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2023-01-10 23:40:04 字數 1604 閱讀 3330

1樓:卿瓏

換乙個資料線試試,有可能是資料線不好。也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看看識別不。

2樓:六嗪

換資料線,換轉接板,再不濟就是盤壞了。

3樓:網友

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

電腦的乙個usb口無法識別行動硬碟是什麼原因?

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4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5樓:網管愛好者

接線不良,硬碟壞了,系統故障,主機板問題都有可以,簡單辦法找個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檢查硬碟,或重新安裝系統,更換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為什麼行動硬碟在有的電腦上讀不出來?

6樓:小賈老師

您好,親,1.行動硬碟插入電腦,選擇計算機,選擇左側「此電腦」,點選右擊。

2.選擇「管理」點選,進入計算機管理;選擇磁碟「磁碟管理」

6.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選擇確定。

7.然後將「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的設定全部,按照以上步驟,全部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選,選擇確定;然後重新插入行動硬碟就可以讀取硬碟了。

提問計算機可以發現硬碟圖示,無法讀取內容。

回答開啟「開始」→「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選擇「磁碟管理」,此時視窗右側就會出現和移動硬碟容量相同「狀態良好(活動)」的磁碟裝置。在新發現的「狀態良好(活動)」的裝置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隨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新增」,並從視窗右側的組合下拉列表中選擇碟符(如選h)並確定,系統就會自動新增移動儲存設。

7樓:77點77點

你的電腦沒有給你的硬碟分 分割槽符。

可能和你自己電腦商的分割槽重了。

如果右下角有行動硬碟的圖示。

在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裡面就應該有把對應的 硬碟 右鍵 命名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碟符?

那好說。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給予設定碟符就是 !

電腦識別不到行動硬碟怎麼辦

9樓:巨葦然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磁碟管理。

右邊顯示的磁碟0有分割槽的是你當前用的。

看下面有沒磁碟1

有的話你可以右鍵點選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給他分配乙個碟符。

沒有就是你行動硬碟沒檢測到。

10樓:溫際華

看是電腦問題還是行動硬碟問題,換台電腦試試。確認行動硬碟沒有問題之後,檢查埠是否接觸不良。如果都是沒有問題了,那就是電腦識別,驅動沒安裝。

11樓:小許說電腦

如何解決電腦經常不能識別到硬碟故障。

電腦無法識別東芝行動硬碟?

電腦不識別wd行動硬碟怎麼辦? 80

我的行動硬碟咔噠咔噠響而且電腦不識別怎麼辦啊

檢查硬碟供電,資料連線線是否連線牢固,硬碟噠噠響,多為供電不足原因造成,行動硬碟儲存裝置儘量接電腦主機板usb口,主機板供電相對穩定,資料傳輸也比前置usb介面速度快,傳輸安全性高,大容量移動儲存裝置,如無輔助電源,一定要將線材插到主機板介面才可以。磁頭碰不到磁碟了,尋找軌道錯誤,被彈回,再找再彈回...

電腦不識別u盤,為什麼電腦不識別u盤

如果是有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然後右擊 可移動磁碟 圖示 單擊快捷選單中的 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 新增 按捺,接下來選中 指派驅動器號 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快閃儲存...

電腦主機板不認硬碟啊,主機板不識別sata硬碟

如果你的機器是老主機板的話,有可能檢測不到大硬碟的。如果是支援大硬碟的主機板,那麼先進你先進bois看看 能不能檢測到硬碟。電腦都是用排除法去修,這樣最好。廢話 你的系統是在你這個機子上裝的,適合了你這個機子的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換了肯定會搜尋不到就啟動不起來了。笨蛋。在 x臺 機上裝了系統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