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跟逍客哪個更好?探歌跟逍客哪個安全效能高?

2023-01-11 05:40:05 字數 2913 閱讀 1021

1樓:home來星瑤

個人覺得探歌比較好,因為探歌車身採用大面積底盤裝甲以及空腔灌蠟技術,大大的提高了車輛的防腐能力,其品質可想而知。

2樓:小貓咪大臉貓

探歌。造型上首次棄用「套娃」臉,線條很有力量感,彩色車身很時尚。

安全上高強度鋼比例高達88%,歐洲五星碰撞2023年度最佳車型,突出乙個硬氣。

動力上扭矩250牛公尺的情況下還能做到同級最低百公里油耗。

配置上探歌採用全液晶儀表、beats音響、alcantara座椅等都是同級獨乙份的。

空間上軸距達到2688mm,別看車小,裡面還是挺寬敞的。

逍客。造型上線條複雜凌亂,也較為傳統。

安全高強度鋼比例還不到50%,還不滿足國內最新的碰撞標準。

動力上自吸發動機扭矩只有200牛公尺,但油耗要。

配置上因為出的早基本什麼都沒有,玻璃車頂也沒法開啟。

空間上車身長一些,但軸距只有2646mm。

3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這兩個車型的話建議還是考慮東風日產逍客這款車型,它這個車型的話相對來說發動機變速箱使用效能比較穩定,故障率是比較低的,而且油耗也不高,保養維修費用也是比較便宜,二手車的保值率也是比較高的。探歌這個車型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他這個雙離合變速箱低速行駛抖動比較明顯,而且變速箱一旦出現故障之後,維修費用比較貴,還有就是這個車的話,二手車市場上面的保值率比較低的。

4樓:虎哥尬說車

逍客探歌怎麼選?逍客對比探歌。

昂科拉gx、逍客、探歌,這三款車對比的話現在買哪個好?

5樓:老吳與汽車

最近準備給家裡買一台suv車型,也對比了探歌、逍客、昂科拉gx。

準備入手昂科拉gx,原因如下,僅供參考。

1:外觀來看昂科拉gx的設計要比探歌和逍客更好,雖說也是家族式的設計風格,但是辨識度上比大眾高多了。昂科拉gx的前臉設計要比探歌和逍客看起來更加飽滿,昂科拉gx內飾的用料也要比探歌和逍客更厚道一些。

昂科拉gx在配置方面也要比其他兩款車型更厚道一些,像電動天窗、6安全氣囊、遠端啟動、自動大燈等配置都是全系標配。

2:動力系統。動力的話gx搭載了1.

3t+cvt,去這車的加速表現以及換擋的平順性還是挺不錯的,而且cvt變速箱在怎麼樣也要比探歌上的乾式雙離合更好。昂科拉gx不僅動力強,而且油耗也更省,主要是車上搭載了通用第八代ecotec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率先配置了業界領先的atm主動熱管理系統,可以實現在最快時間內的暖機,讓車輛盡可能少的執行在冷機工況下。簡單來說就是雖然排放標準公升級了,但是發動機的效能並沒有隨之弱化,燃油經濟性和實際動力表現都比上一代動力總成有提公升。

通用面對國六的排放眼球,採用了正向研發為路線的應對方式,也在未來的數年內為通用提供足夠的技術儲備,以應對更加嚴苛的排放和油耗標準的限制,廠家已經做出了符合當下環境的好產品,所以選擇昂科拉gx還是比較明智的。

探歌跟逍客哪個安全效能高?

6樓:咎素花單裳

安全效能方面逍客是不如探歌的,探歌車門採用一體沖壓式結構,即使受到外力衝擊也不會輕易斷裂;逍客採用的是拼焊式車門結構,安全性遠不如探歌。

19款逍客和探歌比,哪個價效比更高?

