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熱水器怎麼樣,火王燃氣熱水器 好嗎

2023-01-11 01:40:03 字數 2776 閱讀 9064

1樓:蘿已風

火王燃氣熱水器很不錯啊。比起什麼萬和 美的強多了。火王用的都是真材實料,不會像他們一樣搞個鋁水箱啊,塑料水管啊。

不信,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修理師傅。在國內也就是萬家樂 火王 華帝啦。

2樓:風一樣自由

我也很負責任的跟各位說說,我們家用了8年了,好好的呀,沒你說的那麼邪乎啊?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買火王,要認準深圳火王燃氣具****的,其它的都是假的,市面上假貨挺多的,中國人造價真的挺nb的,什麼賣的好,什麼就造假,還有一樓的話我不認可,因為我們家8年前就買的一套火王產品,所以我們新家也是在連雲港海寧西路買的一套火王,質量跟以前一樣啊,火王的年齡真的比某些人歲數都大呢,小孩子沒有資格評頭論足的,只是示款式不一樣了,覺得這個牌子真的狠可以的。

3樓:網友

很負責任地告訴你:要是在10年前你問這個問題,我可以肯定的說,它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產品,熱水器內幾個零部件是日本進口的,包括自吸閥,但是如今的火王已經完全變了,甚至可以說連工廠都不一定有,多數是oem。很負責任地告訴你:

要是在10年前你問這個問題,我可以肯定的說,它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產品,熱水器內幾個零部件是日本進口的,包括自吸閥,但是如今的火王已經完全變了,甚至可以說連工廠都不一定有,多數是oem。

4樓:妝大嘞月

深圳火王,20年專業燃氣具生產歷史。獲得過25項行業第一,43項國家專利。是行業內公認的王牌。

品質有口皆碑。在行業內屈指一數,可以放心購買。產品用料紮實,經久耐用而聞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王熱水器是很不錯的,至少我家用它,用了4-5年沒出現過問題。

6樓:網友

我是火王熱水器的使用者,昨天晚上回家,發現熱水器打不著火,晚上聯絡火王的售後****,打不通,一家人沒有熱水沖涼,今天一早聯絡上了,等了一上午沒有任何回信,再打過去問,說是今天火王開年會,不安排人過來維修。說了半天,還是不行。請問一下火王的董事長,總經理,在深圳,兩天不沖涼,你們受得了嗎?

開年會的目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更好的拓展品牌,更好的服務客戶嗎?客戶需要今天來幫忙維修,搞什麼開年會為藉口。

而且售後**對方說,我們的**只在8小時才能接通,維修人員也只能在8小時之內進行維修。什麼品牌,這麼牛叉!

十年前,因為我購買火王,用了幾年,還可以,所以第二次又買了火王,現在是越做越差。一年時間就壞。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王,選深圳火王真品,就是對的,其他的火王是假的。

8樓:巍峨還恬靜的小福祉

火王的熱水器好像和節能吧,貌似什麼綠色產品獎的。

火王燃氣熱水器 好嗎

9樓:網友

我是火王燃氣熱水器的使用者,2023年12月份買的,用了大概半年吧,就出現問題,打不著火,故障顯示為en3,打**叫賣火王的老闆來看是怎麼回事?來了有三四回,問題沒解決,再打**,換了老闆,第二個老闆也來了有幾回,問題也解決不了,不了了之,一直到現在,我就納悶,好呆也給我個說法。我希望火王能給我乙個說法。

10樓:手機使用者

火王20年專業燃氣灶 燃氣熱水器生產銷售及售後,以用料紮實 在細節方面非常重視。產品以耐用,價效比高而佔領市場。在燃氣具方面成獲得行業25項中國第一 43項國家專利。

在行業內屈指一數。產品出口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用火王熱水器的,三強王系列的。用了5-6年把,沒有壞過,質量可想而知,是個很好的選擇。

12樓:網友

質量還可以,用料比較紮實,在行業內和老百姓中都是有口碑的,20幾年的老品牌。只不過在廣告宣傳上少了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火王的產品一向都是耐用出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行啊,我家的火王熱水器用了十年了,啥問題沒出過,

火王的家用燃氣熱水器怎麼樣

15樓:靜待夢旭

我家就是用的火王的熱水,感覺挺不錯,尤其是那個冬夏調節功能非常的實用。

火王熱水器怎麼樣 火王熱水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王熱水器。

主體引數。特性 電源:220v 50hz

溫度設定:37-48℃,60℃,75℃

設定方式:室內型壁掛式、強制排氣式。

恆溫:是。安裝位置:廚房。

液晶顯示:有。

使用水壓:80-500kpa

最低動作水壓:

最大耐水壓:1720kpa

額定熱負荷:26kw/h

額定熱負荷熱水效率:≥88%

額定產熱水能力:

安全裝置:防熄火裝置、防過熱裝置。

火王桶裝電熱水器質量怎麼樣

17樓:懵懵懂懂

沒大聽過這個牌子。

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你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壽命長,安全。好的太陽能用十幾年。

電熱水器壽命短,強制報廢年齡為7年。有安全隱患,電加熱棒容易腐蝕漏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泡粑粑的味道真是好極了。

誰知道火王熱水器質量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一般吧,畢竟這個牌子在燃氣(電)熱水器行業沒有什麼名氣,只是在燃氣灶有點動靜咯!

林內燃氣熱水器怎麼樣,林內燃氣熱水器怎麼樣?如何選購燃氣熱水器

1 根據安裝位置決定產品型別。選購燃氣熱水器時,首先確認熱水器安裝位置,如果安裝在比較封閉的衛浴間,宜選擇強制給排式熱水器 如果安裝在廚房等空氣流通比較好的空間,則可以選擇強制排氣式熱水器 如果為了減少室內空間佔用,而選擇安裝在陽台室外,可以選擇室外型熱水器。2 選擇與家庭使用燃氣種類一致的熱水器。...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燃氣熱水器怎麼清理水垢,燃氣熱水器如何去除水垢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跟電熱水器不同的加熱方式不同,基本上是不需要清理水垢的,如果確實需要清理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清洗人員幫你處理,如果想自己清理的話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才行,首先需要的就是迴圈幫浦和接頭,以及乙個水桶,再準備好除垢劑,然後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介面和熱水接頭拆下來,一端接到迴圈幫浦上,另外一端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