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口腔出血有好久了是怎麼回事了我的口腔

2023-01-11 00:15:02 字數 1887 閱讀 5910

1樓:得汙昂

噴嚏噴出來的唾液聞著都會有味道,嘴裡唾液如果發黏不舒服的話考慮唾液分泌量,多喝水,注意是水不是飲料咖啡啥的,檢查腮腺導管是否正常。口腔出血的話,檢查血液血小板,還有牙周情況,可能會有齦下結實。

我的口腔經常出血是怎麼回事?

2樓:樂正彭丹

病情分析:

牙齦出血是口腔疾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一般分為區域性性和全身性兩種:最常見的區域性原因是牙菌斑或牙結石堆積。此外,刷牙時用力過猛,牙齦受感染,以及喜歡剔牙,都很容易引起牙齦出血。

全身性疾病也是不可忽視的引起牙齦出血的主要原因之一,如壞血病是由於缺乏抗壞血酸(也稱維生素c)所致的全身性出血性疾病,而牙齦出血是該病的乙個突出症狀。患壞血病的病人口腔牙齦呈暗紅色腫脹,腫脹的牙齦有時可遮蓋牙冠。

3樓:肥書意邗彩

主要看看是**出血!

如果是牙齦呢,我建議你盡量出吃蔬菜,增加維生素的攝入!

你的情況可能要依靠藥物性的維生素。vc是治口腔最好的!

如果是其他地方,你的出血量也有一定量!可能有一點血管畸形或者是在口腔內的某一條粗大一點的毛細血管有了點破損或者擴張!那是沒有什麼疼痛感的,所以經常不回察覺,還是去醫院看看好一點!

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我的口腔有問題 有時候唾液是黃色 好像是牙的問題 而且有口氣 使勁一裹牙還能裹出血 好長時間了 好幾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您到口腔醫院進行檢查,僅根據您的描述,我也只能猜測。

1、牙齦炎或者牙周炎,可能出現牙周膿腫,唾液中的黃色可能是膿液。這兩種疾病都伴有牙齦出血。**上首先都是要進行牙齒潔治一百元左右,如果是牙周炎還需進行齦下刮治,費用可能會過千。

2、還有一種可能是牙體疾病,你可能是慢性根尖周炎,出現根尖周膿腫,也是會有唾液黃色,但一般不會有出血。

3、您口臭,需要治病根。牙齦炎以及牙周炎,都會引起口臭的。

我覺得您的問題不難確診,您只要找正規醫院做個檢查便可確診。

5樓:被拋棄的**

你去口腔店裡叫醫生幫你洗一下牙費用大概在100元左右 洗完後吃點消炎藥。

我每早上起來都會發現自己的口腔裡有血味後來發現是牙齦出血這個要怎麼辦才好很久了

每天口腔裡出血是怎麼回事

6樓:網友

你好,如果你每天口腔有出血,特別是牙齦出血,有肝病的話,這個要引起重視的,則考慮到可能是發展到肝硬化階段才會引起有牙齦老是出血,口腔出血的情況。請您去醫院做肝功能檢查化驗,還有血常規檢查化驗和b超檢查化驗,看一下目前肝臟是否出現異常,如果出現異常的話,應該及時進行**的。

7樓:求月明

建議:口腔出血大多與上火,血熱等有關,但也有血液病,肝病等引起者。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如果查不出**可以配合中醫用中藥**。

我的口腔經常會出血,有時候漱口或者喝水等就會覺得嘴裡有血腥味道,可能是牙齦或者**的,怎麼回事?

8樓:庹雁絲

先生,你那是缺維生素c,還有,你可能還缺鈣。

口腔出血!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回事,你應去口腔專科醫院的口腔粘膜病科看一下,看是否患了扁平苔蘚,或是某種微量元素或維生素缺乏所致。

10樓:秘幻桃勾峰

您好,不好確定,首先考慮是口腔有出血灶引起的,其次是咽喉部疾病導致的,最好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查明**後**。一般是由於口腔慢性炎症或是由於血液病變等導致的。

不明原因的口腔出血是怎麼回事?

口腔老有出血點是怎麼回事,口腔有出血點是什麼原因

體熱吧,去醫院做個口腔檢查 這個很難判斷的。口腔有出血點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首先看看是不是牙齦炎造成的出血啊,牙齦炎一般刷牙經常出血的。口腔出血點。為什麼?5 我找到乙個比較好的答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每天刷完牙之後 手蘸些鹽在牙肉上擦 上上下下的全部牙肉都要擦啊 要大力的擦 最好擦到感覺到疼 疼要...

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怎麼預防?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牙齦出血。建議到醫院找口腔科大夫看看,可能需要洗牙,清理牙結石或軟垢,區域性塗抹碘甘油,保持口腔衛生清潔,刷牙漱口。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怎麼預防?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過牙齦出血的問題。牙齦出血大多因為牙周炎,長期出血不僅引起口臭 影響進食,還有可能導致牙齒移位。牙齦出血和...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兒,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肉 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一般消化道出血 肛腸疾病就會引起便血,主要的出血部位就是直腸和結腸。此外維生素缺乏症 傷寒和副傷寒,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