7樓:破繭蝶變

逍客和探歌相比,那還是探歌價效比高。雖然逍客的整體尺寸比探歌大,但是車內部空間,探歌明顯比逍客寬敞很多。逍客空間太小了。另外探歌駕駛感操控性好,逍客駕駛感平平淡淡。

8樓:俟菊月

我認為探歌價效比高因為大眾品牌車咱老百姓都認,而逍客是東風日產現在迪治日貨車的質量也不如以前了抽條了所以它不如探歌車。

9樓:虎哥尬說車

逍客探歌怎麼選?逍客對比探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19款逍客和探歌比,個人認為逍客相對價效比高,維修保養成本低,不過車子隔音性還有剛性方面探歌相對有優勢。

逍客和探歌怎麼選?

11樓:汽車之家

逍客和探歌都是入門級的緊湊型suv,兩款車在該級別裡面都比較熱門。

從產品來看,逍客和探歌都是偏家用化的設定,但從駕駛感受和日常實用性來看,逍客更適合家用一些。逍客採用的是的動力總成,雖說動力體驗不如探歌的1.

4t高功率+7速雙離合的組合,但變速箱的換擋更加平順,起步也更加輕快,而且可以使用92號汽油,更適合日常代步使用。

此外,逍客雖然車身尺寸更大,但後排腿部空間其實並不如探歌出彩。好在逍客的後排橫向空間及頭部空間表現更好,在滿員的情況之下乘坐舒適度更加出色。並且,受造型的影響,探歌的後備箱空間較小,逍客的優勢更大,這一點也強化了其家用的優勢。

從配置來看,以終端**相近的逍客豪華版和探歌280tsi兩驅舒適型作為對比。兩者的配置差異並不算太大,逍客多出了18寸輪轂、車道偏離預警、全景影像、液晶儀表、主駕駛電動調節、車聯網等。探歌多出了倒車雷達、自動駐車、可開啟的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轉向輔助燈、全車車窗一件公升降等。

不過,探歌提供的動力系統更豐富,入門**更低一些。

總的來看,逍客的綜合實力要強一些,適合大多數人的用車需求,更推薦選擇逍客。

12樓:虎哥尬說車

逍客探歌怎麼選?逍客對比探歌。

日產逍客跟大眾探歌哪一款車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逍客和大眾探歌正好是一對對手。這兩個在小型suv當中也是比較暢銷的車型。如果你要是考慮到動力的話,建議你購買大眾探戈。

因為他是配雙離合。如果你考慮的是舒適性或者要一點點的空間的話,建議你購買日產逍客,它是2.

0發動機加cvt變速箱。動力稍弱,但是平順性很好。

逍客和k5比較買哪個,買逍客好還是VV5好

你好,逍客為suv,k5為轎車,看你自己的需求,轎車舒適些,suv通過性好一些,空間大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這兩台車車型不一樣,直接對比可能不太公平和準確。如果硬要對比的話,逍客的底盤質感稍好,隔音水準也更好一些!親,您好!乙個suv,乙個轎車,看自己喜好吧!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您好 車型...

求助本田新CRV和日產逍客買哪個好

crv的等級要高於逍客,保值好開選crv,年輕時尚選逍客。當然crv,奇駿才是crv這級的,逍客級別低些。本田crv 和 東風日產逍客哪個好 日系車裡面,日產逍客好還是本田crv好些?他倆不是一樣的車是不能比較的,反正我現在喜歡的是逍客。它的價位合理,配置不錯。是駕控型的都市suv。cr v 省油,...

逍客買哪個配置的最多,天窗有必要嗎

逍客肯定是2.0排量的cvt旗艦版車型的配置最多,因為該車型是逍客頂配車型,不過天窗的話個人認為用處不大,而且以後有可能漏水,維修保養成本高。有必要買帶全景天窗的哪款逍客不?有必要,個人就買了袋大玻璃天幕的版本。這車子滿意的地方挺多的,車子外現大氣,四輪獨立懸掛的suv專業底盤,豪華款 無匙進入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