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怎麼連線電腦都不識別,是變磚了嗎

2023-02-22 03:10:03 字數 1236 閱讀 496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變磚了,電腦不識別手機,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變磚怎麼連線電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系統後出現問題。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vivo x5l公升級系統變磚,怎麼連線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失敗變磚是無法連線電腦進行操作,請去售後服務中心處理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法;進入官網---服務---網點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動bai

手能力的,請參考。

du以下**zhi。

沒有的話,直dao接送維修內點重灌系容統吧。

oppo705變磚了、誰教我連線電腦

6樓:oppo服務

您好,這個情況,建議您到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看能否挽救您的手機了,不然無法連線電腦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聯想a278t 連線電腦 電腦不識別 怎麼回事

7樓:網友

是否開始是電腦上的軟體都測到 然後連線不上 我也試過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換乙個資料線試試,有可能是資料線不好。也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看看識別不。換資料線,換轉接板,再不濟就是盤壞了。鐵子,鏈結加字尾?具體是要幹啥?電腦的乙個usb口無法識別行動硬碟是什麼原因?電腦不識別行動硬碟怎麼解決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接線不良,硬碟壞了,系統故障,主機板問題都有...

小公尺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怎樣連線電腦?

回答首先把電腦通過無線連線或者有線連線,連線到 無線路由 器 開啟小公尺手機的wifi功能,讓小公尺手機連線到無線路由器。這樣保證手機和電腦在乙個網路下 開啟手機端的豌豆莢軟體,或者我們也可以使用91手機助手之類的管理工具點選手機端請連線電腦,在這裡我們選擇無線連線方點選 啟動wi fi 模式出現下...

不連線電腦怎麼刷機,不用連線電腦蘋果4怎麼刷機?

關機以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加加音量鍵。不用連線電腦蘋果4怎麼刷機?2 讓iphone 4進入dfu模式,然後開啟itunes 根據提示恢復。進入dfu的方法 1.iphone 連線電腦,然後關機 2.按住開機鍵不鬆開,等待出現白蘋果圖示 3.白蘋果出現時,馬上按住home鍵,記住這時不能鬆開開機鍵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