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2023-01-10 19:55:03 字數 1389 閱讀 1126

1樓:嗚嗚浴火重生

建築行業已經衰落了,我當初就是被誤導才報的土木工程,現在悔哪!特別是我的父母,腸子都悔青了。沒有除年假以外任何假期,沒有雙休日和單休日,對於剛入行的人來說是個不小的折磨。

很多公司發不出工資,招的是廉價的大學畢業生,剛畢業的本科生到手也就二千[流淚][流淚]今年就是這麼個**,每天來應聘的畢業生排長隊,絕大多數都是幹半天至五天就走人!工作環境常年露天,忍受風吹日曬,作息無律加班強度大且是常態,身體透支非常厲害;由於常年漂泊不定四海為家,結婚成家甚是困難,即使成家以後照顧家庭教育子女也是問題,孤獨感漂泊感尤強。身體和心理的雙重勞累,導致工地員工流失率非常嚴重!

特別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一下子感覺從天堂落到了地獄。

2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行業主要上市公司:目前,我國建築業企業主要包括中國建築(601668)、中國鐵建(601186)、上海建工(600170)等。

中國建築業增加值佔國內生產總值比重、建築業市場總產值**。

中國建築業增加值分析

自2023年以來,建築業增加值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例始終保持在以上。2023年達到了6.

87%的較高點,建築業國民經濟支柱產業的地位穩固。2023年建築業增加值佔國內生產總值的比例創歷史新高,達,全年全社會建築業實現增加值72996億元,比2023年增長3.

5%,增速高於國內生產總值個百分點。

2011-2023年,中國建築業總產值呈逐年上公升態勢。2023年,全國建築業企業完成建築業總產值萬億元,相比2023年增加了6.

24%。2023年1-3季度,中國建築業總產值為萬億元,同比增長13.

中國建築業目前發展問題

建築業大而不強,仍屬於粗放式勞動密集型產業,目前行業市場面臨同質化競爭嚴重、工人技能素質不高、監管機制不健全等問題有所制約行業更好發展。

中國建築業未來投資機會與發展前景分析

2023年初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建築行業造成極大的影響。隨著國家各項政策措施的實施,加快形成的國內國際雙迴圈新發展格局,為建築業帶來了新的機遇與挑戰。國內置築市場持續穩定增長。

根據國家統計局公布的2023年統計公報資料,2023年全國建築業總產值萬億元,同比增長。

「十四五」期間,國內置築市場將從中速增長期進入中低速發展期,但中國仍將擁有全球最大的建設規模。根據《全球建築業2030》報告的**,中國的建築業在「十四五」期間將以左右的速度增長,存在結構性增長空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23年遠景目標綱要》及其它區域建設規劃,前瞻認為在以下區域將有明朗的建築業投資前景:

以上資料參考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建築業市場前景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VR未來的發展前景怎麼樣?VR發展前景如何

人們計畫在未來,vr 應用在醫療 教育 體育賽事 演唱會 旅遊中 醫生可以跨越國界幫助患者進行 學生可以深人動植物體內學習生物,或與歷史人物並肩指點天下 球迷可以站在偶像球員的身邊,粉絲可以與明星進行近距離的互動 旅遊愛好者可以上一秒站在美國大峽谷,下一秒就站在挪威的峽灣上欣賞極光。vr 能夠最大程...

建築塗料澳世怎麼樣?建築塗料行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塗料還可以吧,一般裝修廚房等地用塗料可能多點,而大廳臥室等地方裝修的話桌布可能更適合點。現在使用的桌布都非常的健康環保,相比塗料,桌布裝修起來更顯得大方得體。桌布品牌裡個人比較喜歡瑞寶的桌布,英倫風情系列的,具有歐洲風格,非常喜歡。樓主可以在網上對比一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全球質感塗料技術先導。...

天津的發展前景怎麼樣,教育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很好!首先他的地理位置優越,在沿海地帶便於港口 其二他離首都北京不遠,這也是一大有勢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 會為天津帶來許多好處 為今後的發展中奠定基礎 我覺得會很好 我很喜歡這個城市 而且從巨集觀上講,全世界這種在首都附近生存的大城市只有三個,天津是其中之一,這種城市很難生存的,畢竟,人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