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識別MP4,視訊MP4格式在電腦上看不了

2023-05-14 10:35:02 字數 1171 閱讀 1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事彈出暴力拔出mp4導致的。

首先mp4事沒有問題的,電腦也沒有問題。

建議:1、插上mp4(可以機箱前面,後面都試試)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裝置管理器。

3、檢視有沒有新的磁碟或者沒有分配磁碟編號的空間。

4、如果有,右鍵單擊磁碟,更新磁碟編號(c盤,d盤之類的)就可以解決問題。

總之電腦和mp4硬體事沒問題的,不用擔心。

2樓:有根香

mp4是在開機的時候才能進入儲存的,如果是***才是直接插上就能識別。

分多,頂一下。

**mp4格式在電腦上看不了

3樓:布樂正

步驟如下:

2.開啟格式工廠,可以看到左邊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格式,選擇你想轉換的一種即可。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具體方法:

3、安裝完畢後,在桌面就會出現這個軟體的快捷方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暴風影音。如果還是顯示為未識別圖示。再給它加上。mp4字尾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就是檔案損壞了。

6樓:網友

雙擊mp4檔案就能看了。

為什麼電腦不能識別mp4格式的**和相關檔案?

7樓:網友

執行暴風,開啟選項,點開檔案件關聯,選中要關聯的檔案,應用退出。

mp4連線電腦無法識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種情況 需要設定 設定為於電腦連線 要麼是需要驅動 你這都不是 毫無疑問 是硬體問題 要麼p4有問題介面松或者電腦介面有問題 換個電腦試試就知道了 或者連線線有問題 不過我覺得是p4的問題 p4介面或者p4本身問題 去賣家那裡要求修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線是原裝的嗎 ? 應該是接觸不好 !建議換一下資料線 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引起者再就是 換一台電腦 試一下。

10樓:薛精泥依然

可能介面松了,或者是,你一鍵恢復後吧某些軟體格式化了,mp4感應不到這些軟體就不顯示!和我的硬碟乙個毛病!

MP4格式轉換問題,mp4視訊格式怎麼轉換

用格式工廠或暴風影音5來進行轉碼。mp4 格式怎麼轉換 怎樣將mp4格式轉換成mpeg4格式啊?電腦上面可以使用格式工廠來進行轉換。操作方法 1 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格式工廠,並點選進入。2 在格式工廠的介面選擇mpeg的格式。並點選進入。3 然後選擇新增檔案,找到電腦裡面需要轉換的mp4檔案新增進...

mp4格式是什麼意思 10,mp4是什麼意思

mp4是一套用於音訊 資訊的壓縮編碼標準,由國際標準化組織和國際電工委員會下屬的動態影象專家組制定,又叫做mpeg 4格式。mp4格式的主要用途在於網上流 光碟 語音傳送以及電視廣播。mp4允許在不同的物件之間靈活分配位元速率,對重要的物件可分配較多的位元組,對次要的物件可分配較少的位元組,從而能在...

為什麼用格式工廠qsv格式轉換mp4格式

qsv 格式是奇藝影音特有的 檔案格式,其它的 器 格式轉換軟體都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所以如果轉換成mp4格式,需要用奇藝qsv轉換工具 qsv 格式轉換器 來完成,網上有許多 格式工廠是不支援這一 格式的,也就無法完成轉換。qsv格式轉換mp4方法。接著,先進行轉碼操作,將其轉換成flv格式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