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冷凝器應該怎麼樣洗?可不可以不拆下來直接用水洗

2021-03-11 23:51:30 字數 656 閱讀 1960

1樓:相當小把戲

不可以拆bai下來清洗。

空調室du

外機是按照gb4208裡面zhi所規定的防dao水等級ipx4來設計、製造的,也就是版說空調權室外機具有防止「濺水」造成空調損壞的功能,大多數空調室外機都是直接裝在室外日曬雨淋的,不會有問題。

室外機冷凝器清洗步驟:

1、準備好自來水管、洗衣粉或洗潔淨、軟毛刷;

2、先往冷凝器表面均勻噴灑自來水,待噴灑幾分鐘後停止噴水,往冷凝器表面均勻塗抹洗衣粉或洗潔淨,然後用軟毛刷反覆刷洗冷凝器翅片表面積塵;

3、用自來水徹底沖洗掉冷凝器表面的積塵和雜物,晾乾水分後即可繼續使用。

清洗過程中應特別注意沖水角度應是斜向下角度不超過45度角。不應正對空調室外機有電源線出出線的位置噴水,以免造成電氣部件斷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拆下來的,但是清晰很簡單,內機的話一般有過濾網擋住不是很髒的,只清洗內過濾網即可,外機的容話你去五金店購買空調專用的清洗藥水,我這裡18元一壺.拿回去找個小瓶子裝上噴到散熱鋁片上,大約等5分鐘,在用清水衝乾淨就可以了,在看看效果跟新的一樣。(使用其他辦法根本無法清洗上面,裡面的灰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自己清洗,畢竟自己不是專業的。還是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幫助你吧

汽車氧感測器不裝可不可以,不裝會怎麼樣

氧感測器上電噴發動機乙個非常重要的感測器,它是檢測排氣管中氧的含量並轉化成電壓訊號給發動機電腦,此感測器損壞或不安裝後,汽車最大的表現就是油耗增大。氧感測器不配開車對車輛是有影響的 1 氧感測器是汽車上的規範置配,它是借助於陶瓷敏感元件測量汽車排氣管道中的氧電勢,由化學平衡原理計算出對應的氧濃度,到...

蓋得排行可不可信呢?蓋得排行APP怎麼樣可信嗎?

這個當然是不開心啦,因為這排行是非常假的,你可以認為。蓋得排行app怎麼樣可信嗎?完全不不可信,看到蓋得排行創始人其實就是乙個做網路營銷的,這人名叫李鐵,在李鐵釋出了油煙機的排行後,我向他提出了問題。要求他們提供排行的資料支撐和依據,和以前一樣,我沒有得到任何回覆。見李鐵在微博上討論專業化的問題,與...

可不可以跟我講講宿遷聯建學校怎麼樣的

二本啊 發的是聯建學校的證 很好啊 很不錯啊 上課的地方在宿遷 文憑和聯建學校一樣啊 就是等級考試是在宿遷 其他看不出來是宿遷的啊 願你好運啊 宿遷學院八校聯建的那個到底怎麼樣?我就抄是宿遷人,宿遷學院一開始是朝 襲二本去的,八校聯辦的,都是好的大學。師資力量應該不差。學校挺大的 環境也不錯,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