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樹立服務鐵路的信心?關於鐵路的作文樂樂課堂

2023-01-11 02:25:04 字數 3437 閱讀 2400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想要樹立服務鐵路的乙個信心的話就應該把服務透明化的,接受群眾的監督,這個的話就比較棒了呀。

用關聯詞連話:我們一定要把京張鐵路修好,否則()那些外國人譏笑我們,()會是中國工程師失去信心。

2樓:乙隻小蘆呀

我們一定要把京張鐵路修好,否則(不僅)那些外國人譏笑我們,(還)會使中國工程師失去信心。

這是中國人自己修築的第一條鐵路,一定要把它修好;否則,不但惹外國人譏笑,還會使中國的工程師失掉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國人自己修築的第一條鐵路,一定要把它修好;否則,不但惹外國人譏笑,還會使中國的工程師失掉信心這樣寫表達了詹天佑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和為國爭光的堅定決心。

**要開山,**要架橋,**要把陡坡剷平,**要把彎度改小。說明了工程的工作量大難度大,

關於鐵路的作文樂樂課堂

高鐵專業是什麼?

4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1、高鐵乘務(三年,文理兼收 )

高鐵乘務專業就是培養高鐵乘務員的專業。需要中職、大專學歷才可公升上高鐵乘務員。主要課程為旅遊概論、旅客運輸等。

高鐵乘務員是在旅客列車為旅客進行服務的工作人員,他們在旅客上車前要檢查每乙個人的票防止有人錯乘或無票登車。

幫旅客拿行李,當列車出發後還要整理行李,防止行李從行李架上掉下來,防止旅客受傷,每到乙個站就要報站保證旅客知道旅途到站資訊,每到乙個站都要對車廂的垃圾進行清掃,給旅客帶來乾淨整潔的環境。

2、鐵道交通運營管理(三/四年 ,文理兼收)

鐵道交通運營管理主要學習鐵路運輸裝置、鐵路運輸規章、鐵路運輸組織、鐵路站場及樞紐、鐵路運輸排程指揮和系統分析等基本知識,接受外語、計算機辦公及繪圖、電工與電子技術等基本技能訓練和鐵路行車指揮排程、客運、貨運生產及組織等專業技能訓練。

3、鐵道運輸與經濟(三/四年 ,文理兼收)

鐵道運輸經濟專業培養與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的,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具有鐵道運輸經濟專業綜合職業能力,在高速鐵路從事行車指揮、客運服務與營銷、日常生產管理的高素質、高技能、創新型專門人才。

4、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三/四年,文理兼收 )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內容運輸計畫與運輸能力、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

5、土木工程(鐵道工程方向)(三/四年 ,理工)

土木工程專業,是大學的一種工程學科。專門培養掌握各類土木工程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在房屋建築、地下建築、道路、隧道、橋梁建築、水電站、港口及近海結構與設施工作的人員。

土木工程專業給水排水和地基處理等領域從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和研究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5樓:隴南校區吳老師

高鐵專業是乙個專業,舉例來說吧,甘肅北方技工學校高鐵成都專業…

就業前景:伴隨著我國中國經濟發展的突飛猛進,高鐵、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地各大中小城市相繼啟用營運,對有關專業服務專業人才巨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3到10年間,全國各地各大中小城市將需要這類專業服務優秀人才近20萬人,現階段中國僅有部分院校設立相關服務專業,遠遠地滿足不了社會需求。

我校與時俱進趨勢,在多方面對比論證的基本上積極主動設立高鐵乘務上崗前培訓班,為社會發展運輸達標優秀人才。因此 本專業畢業生就業的待遇豐富,發展前景寬闊,需求量很高。

就業單位:全國各地各大鐵路從事高鐵、高鐵、地鐵等乘務與管理工作。

課程內容:鐵路旅客運輸服務、鐵路運輸服務禮儀、鐵路客運英語、鐵路運輸企業管理、鐵路貨運組織、高速鐵路概論、鐵路客運組織、鐵路行車規章、鐵路行車組織、鐵路線路及站場、運輸經濟法、鐵路訊號、鐵路行李組織、鐵路行車規章、鐵路貨運組織、鐵路客運組織、運輸經濟地理、社交禮儀、應用文寫作、市場營銷、旅遊英語、服務禮儀等有關課程。旅遊概論、旅客運輸、鐵路基本安全常識、旅遊心理學、形體訓練、旅遊英語、客運安檢、列車乘務、列車服務、計算機基礎、勞動安全衛生、禮儀化妝、旅遊地理、 旅遊概論、旅客運輸、鐵路基本安全常識、旅遊心理學、形體訓練、旅遊英語、客運安檢、列車乘務、列車服務、計算機基礎、勞動安全衛生、禮儀化妝、旅遊地理、鐵路基礎知識、鐵路法規、鐵路地理、基礎英語、英語交際口語、形體訓練、職業道德、簡單急救知識、計算機應用基本、鐵路客票銷售。普通話等等。

