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什麼材質好,哪種材質的床墊好?

2023-01-11 01:00:04 字數 4662 閱讀 8465

1樓:佰適特床墊

床墊材料的選擇,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比如你的性別、身高、體重、年紀、職業等。如果你較胖,可以選擇支撐性好一點的3d,如果你較瘦,可以選舒適性好一點的乳膠,但具體情況還是要根據的自己的情況找工廠量身定製。

2樓:網友

不同材質的床墊它都有不同的效果,椰棕床墊屬於比較硬的材質,對老年人來說它更適合他們使用;海綿它的設計跟我們人體形態特別相符;乳膠,是所有材質的床墊中最軟的一款,安全環保。具體內容如下:

1、椰棕。椰棕床墊是比較硬的材質,更適合老年人使用。只是購買時要注意不能有異味,在上面試躺下看看有沒有聲音,有聲音的那就不要選了,睡眠都會被影響到。

2、海綿。海綿床墊有柔軟的彈性,跟人體形態相符,人體因為沒有任何的支撐點,才會讓我們的身心都放鬆下來,在這裡睡覺起來後會感覺整個疲勞都得到緩解,但長期使用海綿後會讓它的回彈性能力有所減弱。

3、乳膠。這幾年乳膠材質特別流行,它也是所有材質的床墊中最軟的一款,乳膠床墊它對於精神壓力大的年輕人來說,能對他們的壓力有很好的緩解效果,能讓人把自己的整個精神狀態都釋放下來。只是選擇天然的乳膠它的**會有些貴,市面上有很多乳膠它是合成的款式,這個時候我們在選購時就得注意,千萬不要被人蒙了還不知道。

4、彈簧。彈簧床墊它的透氣性是特別的好,而且選購它的**也特別的實惠,只是它分連鎖彈簧和獨立彈簧兩種款式,獨立彈簧床墊它的回彈性是非常的好,震感會稍微有些強烈只適合單身狗使用。像夫妻兩人的話他們就適合選擇獨立彈簧床,這種床每個彈簧它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立包裝,有很強的防震效果兩人睡覺使用非常不錯。

3樓:三千專案筆記

一、床墊的材質。

1、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具有彈性好透氣性強、除蟎防菌的功能。乳膠床墊,它是孔結構,內部有很多細孔。透氣性非常的強,在睡覺時可以幫我們人體排熱去氣,調節溫度。

並且乳膠所散發的氣味是可以除蟎的,加上乳膠床墊表面光滑所以蟎蟲不能吸附在表皮,讓人更加放心睡眠。

需注意:乳膠是過敏原,對乳膠過敏的人不要隨意購買哦!

2、彈簧床墊。

彈簧床墊的承托力較佳,它的透氣性也很強,而且它的**還算可以,適合低中高消費者的需求。其實在購買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的就是床墊的包層面料,和縫紉的質量,那也是影響床墊的效能的元素之一。彈簧床墊太過於柔軟,不適合正在發育的孩子和老人睡。

3、海綿床墊。

海綿床墊基本上全部都是由海綿組成的,質地柔軟,與其他床墊材質相比,具有輕便、舒適的強大功能。但是從環保和衛生方面,還是不建議此種床墊,因為海綿的氧化會發黃、不透氣、容易生蟲。

二、選擇床墊。

1、選用什麼樣的床墊最好。

應該從床墊的功能說起。床墊的功能是保證消費者獲得健康而又舒適的睡眠,好床墊有兩個標準:一是人無論處於哪種睡眠姿勢,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壓強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夠得到充分放鬆。

這就牽扯到床墊的軟硬度。

2、買床墊一定不能忽視的問題。

防霉、防菌、防蟎:床墊是比其它任何地方都容易髒的地方,特別是蟎蟲這個問題,因為這種東西,肉眼並不可見,會讓人產生一種錯覺,就是我的床很乾淨。一定是要定期清理蟎蟲以及床墊具有防滿功能。

入手過慕思的床墊,會有除蟎的售後服務,真的很增加好感度。

哪種材質的床墊好?

