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發誓可不可以說如果別人怎麼樣然後讓自己怎麼樣

2021-03-04 02:36:29 字數 5171 閱讀 1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真心發誓那一刻或許是認真的,即使後來極可能兌現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誓怎麼能以別人的行為為先決條件

3樓:解刀鉻鐵換薪

發誓有用嗎,不用戰爭了,中國人把日本人咒死算了,真是迷信

乙個人如果經常對人發誓,覺得這人說話真實嗎

4樓:子箏麼麼噠

習慣口頭禪而已。不過把發誓當嘴邊話,他誠實不誠實不確定,但他真的很想讓別人相信他的話。

不過他應該不成熟,要麼太不靠譜,老坑人,要麼就是喜歡口花花。

5樓:騫繪櫞鈾

不真實他把發誓作為很隨意的一件事,說明他認為發誓沒約束力

6樓:s我知道的**

不是真心話,

會做的會默默做出來讓你感受,

怕你覺得他做不到,所以要嚷嚷出來~

7樓:閆

誓言多了就不金貴了,這也印證這個人沒有說服力,乙個人之所以說話沒有說服力就是因為他平時做事不靠譜。

8樓:山下麥田

不真實,這種人不太可靠的

自己對自己發誓的還做不到的人,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沒去做還是沒認真做!如果他努力做了沒達到目標你應該去鼓勵他,為他加油助威,協助他成功達到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想法 知善惡 但缺乏行動力 繼續加油吧騷年

11樓:我是胡大妞

隨隨便便發誓的人都不值得深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的人,不值得信賴

13樓:這一生誰欠誰

垃圾的人,和我老公一樣

14樓:複製刀刻

經常如此的話那就是扛不起事

有一些事情我對自己發誓以後不能再做了,再做就會怎麼樣,但後來我發現我可能做不到,我要怎麼辦?

15樓:漫無目的的逛

自己對來自己發誓是

沒有任何效力自

的,是最容易被突破bai的,因為自己對自du己沒有約束力嘛。zhi先dao設立小目標再設立大目標,階段性進行可能效果會好一些。人最短15天會形成習慣性,先哄騙自己約定15天,然後借助慣性的力量延續再延續。

少去想不能再做的事,不能給經不起考驗的那啥產生聯想,加深非要做的印象。少年,祝你成功

16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發誓嘛看你自己怎麼看的了,很多人發誓隨便發發的根本不當回事了,你當初也是想要自己下定決心了,誰知還是做不到,我覺得沒必要勉強,跟著自己的心走就是了……

如果有人不相信你,該怎麼發誓讓對方相信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時間是證明來一切源事物的最好法寶,

如果有bai人不相信你,可以試du著去解釋,zhi但並不是你

dao解釋了對方就信服,

總有一些人總是固執的自以為是,

即使你發誓也並不能消除他的疑惑,

不如把答案交給時間,

莫要爭一些無謂的對錯,

有時候表現的平靜與高姿態,更容易讓人相信。

如果乙個男人發誓他怎麼樣怎麼樣的話,就讓他出門被車撞死,那他說的話一定就可以信了嗎?

18樓:碎水玉

曾經有乙個男的bai為了讓我相信他du

的謊言,

zhi說了一句:「dao五雷轟頂」的毒

誓。我當時回版復資訊說:「這個誓權言太不現實了,你是乙個現實的人,應該發乙個現實的誓言。

」然後這個男的再沒回音。雖然過了倆月又聯絡我了,但他也知道,我已經清楚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19樓:丹丹不乖

分什麼事吧,但是有句話,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別相信男人一張破嘴

20樓:正義天使愛微笑

千萬別信,哪天真的發生車禍了,就是他那張嘴害的。

21樓:右手無淚

用自己的生命發誓我認為不可信!現如今人們已經把發誓玩壞了,如果敢用已經父母發誓,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真的。

22樓:宥美

男的都做到那程度,你還不信 我認為分手比較好

23樓:洞中仙子

騙人的鬼話你也信,說明你弱智。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這種毒誓一般人不會發的,很靈

25樓:匿名使用者

爛賊賭咒,當吃豬肉,還是看倒點好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o´)o,這不符合科學依據

和乙個人在廟裡發誓,然後做不到的話,怎樣換願?

27樓:匿名使用者

誓言是根據當copy時情況下而發的,後來隨著事態的發展而變得,比如說;情侶倆人發誓白頭偕老,可有乙個人放棄了,不愛了還怎麼偕老呀?所以發任何誓言都是沒有用的,有用的只是誓言不要被現實打敗了,置於你想改誓言的話就在心裡改一下得了,何必當真!

28樓:沒有調兒

自己對自己和別人發誓是沒有任何效力的,是最容易被突破的,因為自己對內自己沒有約

束力容嘛。先設立小目標再設立大目標,階段性進行可能效果會好一些。人最短15天會形成習慣性,先哄騙自己約定15天,然後借助慣性的力量延續再延續。

少去想不能再做的事,不能給經不起考驗的那啥產生聯想,加深非要做的印象。少年,祝你成功

29樓:小柚子rq強

勸君不要輕承諾。

來俗話說:君子一言自,快馬一鞭。這就是承諾。

誓言更是承諾,做不到的事不能說,因為做不到了人家會笑話,尤其身邊人,總會念叨,會很煩。先不說報不報應,這一點就很不爽,對不?而且,已經發過誓言的都不能實現,再說什麼能有人相信嗎?

