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T的發動機最大可以壓榨到多少馬力?

2023-01-11 05:40:06 字數 1857 閱讀 3476

1樓:惠華小知識

可以壓榨到260~280之間的馬力。屬於渦輪增壓發動機,能給汽車提供比較充沛的動力,方便汽車在加速時進行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調校了。記得amcc天津的一位改裝車主用的科邁羅各種改裝,包括機械增壓,鍛造缸體等,最後做到了機頭800匹馬力。這是個人知道的目前為止最高的了。

3樓:關譯麟

的發動機針對不同品牌馬力各有不同:三菱evo x fq440 4b11t最高效能440匹、賓士amg m139 最高效能421匹、奧迪ea888 最高效能420匹。

4樓:乜問寒

誰敢跟我比?我是全中國開車最厲害不為過吧?本人汽車斯柯達明銳,手動1.

5排量自然吸氣,從蘇州崑山開到新疆阿克蘇,4天半的時間,白天開車,晚上停在服務區休息睡車上,吃飯吃在拼多多買的7塊錢一盒自熱公尺飯,跟泡麵,一天開1200公里!!連續4天半,跑4650公里!!!誰來和我比!

論開車,誰敢和我比?誰能跟我比?誰又能與我爭鋒!!!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尼賽克gemera的缸能到598馬力。

6樓:吊子皆斃

鍛造4g63,極限爆改,最大能超過2000hp

7樓:御光耀

不考慮資金,壽命,至少2000匹。

8樓:大海洗拖把

ea888可以壓榨出來多少馬力跟極限啊??忘告知。

同樣2.0t發動機,為什麼馬力差距這麼大

2.0t發動機四缸最大的是多少馬力?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市售車裡馬力最大的是賓士 a45 amg 381hp

日前, 我們從官方獲取到了一組全新梅赫西迪-amgcla45s4matic(以下簡稱cla 45) 車型的官圖, **很好地展示了新車的全貌。根據此前的報道, 全新a mgcl a 45將於7月5日開幕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亮相。

外觀方面, 全新a mgcl a 45保留了普通版車型的整體設計, 同時換裝amg家族招牌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柵,同時前保險槓兩側的進氣口具有更大的尺寸,並加入了環形的擾流飾板和風刀,整體風格顯得侵略性十足。

車身側面, 新車基本保持了cla車型的轎跑造型, 並加入了更加運動化的新側裙。

而在尾部方面,新車配備了小尺寸的後擾流板,同時下方雙邊共四出的排氣和尾部底端的擴散器也展示了新車作為amg車型的身份, 也進一步提公升該車兇猛的視覺效果。

在內飾方面, 新車整體設計與全新cla級基本保持一致, 但部分細節有所不同。cla 45在車內加入大量amg元素, 例如副駕駛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標識以及座椅黃色的縫線設計。此外, 新車還配備了amg翻毛皮運動方向。

盤,12點位置還有著黃色的回正標識。

動力方面, 新車將搭載與全新amga 45相同的發動機, 圖中的cla45s車型最大功率達到421馬力, 峰值扭矩為500牛公尺。而未來非s版本車型也將推出。

傳動方面,新車將搭載全新的8速雙離合變速箱,同時搭載帶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驅系統。

2.0t渦能發動機186馬力可以改裝到多少匹馬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發動機的具體情況,也要看發動機動力輸出的資料流而且改寫ecu是個比較複雜切反覆驗證的過程即便是罐頭程式,也需要在具體車型上反覆試驗過後才可推廣這個不是范范的空談。

某些不良商家,複製貼上來路不明的,所謂「特調」程式,會直接告訴你刷完多少匹。

如果你願意相信。

途觀2.0t發動機等於不帶t多大馬力

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 0T發動機和邁騰2 0T發動機哪個好?

對於君威2.0t車型其技術是來自於薩博,相對在控制技術採用上要高於東風日內產天籟車型。其技容術亮點如下 新君威的2.0t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為缸內直噴加持渦輪增壓技術,除此之外,還具備雙平衡軸與d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讓它的公升功率達到了81kw l,這款渦輪增壓技術與傳統的渦輪增壓技術稍有不同,...

什麼是20T發動機,20t是什麼意思

2.0t發動機分三種 a4l配的,ea888 avs 大連產,技術最先進a6l配的 ea113 進口 技術最落後 但很多業內人士認為還是進口的 邁騰配的 ea888 大連產,和a4l的基本一樣,沒有avs功能 你好,2.0是指發動機的排量,t是指渦輪增壓,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

寶馬這款20T發動機燒機油嗎,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發動機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排氣管冒藍煙。怠速狀態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發動機機油在乙個例行保養 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