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i的使用方法

2023-01-10 23:45:02 字數 2641 閱讀 9042

1樓:紀念死去

vinci是個獨立的智慧型聽歌裝置,具備無網狀態多人聽歌的社交功能、提供根據人體運動和心情資料推薦歌單的心動電台、還支援手勢和智慧型語音互動。

在耳罩左側,vinci配備了一塊螢幕,上面會顯示**的**、分類,當你需要深度操作時,可以摘下vinci,當做乙個手機選擇你要實現的功能。耳罩右側則是一塊觸控板,輕觸、滑動可以控制**的**/停止和切換。

vinci有個功能很有趣,它會通過內建的gps、脈搏等感測器感知判斷你所處的聽歌場景和實時情緒,從而生成推薦歌單。同時它還可以和同樣使用vinci的人同時聽歌 。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是代的使用方法,vinci已經釋出代產品了。

vinci 是無線一體**裝置,戴上就聽,摘下就停,支援wifi、3g和藍芽連線,具有社交功能,可以和好友一起聽,邊聽邊聊。

代產品增加了「一起聽」功能,如果你和朋友都有一台vinci,兩個人面對面的時候就可以互加好友。之後不管是在面對面還是遠端甚至異地,不管wifi還是離線,好友之間都可以「一起聽」。

vinci採用對話式互動,輕呼語音助理「小me小me」,「**王菲的歌/我要聽周杰倫的晴天/我想聽搖滾」,為你**相應的歌曲。除了語音互動,vinci還可以用擬人觸屏手勢,左右滑動切歌,上下滑動調節音量,點選暫停**,亮屏熄屏均可觸控。

3樓:角落傷風哥

2、戴上就聽,摘下就停!此外,它沒有線控,通過簡單⼿手勢,即可實現控制,在觸控板上上下滑動可調節音量,左右滑動可切歌,輕擊一次暫停,雙擊喚醒語⾳音互動。

3、語音點歌、點情景,只需和vinci「說出」你想聽的歌名、歌手、曲風,甚至說出你當下的心情,它都會為你**相應的歌曲,**、離線均可使用。像這樣說出你的需要:「**周杰倫的安靜」「**點陳奕迅的歌」 「**古典**」「給我點鼓勵」 「我想聽南韓新歌」……vinci都能聽得懂。

adobe d**inci resolve是啥東西

怎樣正確使用加濕器?

4樓:貢楠尹冬卉

加濕器使用指南:

1、濕度要適宜。

使用加濕器時,應控制好房間濕度,健康的濕度環境是45%至65%。

2、應開窗通風。

冬季由於天氣寒冷,人們開窗通風的次數相比其它季節會少上許多。室內空氣悶熱,如果再頻繁使用加濕器而不注意開窗通風,很容易讓室內滋生黴菌等,像老年人、兒童等體質比較弱的人群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所以,在使用加濕器的同時一定要記得經常開窗通風一下。

3、用水要乾淨。

避免直接把自來水倒入水箱,正確的方法是把水燒開,晾涼後再倒入水箱,這樣不僅能把水中的細菌殺死,還能揮發掉氯氣。有條件的可把純淨水燒開,晾涼後加入,效果最佳。

4、不用隔夜水。

由於加濕器的特性,決定了機器內部長時間處於潮濕的狀態,這種環境卻是容易引起細菌繁殖的溫床。

5、擺放要注意。

加濕器應放置在距地面公尺至公尺高的穩定平面上,以保證加濕效果。

6、空氣需乾淨。

想讓空氣乾淨,首先要保持室內清潔,避免汙染源,當然最好使用具有淨化功能的加濕器,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有害顆粒塵埃,達到淨化空氣並加濕的雙重效果。

7、注意勤清潔。

加濕器應該每天都換水,使用一週左右就要清洗一次,否則時間過長的水變成濕氣散發到空氣中,會造成二次汙染,危害身體健康。

8、正確新增水。

在使用加濕器時,不要用手摸水面,也不要空箱使用,搬動時要將水箱中的水放掉,不能倒置。

9、控制好時間。

對人體來說,並不是空氣濕度越高越好,一般空氣濕度超過50%或者60%,就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10、增強抵抗力。

當空氣濕度大時,會更加容易滋生細菌,導致大的顆粒懸浮在空氣中,如果吸入肺中,有可能引起肺部不適。

5樓:夾腦計畫

加濕器的3種高能用法!乾燥季節必備神器加濕器,居然還有這些隱藏技能。

6樓:熙攘路

1 加濕器會有乙個小水箱,用來裝水。大家把水箱從組裝上面拿下來。

2 加濕器水箱倒立過來,會看到有乙個蓋子,一般是旋轉的。把蓋子擰開後,可以加水了。加水量可以是少量,也可以是滿滿的,主要看大家的使用時間。

3 加水後,把蓋子擰好,然後組裝到加濕器上面。水箱放上後,如果沒有不契合的地方,那麼是正好的擺放。如果感覺水箱沒有放下去,那麼可能是方向反了。

4 檢查好了,就可以通電了。此時會聽好嗡嗡的工作聲,證明開始運作了。

5 調節紐一般加濕器會有乙個開關,或者紐來調節加濕器出口霧燈大小。大家可以左右調一下大小,一般中等大小就很合適。

6 大家通電後,可以看看指示燈,如果亮了,那麼是工作中。

7 如果常時間不用,那麼要把電源關閉,把水箱裡的水控乾。然後擦乾,存放起來就可以了。

7樓:網友

這個很簡單的,應該都是有說明書的吧,清潔後再加水,之後設定好溫度什麼的就好了。

像我的dyson加濕器,使用起來就比較簡單,重點是要注意看說明書啊。

精油的使用方法,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精油分為兩種 單方精油和複方精油。單方精油是沒有經過調配的,主要在泡澡 點燻燈的時候使用,不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尤其是茶樹精油,殺菌淨化功能非常強,直接使用會傷害你的 單方精油最重要和常見的有四十多種 玫瑰 尤加利 茶樹等等,每一種的作用都不同。複方精油是根據需要的功效進行過調配的,比如說有祛痘的 ...

竹罐使用方法,竹罐的使用方法

拔竹罐方法 首選中藥煮罐是 疾病的最好方法。為什麼扣不上呢!往下掉!竹罐的使用方法 1 閃罐法 是指罐子拔上後,立即取下,如此反覆多次,直至區域性潮紅或出現瘀斑為止。多用於區域性麻木和生理功能減退的病症。2 走罐法 又稱為推罐法。多用於病灶面積較大,肌肉豐厚的部位。先在該部位擦上一層凡士林或植物油脂...

羅盤的使用方法是什麼?羅盤的使用方法

羅盤是廣泛運用於天文 地理 軍事 航海和占卜,以及居屋 墓葬選址的重要儀器,是中國古代四大發明之一指南針的沿續和發展,是在指南針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傳統實用民俗工藝品。最初,人們使用指南針指向可能是沒有固定的方位盤的,但是不久之後就發展成磁針和方位盤聯成一體的羅經盤,或稱羅盤。方位盤仍是漢時地盤的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