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地圖上的鐵路線和公路描上顏色

2021-03-04 08:54:36 字數 1185 閱讀 5528

1樓:

用吸水工具,西區路線顏色,然後擴充套件選擇;

確定選擇範圍再填充你需要的顏色;

你的需求也許是圖上所有相連線,實際應用可能真的有個框定的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子地圖版本嗎?可以利用ps、u5等軟體操作。如果繪圖擔心不精確,可以把**用軟體調整成其它適合的顏色後,和原圖上下圖層覆蓋,原圖在上依線路用橡皮擦擦出來,合併為同一幀即可。

地形圖上相接表示,鐵路與公路相交應該如何處理?雙線橋梁與河流相接應該如處理

3樓:低調小貓愛吃魚

地形圖就是我們的夢想,雙線橋梁相接處就是很危險

百度地圖上的灰色路線是公路還是鐵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相間的是鐵路,很淡的灰色那個是低級別公路,比如縣道或者更低階別的道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白:高架道路

白灰:普信道路/機場跑道

灰:小巷/建築

中灰:隧道

藍灰:軌道交通

深灰:陸地

黑:水面

地圖上公路,鐵路,航空,航海線各用什麼符號表示

6樓:半生尋覓半生夢

在地圖中,航海線用藍色虛線表示;航空線用紅色實線(國內)和紅色虛線(國外)表示。 1、航海線通常都是用藍色虛線表示,而且大多數都標有起止港口及里程(一般以海浬為單位): 2、航空線一般用紅色實線表示國內航線,用紅色虛線表示國際航線:

在地圖上黑白相間的線是指公路線還是航海線還是鐵路線還是航空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鐵路。

紅線指國道,黑線指省道,細直線不明白,細線是指縣鄉道路,虛線可以是省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相間的是鐵路,公路是紅色,高速是黃色,航海線是藍色虛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是省紅的是國虛線是航線或未定國界細直是公路

10樓:東西玲瓏

鐵路請給我個最佳答案吧!

11樓:侯彭燕

我們都不知道,你知道嗎?

mapgis畫鐵路線,選定的線型是鐵路線型,為何最終顯示的仍是一般的線型,沒有黑白相間的效果

開啟還原顯示,調整線型,調整線引數寬度 xy比例 mapgis怎麼繪製鐵路 系統庫有鐵路線型的,只要用線編輯沿著底圖畫一根線,然後修改線引數,線型選擇鐵路線型即可 黑白相間的 mapgis 中一般公路線型 一般是輸入的雙線 平行線 線型用一號。這個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庫,公路的線型不就是那樣嗎!兩條線...

求助,誰有越南語的廣州地圖呢和廣州地鐵路線圖

估計沒有吧!除非是進貨那幫人自己做的咯!英文的倒是有。有,你給多少錢,翻譯給你。廣州市越南東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08.1公里 起點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路2 沿人民路行駛3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人民北路3 沿人民北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城北...

武廣高鐵武漢線路地圖,武廣高鐵路線圖

武廣客運專線已於2005年6月23日在長沙首先開始動工,2009年12月20日試執行,於2009 武廣鐵路列車 crh3 年12月26日正式運營,武廣高速鐵路公布票價,一等座780元,二等座490元。武漢到廣州執行時間縮短到2小時46分,廣州至武漢,耗時2小時44分 長沙至武漢,耗時1小時33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