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六個月學好一門語言

2023-01-11 00:55:03 字數 769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1、把注意力放在與你相關的內容上。首先,有四個詞,注意力、含義、關聯和記憶, 而這些在很多非常重要的方面是相互連線的,特別在你談論學習的時候。任何有關聯的東西,任何有關你生存的資訊都是值得你注意的,而你給注意力的就會記住的。

如果它關於你個人目標的,那麼你就會注意到它,如果它與你是有關聯的,你就會記住它。因此,學習一門語言的第乙個原則就是注意那些與你息息相關的語言內容上。

2、把語言當做乙個工具。從第一天開始,用你的語言作為一種工具來溝通,像乙個孩子那樣做。我們通過使用工具來掌握工具,而這些工具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學的很快。

(英文要當成你的乙個工具,當你用它的時候你學的就最快。比如用英文查資料、比如必須用英文溝通的時候,往往學的比較快。)

3、當你已經理解溝通的資訊含義,接下來你將不知不覺下意識的獲得該語言。理解是很關鍵的,而學語言本身不僅僅是獲取大量的知識。在很多方面,更多的是生理的訓練。

我們大腦裡有一些過濾器會幫助我們過濾熟悉的語言聲音進入腦子裡,而把不熟悉的語言聲音過濾出去。如果你聽不到,你不會明白;你聽不明白,你將不能學會它。

4、生理上的訓練。比如面部肌肉,說話需要肌肉,在你的臉上有43塊肌肉,你必須協調好這些肌肉來發聲,讓別人明白你的話。

5、心理和生理的狀態。如果你傷心、生氣、擔心、沮喪,你將不能學會,如果你是在乙個開心的,放鬆的,好奇的大腦狀態下,你將很快學會,而且,需要明確的一點是,你需要忍受歧義。如果你對聽明白一些、聽不明白一些而感到舒服,並把注意力放在你明白的部分,你將會學好,而且你的狀態越輕鬆,你將學得越快。

六個月寶寶能吃蛋黃嗎,六個月寶寶能吃蒸蛋黃嗎

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輔食,先吃公尺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1 蛋黃泥。食材 雞蛋1個。做法 將雞蛋煮熟之後,用勺子將其碾成泥,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或者是配方奶,均...

六個月寶寶一日飲食安排,六個月寶寶一天食譜怎麼安排

6個月的寶寶,可以正式的開始新增輔食。由於嬰幼兒時期寶寶的肝臟發育尚未完善,消化酶分泌相對不足,給寶寶新增的輔食,一容易消化為主可以先吃點公尺粉,再吃些菜泥果泥,最後,可以吃點蛋黃,寶寶主食的食譜應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比如水果汁菜汁,肉湯,菜泥,水果泥等寶寶是很容易接受的。同時要注意,避免給寶寶吃...

六個月的的寶寶該怎麼補鐵?六個月寶寶每天補鐵多少

可以在寶寶的輔食裡面多新增一些有營養的蔬菜,也可以給寶寶口服複方鈣鐵鋅口服液,這些花都是可以補鐵的。可以選擇一些含鐵高比較好吸收的食物,比如肝臟,瘦肉,菠菜蛋黃等食物,如果缺鐵比較嚴重的可以選擇到醫院就醫,根據醫生知道,用補鐵劑進行補鐵。寶媽們應該多給寶寶吃一些蛋黃,因為蛋黃裡面有特別高的鐵元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