4樓:彌河

1、棕櫚材質床墊。

棕櫚材質的床墊主要是由棕櫚纖維製作而成,這種材質的床墊摸起來會比較硬,在使用過程中,很多時候還會聞到天然棕櫚的味道。因此這種材質的床墊不僅**較低,耐用性還很不錯。

2、乳膠材質床墊。

乳膠材質的床墊分兩種,一種是合成乳膠,另一種是天然乳膠。合成乳膠基本都是由石油合成,因此彈性跟透氣性都很好。而天然乳膠的主要材料是橡膠樹,因此天然乳膠材質的床墊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乳香味,柔軟舒適,透氣性也十分不錯,是現代很多家庭都會選擇的一種材質床墊。

3、彈簧材質床墊。

彈簧材質的床墊非常普遍,由於床墊的墊心是由彈簧組成的,所以彈性很好,承托性、透氣性也不錯。雖然現在有很多其他材質的床墊,但是彈簧床墊依然有著一定的市場需求。

5樓:松佶埃庭ic障

(1)、彈簧床墊。

即便你是床墊選購小白,但也一定知道彈簧床墊,它在市場上所佔比例很高,也倍受大家的喜愛。

彈簧床墊的優點:

耐用結實、透氣性好、抗衝擊力強。

彈簧床墊的缺點:

舒適性差,保養不方便。

(2)、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這幾年的很熱,都知道乳膠材料成分天然,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乳膠床墊的優點:

乳膠床墊的舒適度很高,支撐力和貼合性好,點支撐可以有效緩解脊椎壓力,對脊椎有一定舒緩矯正的效果;同時天然材料防蟎抗菌,透氣性佳。天然乳膠床墊環保性高。

乳膠床墊的缺點:

市場假冒偽劣產品多,容易買到劣質產品。純度低的是合成乳膠有危害,純度高的又比較貴。

(3)、記憶棉床墊。

記憶棉床墊的優點:

透氣性好,抗菌除蟎效果突出;回彈力好;貼合感強;減壓效果好。、

記憶棉床墊的缺點:

記憶棉床墊所含物質都是化學成分,容易使人過敏;記憶墊除了會感溫同時也具有蓄熱的特性,因此在夏天溫度持續上揚的環境之中,如室內無裝設冷氣,最好暫時停止使用記憶棉床墊。

(4)、棕床墊。

棕床墊的優點:

1、綠色環保。

2、衛生健康。

3、彈性適中,承托力均勻。

棕床墊的缺點:

1、因為棕床墊分為山棕和椰棕,如果是椰棕材料,比較容易滋生小蟲,當然如果加工過程處理的比較好,那基本沒什麼問題。

2、山棕床墊硬度會格外硬,如果保養不當,使用壽命會減短。

什麼材質的床墊最好?

6樓:受霞

回答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取自全天然的橡膠樹汁液,是非常珍貴的,其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一張好的乳膠床墊**要上萬。乳膠床墊的彈性很強,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適應睡眠姿勢,對頸椎腰椎具有保護作用。

2海綿床墊。海綿床墊採用記憶棉為材料,擁有很好的回彈特性、解壓性、感溫性以及抗菌防蟎的特點,睡上去提高舒適程度,非常適合睡覺愛翻身的人群。3椰棕床墊。

椰棕床墊具有很強的防潮防濕效果,而且透氣性很強,在冬天和夏天使用舒適。椰棕床墊另乙個特點是硬度較好,適合喜歡睡硬床板的老年朋友、正在發育的小朋友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記憶棉的、3d的、或者含量高的乳膠的。這些材質的床墊是比較好的,另外建議大家選擇護脊床墊,因為它能保護脊椎,普通床墊是沒有這個功能的,請參考。

