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繽瑞1 0T的三缸機怎麼樣,可不可以入手

2022-02-09 17:15:05 字數 2177 閱讀 7836

1樓:拍心魔

可以,值得購買。繽瑞搭載了兩款發動機,分別是1.4t四缸和1.0t的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繽瑞還搭載l2級別的自動駕駛系統。

動力方面,吉利繽瑞搭載1.0t三缸與1.4t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中,1.0t發動機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公尺,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1.4t發動機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公尺,匹配cvt變速箱。

1.0t發動機比1.4t提速還快,而且根本感覺不出來三缸機抖動,繽瑞三缸機算的上是相當成功了,沒上市之前大家都不看好繽瑞這款三缸機,上市後打臉了那些看不起三缸機的人。

外觀方面,繽瑞融入家族設計風格,前臉「水滴漣漪」進氣格柵置入品牌徽標,辨識度較高。兩側頭燈組採用燻黑處理並加入三條led燈帶,十分精緻。下方保險槓運用空氣動力學設計,底部輔以銀色飾條點綴,營造運動氣息。

新車側面視覺效果十分修長,車身比例協調,側窗底部加入鍍鉻修飾,十分精緻。溜背式造型車尾頗為運動,兩側尾燈融入led燈帶,且採用「geely」字樣的銀色飾條相連,延展視覺寬度。底部尾排採用雙邊共兩齣布局,極具運動氛圍。

繽瑞內飾布局較為簡約,中控台配備10.25英吋嵌入式顯示屏,並搭載了gkui吉客智慧型生態系統,可通過個人專屬的g-id提供個人定製化服務。多功能平底方向盤加入真皮包裹,前方採用全液晶儀表,科技感十足。

配了自動緊急救援e-call和帶有行人識別功能的aeb-p城市預碰撞安全系統、acc自適應巡航、tja交通擁堵輔助系統、ica整合式高速巡航和lka車道保持系統等。這款車全系標配博世第9代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pms智慧型胎溫胎壓監測、autohold自動駐車等。

2樓:小劉汽車專業解答

回答親,你好,看車的時候一眼就相中了繽瑞,不管是外觀內飾、配置做工、空間以及**均比較滿意,橫向對比帝豪gl、朗逸、英朗等產品,優點還是比較明顯。當然,對於3缸發動機還是比較擔心,不過試駕時感覺和尋常的四缸車差距不大,根據這3個月的體驗,上坡起步、急加速或者高速行駛的時候,抖動比四缸機大,噪音和胎噪也很明顯,不過,平時城市中低速行駛時,不刻意的去注意,感覺和朗逸等產品沒什麼差距,而且得益於l2級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等黑科技功能,駕駛過程中動作溫柔、十分流暢。

少乙個缸省油是肯定的,我平時上下班的行駛路線一半屬於城市擁擠道路,一半基本上屬於不太擁擠的郊區,週末回趟農村走國道,綜合下來百公里油耗維持在5.3l,還是比較滿意。動力也中規中矩,高壓缸內直噴等技術的應用,使得這台發動機的功率引數絲毫不比合資1.

5l差,除了起步時感覺到一些延遲,渦輪計入後明顯感覺到充沛的動力,捨得給油超車比較輕鬆,駕駛體驗也比自吸車要舒服。

底盤的調校是一大亮點,同價位的國產、合資我試駕過幾款車,感覺都沒有繽瑞紮實,在經過坑窪路段時,懸掛對於顛簸的處理是乾脆利落,上下顛簸的感覺沒那麼生硬,通過式行雲流水比較順暢。懸架舒適卻不乏韌性,過彎時對側傾的抑制效果不錯,具有一定的操控性。

之前看過帝豪gl和現代領動,帝豪gl外**上去沒有繽瑞顯得年輕,領動內飾太廉價感了,空間沒繽瑞大。尤其是在空間上比較滿意,我的身高178cm,坐進去不管是後排還是前排均比較富裕,後排輕鬆翹起二郎腿,真皮座椅細膩柔軟,坐上去支撐性和包裹性不錯,完全不輸家裡的真皮沙發。豐富的配置是我選擇這款車的一大原因,acc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碰撞報警/主動剎車、自動駐車、胎壓監測等實用性配置均有,作為一款頂配才11萬的車,可以說是比較厚道了。

總體來說,繽瑞作為一台緊湊級轎車,不管是外形、內飾做工用料、空間、配置動力均表現不錯。而基於cma平台打造,在穩定性可靠性上也不比朗逸、卡羅拉差,加上7.58-11.

08萬 的**,對於家用而言不失好的選擇。

更多3條

3樓:冷漠與熱情的邂逅

繽瑞的三缸機相比其他三缸機的技術要更加優秀,這台三缸1.0t發動機最大功率100kw/6000rpm,最大扭矩205n·m/2000-3000rpm,油耗低至4.9l/km。

加上本身吉利對其平順性的加強,這台三缸機甚至會比一些四缸機還要平穩。

4樓:極速試駕

10萬預算,全系搭載1.0t 3缸發動機的吉利繽瑞值得購買嗎?

5樓:nbnb華仔

我小繽瑞的快1年了,跑了兩萬公里。就是夏天開空調製冷,怠速時候有點輕微的間歇抖,一點點。空調ace關掉就一點沒有,怠速坐車裡跟沒啟動一樣。

動力還可以,總體感覺還行,畢竟是個十來萬的車。三缸做的已經很不錯了,不知道過幾年啥樣,但是過年也該換車啦。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哪個好

吉利繽越260和博越1.8t車型相比的話個人認為追求時尚的話吉利繽越260適合,維修保養便利性考慮還是博越1.8t好一些。吉利繽越和吉利博越哪個更好一點?買車的時候,沒有絕對的哪個更好,而是哪個車型更適合你!這兩款車都是吉利旗下的車,質量都可信賴的,繽越2019運動款是新出的車型,更適合偏運動型的人...

吉利博瑞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吉利博瑞2017款1 8t怎麼樣

博瑞保值率堪比超跑。兩年貶值40 雖然說是配置高,對飈30以內的合資車無敵。但是這車不保值,2年四萬公里的半新車二手車市場只要11w左右。二次轉手週期比較長。老款博瑞就是2015款的有方向盤在發動機某個轉速有震動。按現在國產自主車的技術來講,在10w公里以後一定是會燒機油的。17款博瑞採用雙離合變速...

福克斯兩廂1 0T自動省油嗎,100公里多少油耗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