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左右的遊戲本推薦 要散熱好

2023-01-11 00:55:03 字數 724 閱讀 8048

1樓:亮哥說車日常

華碩的飛行堡壘,價效比高的有神州,聯想的y50-70也不錯,你自己看著來吧,都是少於6000預算的。

2樓:諶玉蘭翟棋

5000元以內配置最高的是神州的hp860,優雅系列,高到你無法想象。

5000稍高,質量***配置又高的是巨集碁,5000元左右的4930g系列很不錯。

推薦巨集碁4930g(731g16mn-2),5500元以內,p7350,1g記憶體,160g硬碟,14寸,9600mgs顯示卡。硬體總體配置可以與其他品牌6500元價位一拼。還可以享受三年質保。

要是的話我就在巨集碁選了春節快樂!

答案補充。你可以考慮買惠普6515b,非常經典的商務筆記本,散熱等做得也相當出色,如果選擇惠普的話不要買家用的,因為散熱問題會一直困擾你,目前價效比非常高,不到五千,我當時買的時候是6500,現在相同的配置只需要不到4千了。自己使用才知道。

可以先上網看看,然後去市場上看看,很好的本子。

這款打打實況。nba。魔獸之類的沒有問題。

惠普不錯的,尤其是商務機。

答案補充。聯想ideapad

y530a-pse,目前**6990,配置很高了,led屏,p7450的cpu,intel

pm45晶元組,2g

ddr3代記憶體,250g硬碟,9600gs顯示卡,***燒錄機,這配置完全足以玩樓主說的遊戲了,現在非常熱賣的機型,散熱也不錯,而且聯想的質量和售後也都很好。

買個6000左右的電單車,6000左右推薦個電單車

這種車有很多,比如豪爵鑽豹 山葉天戟 五羊本田的鋒翔 鈴木的駿馳和鈴木王 新大洲本田的銳箭 以及國產品牌的錢江福王 嘉陵金悍 輕騎悅勝 建設騎式芯系列等都可以。現在電單車實行的都是品牌 專賣制度,只要是廠家授權的專賣店,都可以保證是 建議在上述車型的鑽豹 天戟 鋒翔及駿馳等幾款車中選擇,它們的各項效...

求推薦乙個比較好的遊戲本,求推薦個遊戲本

第一款 聯想小新air15 amd r7處理器 16g記憶體 512g的固態硬碟 待機時間大於12小時 可以說是高配置了 不過的重量 在輕薄本裡算是重吧。好在70wh大電池,玩遊戲是夠用了。總得來說,這款遊戲本我個人比較推薦,比較 在擺著效能方便玩個留下遊戲沒問題。第二款 戴爾g5 電競遊戲本。戴爾...

有推薦的遊戲本配置嗎?好的遊戲本需要什麼配置?

1 戰神z7 ct5na 外觀 戰神z7 ct5na的螢幕為英吋,具體型號是ncp0021,ips面板,表面為鏡面,採用窄邊框設計,看上去非常漂亮。並擁有全尺寸鍵盤,右側有數字鍵,鍵盤支援單色背光,按鍵的鍵程比較長,輸入體驗相當錯。配置 神舟戰神z7 ct5na配置i5 9300h處理器,8gb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