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床墊好還是薄床墊好,床墊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2022-01-01 05:21:01 字數 2893 閱讀 1634

1樓:齊家網

我們在商店裡選購床墊的時候,就會發現有的床墊薄,有的床墊厚,並且它們之間的**也相差許多。那我們買床墊薄的好嗎?還是厚的好呢?下面就讓我們帶著這個疑問一起來了解下床墊薄的好嗎?

床墊薄的好嗎

2.如今床墊的種類材質有很多種,不同材質的床墊特點也不同,例如: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棕櫚床墊、氣床墊、泡沫床墊、水床墊等等,我們在挑選時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習慣睡姿、頸椎背部腰部有沒有問題、是自己睡還是二人一起睡,這都會有影響,再來要決定床墊的尺寸及種類,不過比較重要的還是要試躺。

怎麼選擇床墊

1.看體型。通常來說,男性建議可以選擇較硬一些的棕櫚床墊、彈簧床墊,而女性的話建議選擇彈簧床墊和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可以貼合身體、塑造體形。

3.看需求。現在的很多床墊都有功能性,像都市白領就可以選擇有按摩功能的床墊,這樣可以緩解肌肉疲勞。

4.看品牌。如今床墊的品牌琳琅滿目,讓消費者不知該如何選擇,出於健康安全考慮,我們可以盡量選擇品牌產品,這樣產品的質量和服務也更有保障。

5.親身感受。另外我們也可以自己躺在床墊上試一試,感覺是否舒服,這是最為直觀明確的一種方法了。

2樓:楊琴

由於每個人對床墊軟硬度彈性需求有所差異,尤其是老年人更需特別注意其睡眠習慣。在床墊選型上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適當選擇。

在薄床墊厚度選擇上並非愈薄或是愈厚就越好。床墊厚度跟其承托力沒有必然關係。床墊的理想厚度12cm-18cm。在實際使用中根據需要進行適當選擇。

現在市場上國產床墊厚度一般為22cm左右。軟薄床墊的厚度相對較低,但對於其舒適度沒有直接影響。一般厚度在12釐公尺左右的乳膠床墊,加硬木板墊底,所提供承托力就已經足夠。

要想彈簧床墊耐用,其厚度在12-18cm的彈簧最為理想。

薄床墊在製作上相對較硬一些,使用壽命沒有厚床墊長久,厚床墊在材質選擇上一般選用彈簧加其它材質結合製作。在床墊厚度選擇上最好根據床體結構而定,高箱床不易放厚床墊,甚至一些高箱床取放物品時需把床墊和床板拿起來,那麼就更需要薄床墊,相對排骨架或低相床厚床墊就比較合適。

過高或是過薄的床墊都對身體健康有著一定影響,床墊厚度只需適中即可。

在床墊選擇上首先要了解其結構是否符合人體力學,是否可以提供適度合理的支撐,在躺臥時,能否維持一種最自然舒適的狀態。其次測試床墊的彈性硬度,人體脊椎並非呈一直線,而是s型,需要適當硬度支撐。

3樓:匿名使用者

厚的好,薄的氣孔小,有熱量散發不出去,容易受潮,而且薄的睡的時間長了會越來越沒有彈性,我家就買了倆個,一厚一薄,效果一下就體現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厚點的吧,還有覺得有彈簧的更好,加大空間,透氣性更好,我們家用的muses的天然乳膠床墊,是二十幾公分的,感覺剛好。

5樓:

根據自已的需求,沒有好壞之分,不管是厚的墊子,還是薄的,***了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厚的好啊,睡著舒服。

床墊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7樓:買越晁曉燕

喜歡高點就用厚的,喜歡低點就用薄的,腰沒問題的話就用軟的,相反就用棕墊

8樓:逮獻晉耘

不管薄還是厚適合自己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懂這方面的知識,我建議你先去土豆床墊部落格看看。

床墊薄一點的好還是厚的好

9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知道要想睡覺睡得好需要買一張好床。然而我們不知道的是,除了一張好床我們還需要乙個好的床墊。床墊又分薄床墊和厚床墊。

那麼問題來了,到底是薄床墊好還是厚床墊好呢?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並不是很了解,甚至有的人會認為這兩者並沒有什麼區別。究竟答案是什麼呢?