招生物件及要求。

面向各地招生應往屆初、高中畢業生,或同等學歷者(含職高、中專、技校、藝校、大專),年齡在15---25周歲。

1、五官端正、膚色好、身體健康、性格開朗、舉止端莊;

2、身高要求:女,158---172cm;男,168---183cm;

3、體重要求:體重(kg)=[身高(cm)-110]加減[身高(cm)-110]乘10%;

4、視力要求:眼球無變形,無色盲色弱,斜眼,矯正視力以上;

5、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的疤痕,膚色好,無久治不癒的**病;

6、口齒清楚,普通話流利,英文發音基本準確,聽力不低於5公尺;

7、行走正常,無明顯的內、外八字;無精神病史、

6樓:阡陌上花開

高鐵乘務專業就是培養高鐵乘務員的專業。需要中職、大專學歷才可公升上高鐵乘務員。主要課程為旅遊概論、旅客運輸等。高鐵乘務員是在旅客列車為旅客進行服務的工作人員。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些年,隨著城市之中輕軌、地鐵線路的增加,城市軌道交通線路的正規化運營,城軌運營類人才缺口量巨大。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60名運營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需1000餘名專業人員。

8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高鐵專業是學習一些跟高鐵有關的知識,還有就是幫助學生在就業前打造乙個好的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聘職位。

列車乘務員。

(二)、招聘條件。

1、未受過行政記過和其他較重大處分、無犯罪記錄。

2、基本素質要求:認同海航企業文化,對海航事業抱有強烈信心;誠信正直、樂觀積極、務實創新、團結協作、服務意識強;有較高的道德修養,遵紀守法。

3、年齡要求:一般乘服人員年齡不超過25周歲。

4、學歷要求:一線乘務員至少中專以上學歷(含高中)。

5、外形要求:一線女乘務員原則上身高需在163cm—172cm,容貌端莊清秀,有一定的親和力;一線男乘務員原則上身高需在175cm—180cm,五官端正。如有特殊情況,需公司領導審批同意方可引進。

6、身體健康,符合其專業崗位對身體的要求。

7、專業或技能水平經考核合格,並具有獨立工作的能力。

8、必須提供真實的應聘材料並提供以下附件:身份證影印件、學歷學位證影印件、體檢證明、學習成績影印件,無犯罪記錄證明。

關於鐵路交通的,寫有關於鐵路交通安全的作文四百字

火車司機的職責就是開好機車不出事故,還有對機車做日常的保養,保證機車能正常的運轉。鐵路線上有訊號管制,機車上面也有通訊裝置,當接近車站或者線路所,也就是接近道岔的時候會被告知的,司機會根據需要減速。而開出去的距離不一定,如果是短途或者市郊以及小運轉貨車等,那開不了多少公里,管內列車也不會一次開很多公...

關於鐵路 京廣線 的資料,京廣鐵路的意義?

京廣鐵路,簡稱 京廣線 是中國境內一條連線北京市與廣州市的國家 級客貨共線鐵路 線路呈南北走向,串聯中國華北 華中和華南地區,為中國三橫五縱幹線鐵路網的一縱。京廣鐵路正線自北京鐵路樞紐豐台站引出,並由北京西站西側引出西長聯絡線向西跨過三環路 四環路,在五環路衙門口橋轉向西南穿過永定河和鷹山後轉向南,...

如何培養學習的自信心,如何樹立學習的自信心

會不會聽課,能不能充分利用課堂上的45分鐘,是區分學生會不會學習的乙個重要的標誌。一 課堂學習是整個學習過程的中心環節。課堂學習在人們整個學習過程中佔有重要地位,中學階段尤其如此,他甚至成為中學生學校生活質量的標誌。我們只有珍惜每一節可上45分鐘,認真思考,努力探索,才能取得理想的學習效果,收穫到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