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虛擬機器能不能識別行動硬碟

2023-01-18 16:30:03 字數 1246 閱讀 1438

1樓:小d測評室

當我們發現mac無法讀取外接硬碟怎麼辦?在mac系統下對於外接的硬碟預設是只能讀寫的,有的甚至無法識別,這問題肯能時很多mac使用者的煩惱吧,怎麼才能解決這個煩惱呢?macbook pro air購買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

macbook air 虛擬機器win7認不到行動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系統能夠識別『 mac os擴充套件(日誌氏)』的格式,而win系統不能,需要把磁碟的東西備份然後用『磁碟工具』將行動硬碟格式化成』ms-dos(fat)『的格式,這樣win系統和mac os系統就都能識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虛擬機器驅動沒有裝好吧!如果虛擬機器是vm或者pd的話,嘗試安裝虛擬機器自帶的驅動tools!

我用的也是wd的行動硬碟,虛擬機器讀取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配置windows7的時候,也要讓它能讀取你的其他磁碟!

虛擬機器裡的windows是不需要格式區分的,都能讀取的!

如果你是pd的話,在虛擬機器的配置裡,勾選這一項就可以了!

mac虛擬機器win7上無法識別行動硬碟 5

mac 能識別而mac vmware fusion 的虛機(win7 x64, win xp都一樣)不能識別1tb行動硬碟

4樓:糊塗王雜貨鋪

這是虛擬機器無法識別裝置造成的,不確認vmware fusion最新版是否已經支援,我在用pd,這個是支援的。

其實還有可變通的方法,把蘋果的所有硬碟都對映給虛擬機器,這樣虛機可以通過內部網絡卡訪問蘋果的硬碟。

5樓:摺扇

臨時解決方案 用資料夾的方式代替直接在虛擬機器訪問。

感覺像是你的虛擬機器系統沒法識別呢?

6樓:15宣傳司

vmfusion 的那個版本不能支援的介面,可以正常執行,期待vmfusin的更高版本吧。

mac的機子用vm安裝了windows7的虛擬機器,能識別u盤但無法識別行動硬碟?請問要怎麼處理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mac系統裡可不可以識別 可以的話把行動硬碟重新格式化一下 格式化成ms-dosfat格式或者exfat格式的。

8樓:鋼神綠鋼

重新安裝虛擬機器windows7系統即可解決當前問題。

PS4能不能使用行動硬碟,手機能不能與行動硬碟直接連線?

ps4是可以使用行動硬碟和優盤的,但前提是遊戲機有破解。延展閱讀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 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遊戲機特色 1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

vmware虛擬機器如何訪問行動硬碟

vmware虛擬機器訪問行動硬碟的方法 虛擬機器硬體配置列表中有個 usb controler 的選項,開啟裡面的 自動連線usb裝置 就能訪問行動硬碟了。操作過程 1 首先你必須在虛擬機器安裝好了系統,並且你的硬碟已經分割槽了。2 vmware中開啟已經裝好的虛擬機器的介面,點選 編輯虛擬機器設定...

我的行動硬碟為什麼不能識別,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突然不能識別了

你不是重灌了驅動了嗎 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或電源的供電不足 可能是沒指定盤f 去指定下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指定1 個盤f 安全模式下重灌驅動試下 關鍵是硬碟的轉數和硬碟盒,好的盒子和低速硬碟對usb介面供電要求都不高,一的問題非常普遍,一般行動硬碟都帶有加電壓的口,所以建議接加電壓的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