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於QH公升級的問題

2023-01-10 23:40:04 字數 1113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20級時可以過pt3bb,20--24級kb不漲經驗,這時可以去強化kc,到25去kb。

ptkb到40級直接過em3bb,然後emkb到60級,再過dy3bb然後dykb。

20--24級ptkc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暗黑嗎?..怎麼不像。不知道你問什麼?

暗黑2戰網公升級請教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哪個戰網玩,是impk嗎?新人需要學的東西很多的,先給你解答你的2個疑問,因為你進的主機是kb主機,看房間名就可以知道,一般都是ptkb=普通難度殺巴爾前邊5小隊怪物公升級。因為5小隊怪的經驗比較高,而且裡邊通常都有乙個大號帶著刷,所以很快就能搞定,他們就會進行下一次,比如你進的是ptkb01,他們出去就會建立02繼續刷,直到帶人的大號停止。

第二個問題,你再加入別人的遊戲時,如果對方已經把任務過完了,那麼你的就沒有辦法完成,就算有人回來你也過不到下一幕去。如果主機任務沒過完或者低於你的任務,那麼在有人帶的前提下,你是可以跟著混過去的。建議你去impk學習一些新人應該注意的問題,因為你剛玩,進遊戲的時候注意進qh開頭的遊戲,買弓箭。

請大號qh法師給你加上火焰強化,攻擊高了就可以單獨殺怪,20以後混qh殺牛,25以後找個人帶你到第5幕,然後就可以kb公升級了,公升級到45以後殺掉巴爾,到噩夢。可以加impk的官方群,裡邊熱心的人很多的。

4樓:龍舞逸風

首先你要在戰網論壇上找看看有沒人帶新人pass,沒人的話 你也可以在聊天頻道喊人幫忙,第一幕想過關要20級,第2幕40級。第3幕60級。你想過第一幕先把自己練到20就可以直接喊人帶到巴爾。

在把自己練到25級,20-25級是個過度,kb經驗不多沒自己練快。25級後就可以找些ptkb的房間快速到40加,在喊人帶你過em,就可以emkb,到60過了dy,就可以dykb.你加入的隊伍很快就解散了是因為他們在ptkb,你不看房間名進去當然受鄙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mpk,今晚我有時間帶你,過期不候。

暗黑2 1.11b 非資料篇 1-60 戰網快速公升級流程 知道的說下 詳細點 謝謝了

關於公升級記憶體的問題

是沒必要的!512記憶體已經足夠xp系統使用了,當然你使用大型程式除外,你覺得卡是你的u處理速度慢,還有就是需要上網的化,網速限制的問題,沒事情的!不用考慮加記憶體的 想換就換嘛,一代400條子不容易掉價的,完事了你還可以以不是太虧的 甩,換就換嘛,好大事啊?不合適的。由於ddr的記憶體已經停產,現...

PSP的公升級問題,高手進

我的psp是5.0m33 也滿穩定的 什麼遊戲都能玩 這個是教程你可以參考下http psp.但是我要提醒你 公升級之後 遊戲存檔不能用了 空之軌跡的存檔能用 其實 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對你目前的系統很無語的話勸你還是不要公升級了.老系統最多是幾個新遊戲不能玩而已.最少你用的時間長了.覺得順手了.像我是...

於女朋友的身體接觸問題,於女朋友的身體接觸問題

看看就可以了 我反對婚前性行為 雖然我也有過 哈哈哈哈哈哈 那時候的得到 你會感覺到你很幸福 比你現在急著要 不知道好到哪去了 咦 原來你們男的都是這樣哦 那以後我得防著點了,還得叫姐妹們也防著 讓你們連拉手的機會都沒有 hoho 尊重她 關心她 體貼她,不久你就會得到她 那樓上的妹妹你去當尼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