8樓:慕思寢具

不同材質的床墊各有優點,能給人提供不一樣的睡感體驗,建議大家根據個人的需求、喜好及預算進行選購。

獨立筒彈簧:靜音抗擾,設計分割槽後,能為不同部位提供專屬的支撐力。

天然乳膠:回彈性佳、承托性好、透氣排濕,可以保護腰椎,還可以除蟎抑菌。

記憶棉:貼合度高,零壓慢回彈,可以充分吸收壓力,給身體均衡支撐。

太空樹脂球:由高階礦物油脂組成,是一種新型的環保材料,擁有自然降解、無異味、彈性好、支撐性強等特點,可以給身體提供環抱式的支撐。

9樓:青山綠水愛好者

竹棕之類的,還是老祖宗的用的材料好。

10樓:縱三

我覺得乳膠的床墊最好了,睡著很舒服,然後也很輕鬆,躺在上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說乳膠的床墊是最好的,有些人如果腰背不好,可能比較硬一點的床更適合他,比如說棕墊嗎?或者是木板床。

床墊買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床墊的材質有哪幾種?哪種床墊睡著比較舒服?

12樓:愛心的學姐

乳膠,彈簧,海綿,椰棕,記憶棉,這幾種材質,但是對比起來的話,還是乳膠床墊睡著更舒服一些。

13樓:慕思寢具

床墊的材質豐富多樣,以下介紹幾種舒適度高的材質可作參考:

太空樹脂球:既有乳膠、記憶棉的包裹感,又有獨立筒彈簧的支撐感,能實現360°全維度形變,均衡受力、充分釋壓,給予身體懷抱式支撐和更緊密的貼合;

椰棕:以椰殼外層纖維為原料,具有舒適透氣、防腐防蛀、抑制細菌滋生等特點;

記憶棉:可以根據人體溫度的變化來調節床墊的軟硬度,準確塑造體型輪廓,帶來無壓力貼合感,同時給予身體有效的支撐。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不同的型別,比如說棕櫚床墊,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智慧型床墊,還包括棉花床墊,都是比較舒服的。

15樓:番茄味雞腿堡

乳膠床墊,彈簧床墊,椰棕床墊,記憶棉床墊,海綿床墊,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床墊,乳膠的要更舒服一些。

什麼材質的床墊比較好?

16樓:如期而至

回答材質比較好的床墊主要有棕櫚床墊、乳膠床墊和彈簧床墊。櫚床墊質地比較硬,相對來說**比較低,耐用性也還可以,可以說是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床墊;乳膠床墊有天然乳膠和合成乳膠兩種;彈簧床墊彈性和透氣性都比較好,承托性較佳。

床墊什麼材料的床墊比較好

17樓:於師傅談家裝

床墊乾貨分享:什麼材質的床墊比較好?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

18樓:斯海之

床墊什麼材料的床墊比較好?床墊的材料五花八門,多種多樣,只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哪一種,就是比較好的。

哪種材質的床墊才是好床墊,床墊選擇哪種材質好

人這一生有一少部分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有些人抱怨平時睡不好,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你選擇的床墊不是太好,而選擇乙個好的床墊,才能夠保障大家有乙個好的睡眠,所以說大家都應該清楚,充電的,作用了吧,它的作用是相當低的,而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材質的床墊,不同材質的床墊是對的,也是不一樣的,大家可能對這些常識不是太...

床墊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床墊什麼材質好?

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取自全天然的橡膠樹汁液,是非常珍貴的,其唯一的缺點就是 貴,一張好的乳膠床墊 要上萬。乳膠床墊的彈性很強,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的需求,適應睡眠姿勢,對頸椎腰椎具有保護作用。2海綿床墊。海綿床墊採用記憶棉為材料,擁有很好的回彈特性 解壓性 感溫性以及抗菌防蟎的特點,睡上去提高舒適程度...

醫用床墊防褥瘡哪種好?防褥瘡坐墊哪種材質好?

防褥瘡床墊哪種好?防褥瘡床墊 市場上防褥瘡床墊種類多樣,這無疑給選購防褥瘡床墊的消費者造成了一定的困惱,那麼防褥瘡床墊哪種好呢?防褥瘡床墊 貴不貴呢?今天就隨來看看防褥瘡床墊哪種好及防褥瘡床墊 以供大家參考哦。防褥瘡床墊根據其充填物不同可分為泡沫型 凝膠型 水型 空氣型等。防褥瘡床墊 泡沫型 一般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