這兩種床墊我們要如何選擇呢?別急,小編會為您帶來您想要的答案。

薄床墊好還是厚床墊好

一款合適的墊子對於睡覺***壞有著直接聯絡,墊子挑選顯得尤為重要。那麼薄墊子厚度是多少呢?在薄墊子厚度挑選上並非愈薄或是愈厚就越好。

墊子厚度跟其承托力沒有必然聯絡,尤其是繃簧墊子,乳膠墊子厚度有3cm、5cm、7.5cm、10cm、12cm、15cm、18cm、20cm等,嬰兒墊子厚度對比薄,多為3cm。繃簧墊子的抱負厚度12cm-18cm。

在實際運用中根據需要進行恰當挑選。墊子厚度跟其承托力沒有必然聯絡,尤其是繃簧墊子,假如繃簧厚度沒變,只加厚底面墊料,僅僅對墊子舒適度的調整,而並非承托力。

乳膠墊子中的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色即是它發出的香味令很多蚊蟲都不肯接近,乳膠是天然原料取自於橡膠樹汁液,他們極端珍貴,經久耐用等特色。將頭部分量均勻吸覆,或烘箱烘乾,其自身有很多的氣孔。禁止在陽光下暴曬、防蟎抗菌。

並且對肌膚鼻過敏及支氣管炎等疾病有必定的避免作用,避免過敏,故蟎蟲等無法附著。

薄床墊和厚床墊如何選

一、墊子運用者的身高

通常的墊子厚度大概在25cm左右,由於高箱床床面比平常的床要高出20-50cm,所以假如運用者身高不是很高的情況下,主張挑選厚度相對薄一點的墊子。

二、墊子運用者平常的睡覺習氣

墊子的厚薄會影響到墊子全體的舒適度,原則上來說厚一點的相對薄一點的舒適度會好一點,軟硬度上面會偏軟一點,假如睡慣偏硬墊子的人主張挑選薄一點的墊子。

三、墊子運用者的年齡

假如運用者是老年人的話,運用高箱床,主張是挑選薄一點的墊子好,厚墊子的話老年人年歲大了四肢都不是很靈活了,上下床會不方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第一,選擇適合自己厚度,軟硬適合,承托力夠的材料,能夠讓自己肌肉放鬆, 血液得到很好迴圈;第二,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不至於睡著覺得熱。

床墊厚一點兒好,還是薄一點兒好?

喜歡高點就用厚的,喜歡低點就用薄的,腰沒問題的話就用軟的,相反就用棕墊。不太軟就可以 薄厚無所謂 軟了傷脊椎。這個真心看天氣和個人腰背好不好,腰背不好的人盡量睡薄點,如果覺得冷可以選擇被子加厚。薄一點,太厚了,對頸椎不好哦!每人的喜好不同,不是說厚的就一定軟,現在的床墊分很多種 彈簧床墊 乳膠床墊 ...

買床墊是棕床墊還是彈簧床墊好

彈簧床墊好還是棕墊好,首先看它們適用的人群範圍,彈簧床墊偏軟的特性,一般不建議老年人和發育中的孩子使用這種床墊。恰好相反的是棕床墊軟硬適中,能夠有效的矯正脊柱,對人體承托力強,適用人群廣。不過這兩種不同材質的床墊,各有各的好處,選擇這兩種材質床墊的朋友要考慮清楚,接下來是對這兩種材質區別的詳細介紹。...

床墊硬好還是軟好,床墊是硬的好還是軟的好

我們現在睡的床墊分為軟床墊和硬床墊,軟床墊和硬床墊是兩種不同種類的床墊。有些人喜歡軟一些的床墊,而有一些人喜歡硬床墊,那麼哪種床墊比較好呢?有些人認為老人家應該睡硬床墊,因為老人家的腰骨比較脆弱,軟床墊很容易導致腰骨下陷。年輕的人和小孩子一般睡軟床墊會比較好,因為軟床墊比較舒適。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