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怎麼回事。一直打不開。好久了

2023-03-16 22:45:02 字數 3465 閱讀 8251

1樓:甜蜜蜜君

c盤出現問題它在掃瞄,等一會就好了。

2樓:德孟者得天下

非正常關機導致,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好了。

許久沒開電腦了 電腦就打不開 怎麼辦? 5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問題啟裝置引導系統。

1、先看看沒插u盤或者放光碟先試試拔掉u盤拿光碟再重啟試試建議bios更改機---按f1或者f2(部esc)進bios找boot項stat項調至頂端插u盤光碟現種情況。

2、主機板面電沒電換電。

3、硬碟ide線掛或者沒接牢。

4、系統引導檔案現問題用pe盤進試試用pe面自帶引導檔案修復工具修復能重灌系統。

5、硬碟壞。

4樓:八一誠意

長時間不用電腦,已經啟動檔案丟失了,需要重新做乙個系統。

5樓:何才俊

電腦放置的時間太長,有可能會導致如下問題:

1、主機板紐扣電池電量消耗完,不能儲存主機板bios的設定資訊和系統時間。

2、固態硬碟因長期未通電,導致資料丟失。

3、如果是機械硬碟,則有可能因為磁碟磁訊號減弱,一些資料很難讀取出來。

4、電源、主機板、顯示卡等等硬體上的電容乾涸失效。

你的電腦可以正常點亮,如果遇到無法正常啟動,最多也就是重灌一次系統而已。

6樓:青梅煮酒簿

電腦需要經常開啟用用,要是長時間不用而打不來,你可以試試把機箱拿到太陽下曬曬或是用吹風機吹一吹,換塊主機板電池,一般來說都可以再開啟的,電腦沒那麼容易壞。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金色的小條),吹一下記憶體插槽。

8樓:伊紅旭

買個系統u盤或去別的地方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系統壞了,再嚴重點也許就是硬碟壞了。

10樓:一眼萬廿

電腦是要時不時開啟才得的,打不了你去電腦城維修那裡去修就得了好像是要重修系統什麼的。

11樓:全能維修中心一

可能是接外掛程式接觸不良,可以嘗試清洗介面來排除問題的。

12樓:之謙馥甄

把主機蓋子開啟,把風扇裡面灰都清理下試試。

13樓:奔波的勞碌

電腦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怎麼辦。

故障現象一:開啟電源,按下開機按鈕後,電腦無任何動靜。此時電源應向主機板和各硬體供電,無任何動靜說明是供電部分出了問題。

解決方法:步驟1、電源線問題,請檢查電源 插座 是否正常,電源線是否正常。

步驟2、機箱電源問題,請檢查是否有5伏待機電壓,主機板與電源之間的連線是否鬆動,如果不會測量電壓可以找個電源調換一下試試。

步驟3、主機板問題,如果上述兩個都沒有問題,那麼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首先檢查主機板和開機按鈕的連線有無鬆動, 開關 是否正常。可以將開關用 電線 短接一下試試。

如不行,只有更換一塊主機板。(注意:應盡量找型號相同或同一晶元組的板子,因為別的主機板可能不支援你的cpu和記憶體)

故障現象二:開機後,顯示器無影象,但機器讀硬碟,通過聲音判斷,機器已進入作業系統。這一現象說明主機正常,問題出在顯示器和顯示卡上。

檢查思路和方法:檢查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連線是否正常,接頭是否正常。如有條件,更換顯示卡和顯示器試試。

電腦我的電腦長時間打不開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

14樓:夢聞途說

我的電腦打不開解決方案:

1、點選電腦上的「開始」、「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在開啟的「 登錄檔 器」中,在左側列表中依次開啟「hed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mountpoints2」,檢查裡面是否有「command」檔案,如果有的話,直接將這個檔案刪除。

3、然後關閉視窗,重新啟動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就可以開啟了。

15樓:網友

可以找專業的網路人員幫忙看看,應該是很簡單的問題,學過的人會搞的快一些,你自己不懂就要找專業的幫忙。

16樓:知心情感優優

第一應該是電腦用的時間長了,佔用記憶體比較多,第二,你可以在清理一下垃圾或者拿到專門的維修電腦的地方公升級一下,或者是擴充一下記憶體買個記憶體條。

17樓:似一凡

其他的程式能夠開啟嗎?電腦系統用多久了?這種情況建議直接重做系統省事兒。

就是電腦突然就打不開了怎麼辦?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能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2,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3,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更換解決;

4,機器受潮受震或者長期過熱都會導致這種情況,如果自己有拆裝經驗的話,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

19樓:網友

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良或散熱不良所致。

處理:1.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

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

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你的為整合顯示卡,這步可忽略),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加強機箱內部及使用環境的散熱,夏季減少玩大型遊戲的時間。

20樓:始磊雍宵雨

主機是怎麼響的?

如果是連續不斷的長音,應該是記憶體條或者記憶體插座有問題,也可能是兩者之間接觸不良;

如果是斷續得響,應該是顯示卡出問題了,或者顯示卡與插槽接觸不良。

21樓:系信皋水

我想可能是記憶體條之類的硬體沾上了灰塵,導致接觸不良,所以無法開機吧!我的電腦曾經就這樣被折騰了好久,最後,還是我摘下記憶體條,仔仔細細地擦了好幾遍,再裝上去。結果開機就沒有什麼影響了。真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突然打不開?顯示器有什麼顯示嗎?還是完全沒有顯示?有圖嗎?上個圖看看。你的提問並不完整,你需要完整準確的描述遇到的問題,別人才能準確的給出答案的。

手機WLAN一直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請問您在什麼場景下遇到了wlan開關打不開或者無法關閉的現象。使用手機轉殖遷移資料到手機後,手機的wlan熱點開關打不開 用手機轉殖功能遷移資料到手機的過程中,如果之前的手機支援5ghz wlan,5g wlan熱點配置檔案遷移到手機上,如果您當前使用的手機不支援5g wlan,因此會造成手機wla...

急電腦主機打不開,電腦主機打不開怎麼回事?

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 記憶體的金手指。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

電腦管家打不開是怎麼回事,電腦管家打不開的解決方法 電腦管家打不開怎麼辦

夥計你下島國片了吧?您好可能是由於安裝了某度防毒導致的,建議將其解除安裝你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解決 1 解除安裝某度防毒軟體 2 開啟任務管理器 找到qqpctray和qqpcmgr程序 如果管家彈出詢問,請點允許 然後結束,最後重新開啟管家即可,如果是一開啟馬上閃退,那麼可能是中了鬼影了,請參考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