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不識別,有轉動聲音,不亮燈,咋整?

2023-04-27 14:10:02 字數 1292 閱讀 9947

1樓:網友

直接拿硬碟插入電腦試試,能識別就是硬碟倉問題,提示要格式化或重新分割槽,可能是之前分割槽不完美或分割槽表壞,沒有重要資料重新分割槽格式化。

2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行動硬碟閃燈但讀不出,有聲音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

3樓:小白家美食

如果行動硬碟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可能可能是行動硬碟和電腦本身不適配。需要更換行動硬碟或者重新插一下。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這種情況可能是硬碟的插口損壞導致的,去售後那裡換個新的插口就能解決問題。

5樓:夾竹桃

這種情況是硬碟損壞導致的,只需要更換新的硬碟就能解決問題。

行動硬碟識別不出來,但是指示燈亮

行動硬碟燈亮但不讀取而且響

行動硬碟燈亮但讀不出來怎麼辦

6樓:丘巧曼線馳

可以將移動硬碟盒拆開,找一台電腦,將盤體直接從盤嘗試,如果問題依舊,即可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排除了移動硬碟盒故障,那就是盤體的問題。而且是硬體故障,建議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可以恢復全部資料,但硬碟並無維修價值。

7樓:六秋緒佳

當我們的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後,點選圖示沒有反映,甚至有時會出現宕機的現象。這一問題就說明了,操作者沒有掌握好訪問時機;在將行動硬碟插入計算機後,如果立刻訪問硬碟,系統在認讀的過程中無法響應操作著的請求。我們應當等待指示燈平穩閃爍後,證明系統已經正確認讀了行動硬碟,在雙擊圖示進行訪問。

此外,在資料傳輸過程中,也盡量避免頻繁點選儲存盤圖示,同樣會造成宕機現象發生。

行動硬碟一直亮燈但是讀不出來

行動硬碟燈亮不閃爍,無法讀取但有運轉的聲響

8樓:

行動硬碟燈亮不閃爍,無法讀取但有運轉的聲響。

1.行動硬碟插上後,右鍵「我的電腦」——管理2.進入計算機管理,選擇「磁碟管理」,這時如果你看到你有2塊硬碟的話,那麼請往下繼續看下去3.

一般磁碟0是電腦裡的硬碟,磁碟1就是這會插上去的行動硬碟了,但是發現個問題,磁碟沒碟符,看來是行動硬碟的分割槽表壞了,如果你行動硬碟裡還有你需要的資料的話,請不要直接右鍵重新指定碟符。

行動硬碟指示燈不亮,無法識別,但正常的轉

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換乙個資料線試試,有可能是資料線不好。也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看看識別不。換資料線,換轉接板,再不濟就是盤壞了。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電腦的乙個usb口無法識別行動硬碟是什麼原因?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接線不良,硬碟壞了,系統故障,主機板問題都有...

關於行動硬碟不識別!我盡量將問題描繪得清楚一點,因為真的是很

兄弟你自己也寫著,關於驅動,無法識別希捷硬碟,這種情況我也內遇到過,解決方法有容 兩個,第乙個就是簡單一些的,我手頭沒有win7的電腦,以win8為例,道理一樣,你仔細看哈 首先,插上硬碟。看見硬碟燈亮起 win x找到裝置管理器,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裡的大容量裝置 右鍵屬性 先看看常規裡的裝置...

我的行動硬碟咔噠咔噠響而且電腦不識別怎麼辦啊

檢查硬碟供電,資料連線線是否連線牢固,硬碟噠噠響,多為供電不足原因造成,行動硬碟儲存裝置儘量接電腦主機板usb口,主機板供電相對穩定,資料傳輸也比前置usb介面速度快,傳輸安全性高,大容量移動儲存裝置,如無輔助電源,一定要將線材插到主機板介面才可以。磁頭碰不到磁碟了,尋找軌道錯誤,被彈回,再找再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