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床墊哪個牌子好,水床墊和乳膠床墊哪個好

2022-02-28 10:06:00 字數 4539 閱讀 9168

1樓:土巴兔裝修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1、舒達。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

2、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經營模式、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

3、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內名氣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床墊中的「愛馬仕」,它是高階床墊的代言人,明星名流的最愛。

4、穗寶。穗寶為國產的床墊品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走過了40多個年頭,成千上億的消費者使用過穗寶床墊後都給予了好評。

5、喜臨門。為喜臨門集體旗下的床墊品牌,注重創新,找了北大、清華等著名學府的學子進行研究,打造健康高質的睡眠床墊。

6、夢神。夢神前身是家具廠,將家具生產的經驗融入到床墊生產上,不斷改進彈簧軟體床墊設計工藝,近些年來無論銷量還是質量都非常理想。

7、雅蘭。雅蘭床墊為香港品牌,從2023年成立後就一直堅持在床墊的設計、生產、銷售上,近些年來利用網路進入內地市場,佔據比較大的銷售份額。

8、晚安。晚安床墊是國內十大床墊生產企業,也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床墊品牌,除床墊外其他的家居產品也做得非常不錯。

9、皖寶。皖寶床墊發展多年來深受業界認可,先後榮獲了「中國家具行業知名床墊品牌」、「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

10、吉斯。吉斯床墊注重發明創造,獨創的「彈簧結構軟床芯的整體熱處理方法」還曾經獲得過國家發明專利呢。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不同的床墊牌子有不同的優勢,在**上也會有所差異,建議大家在購買床墊之前,應該要看看市場上的床墊品牌排名變化,選擇個排名靠前、**又合適的床墊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睡多了身體容易產生濕氣。建議去選個實質性的 ,網上的妙卡思還不多

水床墊和乳膠床墊哪個好

3樓:小喵咪長鬍鬚

推薦乳膠床墊,水床墊老人和有風濕的人最好不要用,乳膠床墊有抗菌防蟎功能,與其他床墊用料相比,乳膠具有更好的回彈性。因而,可以順應身體的輪廓,使身體的每一處曲線都有合適的依託

4樓:乳膠萊迪雅

乳膠床墊的品牌很多,材質很多,好不好這個看自己體驗,因為目前不錯的品牌就那些,沃荷、清幽雅蘭等等。但是,我們在選擇床墊的時候,要注意,如何避免買到假貨

第一,聞氣味第二,摸手感第三,看工藝第三,擠壓

5樓:

市面上很多乳膠床墊的含量不管,乳膠床墊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會慢慢老化變硬,恆溫水床墊更加柔軟貼身,提高睡眠質量,使用壽命長達15左右,由於水做填充物,所以完全不會變形,

6樓:

際諾思家居,有淡淡的乳膠香味,每次躺下去都很舒服,早上醒來也不會乏力,精神抖擻,乙個好的床墊真的很重要。

7樓:

際諾思家居,有淡淡的乳膠香味,每次躺下去都很舒服

水床墊的品牌有哪些 水床墊選購技巧

水暖床墊什麼品牌的比較好?

8樓:

慶東納碧安的各方面都不錯,我家之前都是用電熱毯的,太不方便了,而且上火,還不安全。水暖床墊水迴圈加熱,不上火不乾燥,而且床墊自己有過熱感知、防凍功能,可以自己調節,很智慧型

9樓:燕慕秘宜欣

南韓金恩珍的水暖床墊不錯,非常靜音適合睡眠。當然國內的水暖床墊若使用vovyo的超低靜音水幫浦也能做到這點。

水床墊的優缺點?危害又有哪些?