立言、立信、立人並不是空話。

不要輕易許諾,量力而行,君子也。

當然,或者誓言過於高大,比如發誓要當**,那不必當真,別人只會一笑了之。因為99%的人都不可能做到的。所以難度太大的別人會理解,說說罷了。

不輕不重的誓言,能做就做唄,已然說了,就去兌現。事情太大了,不能做到就不做。不會那麼靈的吧!我發誓要當富翁,現在一樣貧困差錢。世間事許多事,不能不考慮,也不能太多考慮。

30樓:志存高遠

和乙個人在廟裡發誓,如果做不到的話,可以去廟裡多燒幾炷香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整沒用的。發誓其實就是喊口號。就像和聲,每天都要說阿彌陀佛一樣,其實沒什麼後不歡迎的,這些我們也不懂,其實發誓就是乙個對自己的乙個承諾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誓,或者祈禱,如果沒有實現,一般不用還願的。

只有實現了,才需要去還願。

33樓:品樂室內門

和乙個人在廟裡發誓,如果做不到的話,可以誠心的道個歉

34樓:領銜可樂

做不到你發什麼誓,如果真的有神明顯靈的話就你這出爾反爾也不會眷顧你,不要想那些亂七八糟的,踏踏實實做人做事就好。

35樓:哎你好自孤

其實像這樣的願望

已經做不到了

就沒必要進去換願

因為下個還是做不到怎麼辦?

還有不要太相信這些東西

3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去廟裡用同樣的方式說明原因。

如果再去廟裡很不方便,就設法找個相關的地方進行。所謂的一諾千金,萬一沒有做到就一定要說明原因,而不是一味地找藉口。

並且要吸取教訓,做不到的千萬不要去承諾。

37樓:川式生活

只是乙個誓言而已啦0如果不放心的,可以回去和佛祖說自己反悔了,求佛祖原諒

38樓:丿雪逝丶花落

發誓又沒什麼用,我就沒看到有誰真應驗的。

39樓:茹菓

帶上香蠟錢紙和你的誠心,到廟裡還願,具體的可以問問廟裡的和尚。

40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到就沒必要還願了。

41樓:離_別殤

做不到就算了,努力了就行了

42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只有許願才需要還願,而且還願一般都是所求達成才去。

43樓:崔佛昂口

不能還願是很嚴重的,我是川佛學**,你可以找我我告訴你一些忌諱和怎麼還願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許願這東西就是假的,心理安慰吧了,真的那麼靈驗就沒有那麼多痛苦的人了。

你好,有乙個人發誓,說謊了,我讓它chi shi 黃豆那麼大,它自己拉的,

45樓:果果要幸福

對身體是不會有太大的後果的,就是細菌多點。心理上就比較嚴重了,有傷人的自尊心啊!建議慎重!別拿這個解氣。

46樓:黑龍天蠍

你兩nc,沒事,最多有點噁心,但是你別張揚,關於尊嚴的,也關於道德,所以請你忘了這件事。

47樓:只為一人守候

逼別人走上絕路你就開心了嗎?得饒人處且饒人呀

48樓:鄧一蹊

你自己吃吃就知道嚴重了啊

49樓:菊花捅血手

逼別人走絕路就那麼好啊,絕交不完了

男生發誓不是不能信嗎,那讓他發什麼誓是可以相信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些永遠都誓言,,,只有現在,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違背誓言將生生世世不舉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讓他發明天一定活著見你。

5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發誓以後不會愛你

情侶可不可以就人戴戒指,女生戴,情侶可不可以就乙個人戴戒指,女生戴

難道只有帶戒指才算情侶嗎?不應該是相愛的才算嗎?都是成雙成對的,自己戴沒意義了 不戴也可以,只要心裡有對方就行了 男女朋友關係,情侶戒指應該戴在哪個手指上?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

人可不可以不結婚??急,女人可不可以不結婚呢?

俗話說 積穀防饑,養兒防老!結婚是可以有乙個相持相扶相依為命的人,有乙個共同生活共同應付社會生活各類問題的人!兩個人總是要比乙個人力量更大,人是有感情感知的,在心理上怕孤獨寂寞,對於因為某事不想結婚或者抱獨身主義的人也只是暫時或者少數!我不想說什麼傳宗接代的話,但我想每個人,不管是不是獨身主義的,都...

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人,乙個人可不可以同時愛上3個人

關鍵看怎麼愛 小三 這個詞有點先天不足 對小三的愛 個人認為也是很有問題的 輕則自己糾結 重則自己 家庭和小三全部糾結 也許現在你真的很愛ta 但是你真的很會愛ta嗎?中國有句古話 過猶不及 愛到極點 往往就是恨 由此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傷害 領悟愛的真諦 一旦你學會真正的愛 不要說同時愛上3個人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