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有住家裝的嗎?裝修的效果怎樣?

2023-01-11 01:40:03 字數 897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宅裝修作為第三方完全是站在合作夥伴有住一方的,當出現牆磚水泥一捏就碎的問題時,公尺宅負責協調時多次強調牆磚不會掉,會多提供兩年質保,明知道水泥有問題還不讓返工,導致拖延了二十多天才給重新貼牆磚。當出現地磚顏色不一樣的問題的時候,多次協調也是跟著有住給的條件變來變去,不按照三方協議進行賠付,剛開始賠五千,業主不同意,過幾天又說賠八千,業主說按照協議賠,過十幾天又說賠一萬二,業主不同意,中間談了一次說賠兩萬房租,延期另算,過十來天又說還是所有只賠一萬二,業主不同意就仲裁,這變來變去的不就是想拖著業主妥協嗎?!本來六月能交工的房子弄到現在還得重鋪地磚,今年是住不成了,公尺宅和有住,你們真棒,另外如果有人還想訂公尺宅裝修的話記得別tm交全款,不然你會後悔。

2樓:門田朝美水瓶

有住網裝修,就是乙個坑。坑業主坑勞務,我是上海勞務高飛。做了幾十套,勞務費難要。一要就是走流程,我看是爬流程。有住網什麼時候能還我血汗錢 、還我血汗錢,還我血汗錢………

3樓:效螊才道

這有住家裝的基礎工程特棒,工頭負責,5+2」質保模式。

有住網裝修怎麼樣?有沒有用過的或者了解情況的朋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住裝修是**,千萬別用。

5樓:網友

他們都是自家垂直經營,有朋友家在選用,他們還是很認可的!可以去看看。

6樓:38383737餓

綠色三谷的工人不錯,都是自己培訓的。

如果選有住家裝裝修房子靠得住嗎?

7樓:詪覅式酉

放心吧,我也是轉了幾圈,還是回來了,10項整包更省心,5+2」質保模式。

裝修地板磚選擇誰知道?有什麼竅門嗎

現代家居裝修中,地磚在房屋裝修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鋪設好的地磚不僅能起到美化居住環境的作用,同時也讓在日常的打理中更加方便。但是現在品牌種類這麼多,怎樣買到物有所值 稱心如意的瓷磚也有一定的學問。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簡單的方法教您怎麼樣選購地磚。們一起來學習下。1.先從包裝箱中任意取出一片,看表...

有誰知道南京的好的裝修公司,可以介紹嗎

我在南京裝修房子找的。你要問南京哪家裝修公司好,我可以這麼說,沒有一家裝修公司,是能做到讓所有客戶都滿意的。你如果準備裝修,想選個靠譜的裝修公司,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家公司要誠信,不要有各種貓膩和陷阱,比如增項漏項 偷工減料這些。然後再去比較 品質 材料品牌等等。總之,選裝修公司非常關鍵 也一定要謹慎...

蘆陽參都有什麼效果呢,有誰知道的嗎?

蘆陽參的功效還是蠻多的,像補腎壯陽啊,主要是 腎虛腰痛的,患有前列腺疾病的人也可以吃啊。蘆陽參賣的還不錯啊,蠻多人在購買的,它的功效比較好,像一些腎虛腰痛的人都在服用呢。蘆陽參的話現在還是蠻多人知道的,它有點苦的,可以泡水也可以煎湯,適合男的吃。蘆陽參的話主治腎虛腰痛,而且對這個 效果很不錯的,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