10樓:豬仔紅色

現在,許多人為了享受,而去購買水床墊。水床墊有別於普通床墊,它的中間都是水,而且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溫度,十分的舒服。但是很多人都說水床墊也有一定的危害。

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水床墊的優點和缺點吧。

水床墊簡介

水床墊是床墊的乙個品種,首要構造是裝滿水的水袋置於床框當中,通電以後堅持自個想要的溫度,還有必定的按摩成效,使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覺、動態睡覺、冬暖夏涼、熱療作用等特色。根本作用包含溫度操控,重量支援,別的比如動態睡覺,理療保健等均是此根本作用的拓展。

水床墊的長處

1.經用,水墊子一般採用耐壓和耐擠的資料製成,所以就算裡面是用水來裝滿,可是它是非常經用的。

2.滅菌除蟎,有一句話叫做「三月不洗被,兩百萬蟎蟲陪你睡」,但是水墊子是用水裝滿的墊子,一起有著能夠調理水溫的功用,所以它能在必定的程度上做到滅菌除蟎。

3.冬暖夏涼,因為其具有調理水溫的功用。

4.熱療作用,有人用其能夠調理水溫這一功用,來到達熱敷這一類作用,其作用曾被證實的確存在。

5.節能省電

缺陷:**較高,裝滿水後不易移動、換放水費事。

水墊子的**較高,且在使用時不易不移動,且需求換水,加水,這一程序需求必定的時間。

水墊子對人體形成的影響

因為水墊子內部是用水注滿,所以它有著必定程度的柔軟性,當咱們平臥時,它會有必定程度的窪陷,無法承載咱們的骨骼,長時間如此則會使骨骼曲折和變形,尤其是正在長身體的孩童。水墊子適合必定程度的休閒和歇息,時間短的在水墊子中歇息會使咱們感到舒暢,可是並不能作為長時間的睡覺東西,會影響咱們的睡覺質量,且在醒來時會感到腰背痠痛,四肢無力。不過不同的墊子其質量不一樣,給人體帶來的危害不一樣,高質量原料的商品反而會利於咱們的睡覺質量

11樓:土巴兔裝修

水床墊的優點有它還有一定的按摩功效,利用浮力原理有助於睡眠,而且受力均勻,舒適自然,可均衡人體重量,促進血液迴圈,冬天可使血流增加,增強抵抗力。但是水床墊由於內部是水,人睡在上面會根據自己各部位的重量而改變其形狀,水床墊的柔軟性會使其程度性的窪陷,無法承載我們的骨骼,長時間睡在水床墊上會使骨骼扭曲變形,尤其對於正在長身體的孩童是十分不利的。

哪個牌子的床墊比較靠譜?

12樓:渾禕寧

4rc54cy56消費者對床墊的選擇很盲目,床墊是影響我們日常睡眠質量的重要因素,所以在選擇床墊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提醒消費者,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床墊。

1、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品種

目前市面上的床墊主要有三種型別:泡沫、乳膠、彈簧。各類床墊具有不同的舒適型別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氣性方面各有所長。

彈簧床墊把身體的重量平均分布在整張床墊上,避免身體人和部分受到過度壓力。床墊可以向任意方向翻轉,極其經久耐用。彈簧結構透氣性能好,可營造出涼爽乾燥的微環境。

彈簧床墊是目前使用最普遍的床墊,常見的彈簧床墊可氛圍普通彈簧、獨立袋裝彈簧和活性袋裝彈簧三種。

泡沫床墊充滿彈性,能緩衝身體動作造成的震動,即使枕邊人頻繁翻身,也不會影響您享受寧靜的睡眠。泡沫床墊分多種型別,從基本的聚氨酯泡沫到高品質的泡沫材料(如高彈泡沫和記憶泡沫)不等。這些泡沫舒適度各有不同,可滿足不同的個體需求。

乳膠床墊柔軟而有韌性,具有形狀保持與復原的特質,能精確承托身體各個部位,在平均壓力分布方面表現出色。此外,乳膠床墊還有防潮、防過敏、防止蟎蟲滋生等優點。

2、建議躺在床墊上試試

側臥:須保持記住處於同一水平線上,因此應選擇柔軟的床墊,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給予適宜承托。

仰臥:頸部和腰部需要獲得更多承托,因此應選擇較硬的床墊,以避免以上身體部位過度陷入床墊。

俯臥:應嘗試挑選硬度較大的床墊,盡可能減少頸部和背部受到的壓力。

3、根據身高和體重選擇床墊的硬度

找出與您身高和體重相對應的方格,沿箭頭向下找出最適合您的床墊硬度以及首先試用的組。

我們家用的床墊都是在j.f**品牌店購買的!質量蠻滿意啊!!

