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腦力勞動的人,吃什麼可以補腦子?

2023-01-10 19:50:06 字數 1504 閱讀 6476

1樓:天從人願

多食健康補腦的食品,比如深海魚類,堅果類(如核桃花生等),以補腦健腦。

2樓:養安彤

我們可以多吃一些香蕉,它是能夠補充碳水化合物,因為香蕉裡所含的果膠能影響大腦的營養補給。另外多吃一些全穀類。他能維持腦細胞正常功能的必要養營養素,葉酸則與神經發展記憶力有關,多吃一些雞蛋也能夠起到補腦的作用的。

3樓:機械電子學長

海產品,特別是深海魚類,魚類含有許多的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無機鹽和維生素,有助於補腦、提高記憶力。

4樓:微風的暖星

可以吃核桃,多吃一些粗糧,吃點桂圓,大豆,魚類,這些東西都可以補腦。

5樓:經驗分享萬花筒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香蕉,也可以多吃些葡萄,多吃些核桃,多吃一些大白菜,油麻菜,金針菇,小番茄,多吃些豆腐,多吃些雞肉,魚肉,牛肉,海鮮。

6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可以多吃胡蘿蔔,黃綠蔬菜,蛋類,黃色水果,菠菜,豌豆苗、紅心甜薯、青椒,魚肝油,動物肝臟,牛奶,奶製品,還有堅果類。比如,花生,核桃之類的。

7樓:包易戎

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說魚肝油還有一些動物的內臟,腦力勞動者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a來維持。而且在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多樣化。

8樓:迪寶媽

如果從事腦力勞動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核桃或者是多吃一些水果都可以。

9樓:慎承

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魚肝油和一些動物的內臟,腦力勞動者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a來維持。你必須注意飲食的多樣性。

本人經常進行腦力勞動吃什麼可以最直接補充大腦能量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類食品,如牛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魚,真的很好用的哦。

腦力勞動者吃什麼藥能補腦?

12樓:璩璞可靜秀

1•適當補充維生素b群;2•補充礦物質和氨基酸;3•宜長食用的食物,包括全麥等穀類•豆腐•雞蛋•豆類•小麥胚芽•魚類•核桃•芝麻•粟公尺•生菜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 ·蛋糕·餅乾·桂圓·木耳·香口膠·核桃粉·魚肝油。

用腦太多的人,吃什麼可以補充大腦營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它可以補充大腦營養,能明目,能使人變得更加聰明。

15樓:匿名使用者

豆類食品也是大腦的營養品,因為豆類食品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杏仁之類的堅果。

17樓:網友

黑桃最好。

黑芝麻也不錯。

孩子中考吃什麼可以補腦,中考前吃什麼補腦 中考生吃什麼提高記憶力

香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特別是鉀離子的含量較高,另外香蕉中還含有一種能夠幫助人體製造 開心激素 的氨基酸,可減輕心理壓力,常吃香蕉補腦很有幫助.此外,牛奶中富含蛋白質,鈣,氨基酸等多種營養,也是補腦的佳品哦 肥肉 含有豐富的磷脂,是構成神經細胞不可缺少的物質.蛋黃 含有蛋黃素,蛋鹼等 腦細胞所必須的營...

吃什麼食物可以增強腦力 求大神幫助

一些健腦食品,其實是常見的物美價廉之物。如蛋黃 大豆 瘦肉 牛奶 魚 動物內臟 心 腦 肝 腎 及胡蘿蔔 穀類等。這些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卵磷脂,且容易消化,對兒童腦髓的發育也有積極的作用。1 牛奶。富含蛋白質 鈣及大腦必需的維生素b1 氨基酸。牛奶中的鈣最易吸收。用腦過度或失眠時,一杯熱牛奶有助入睡...

記憶不好 補腦,記憶力不好吃什麼可以補腦

安神補腦湯 材料。黃精30克,玉竹30克,決明子9克,川芎3克,豬排骨300克,豬瘦肉100克。調料。生薑 蒜末 料酒各適量。做法。將上述中藥煎湯去渣,取汁備用 豬排骨洗淨捶細,豬肉洗淨切成薄 片。將豬排骨 豬肉 生薑 蒜末共放入陶瓷煲 或玻璃煲 中置於光波爐內加熱至煮沸,撈取泡沫和生薑 蒜末,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