不可信!到處扒稿子拼湊的垃圾而已,看了幾個排行榜,都是在吹捧美貨,日貨。1.

面對現在的消費產品不斷公升級,怎麼說呢

乙個大而不全、更新緩慢的排行榜,跟,點評的作用沒啥區別。2.蓋得排行,收公關費和廣告費,商業模式初看不錯,但是很難相信會影響使用者的消費決策,畢竟沒有產生任何優於競爭對手的實質資料,都是些基於主觀的打分。

4樓:匿名使用者

蟹腰,我沒聽過這個名字,不過了一下之後看了看他們的官網,嗯,我想說:呵呵呵。乙個榜單品牌的官網,充斥著自己的投資人背景和自吹自擂,而不是資料榜。

蓋得品牌榜排行靠譜嗎?

蓋得排行公司靠譜嗎?

可不可以跟我講講宿遷聯建學校怎麼樣的

二本啊 發的是聯建學校的證 很好啊 很不錯啊 上課的地方在宿遷 文憑和聯建學校一樣啊 就是等級考試是在宿遷 其他看不出來是宿遷的啊 願你好運啊 宿遷學院八校聯建的那個到底怎麼樣?我就抄是宿遷人,宿遷學院一開始是朝 襲二本去的,八校聯辦的,都是好的大學。師資力量應該不差。學校挺大的 環境也不錯,你要是...

高考視力可不可以作弊,被發現會怎麼樣

沒那必要,躲了初一躲不過初二.當然,你也可以帶 剛一波,也有機率放水.可以作弊。被發現說明你作弊失敗。不過挺容易的 可以,看你家的關係網和經濟實力,我有個同學要去軍校,高考體檢買通醫生做假,後來做近視矯正手術。發現頂多重驗視力,視力不行就不能去航空學院,軍校等有視力要求的學校 不要太明顯就好了,被發...

汽車氧感測器不裝可不可以,不裝會怎麼樣

氧感測器上電噴發動機乙個非常重要的感測器,它是檢測排氣管中氧的含量並轉化成電壓訊號給發動機電腦,此感測器損壞或不安裝後,汽車最大的表現就是油耗增大。氧感測器不配開車對車輛是有影響的 1 氧感測器是汽車上的規範置配,它是借助於陶瓷敏感元件測量汽車排氣管道中的氧電勢,由化學平衡原理計算出對應的氧濃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