推薦一下比較好的品牌:穗寶、 席夢思、喜臨門、大自然、夢神、這些牌子不錯的!

水床墊是什麼 水床墊怎麼樣

13樓:土巴兔裝修

一、水床墊簡介

水床墊是床墊的乙個種類,主要結構是裝滿水的水袋置於床框之中,通電之後保持自己想要的溫度,還有一定的按摩功效,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動態睡眠、冬暖夏涼、熱療作用等特點。基本作用包括溫度控制,重量支撐,其他諸如動態睡眠,理療保健等均是此基本作用的擴充套件。

水床墊特點:利用浮力原理,有浮力睡眠、動態睡眠、冬暖夏涼、熱療作用等。

二、水床墊優缺點:

優點:耐用、節能省電、殺菌除蟎、冬暖夏涼、有熱療作用。

缺點:**較高,裝滿水後不易挪動、換放水麻煩。

三、水床墊的分類

根據基本作用的側重不同,水床墊可分為兩種:

1、著重溫度控制的冷暖床墊,也叫空調床墊,溫度調節範圍大,可以製冷制熱,這類水床墊**大概在兩百元至八百元之間。

2、著重浮力支撐的大水墊式的水床墊,裝滿水後通過浮力托起人體,讓其與床墊的緊密貼合,減少翻身,促進睡眠,與底下的溫控加熱片結合,也可以實現溫度調節,這類水床墊**較貴,大概在一千元至三千元之間。

根據加熱情況,水床墊也可以分為兩類:

1、外接加熱水床墊:外接分離式的加熱器,水囊只是個裝水的容器,它的溫度控制部分由溫控器加熱墊組成,放置在大水袋下面的中心,對水袋加熱實現溫度控制。

2、內建加熱水床墊:內建加熱是將加熱絲,線直接和下表皮pvc等水床墊材料直接融合在一起,溫控器通過接頭與加熱絲引出線連線,實現溫控。

智慧型床墊什麼牌子好?智慧型床墊哪個牌子好

可以說,現在的床墊基本上都是那種智慧型家居床墊的,而且像羅雅的床墊就是比較不錯呀。也就是說,關鍵要看它的質量和舒適度。別被商家忽悠你。現代科技條件下,會有 智慧型床墊 都是忽悠人的噱頭。不要相信。拒絕交智商稅。智慧型床墊哪個牌子好 1 路福ruf寢具。被譽為全球健康睡眠領袖的德國ruf bett集團...

東寶床墊 雅蘭床墊 慕思床墊這幾個哪個價效比較高?手頭預算有

東寶沒接觸過,雅蘭和慕斯都是一線大牌,不便宜 價效比高的話我覺得東寶床墊不錯,國民品牌,明碼標價。比材質之類,大品牌的版床墊用料幾乎是權差不多的,可能 位的床墊材質有所區別。比實惠的話,東寶床墊的 比較實在,質量也好。我家用的就是東寶床墊,睡著舒服,對失眠有幫助。休息好才有心情工作。有沒有用過雅蘭 ...

席夢思床墊什麼牌子好,席夢思床墊口碑怎麼樣?

席夢思床墊本身就是乙個品牌的名字,席夢思simmons床墊是誕生於1870年的美國品牌,是彈簧床墊的先驅,席夢思於1925年註冊專利的 獨立袋裝彈簧 技術,改造了人類的睡眠歷史,能締造無中斷甜睡。早在1933年席夢思就在上海楊樹浦路建立工廠,2005年,席夢思重新進入中國市場,並不斷創新科技,以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