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吃了不乾淨的東西,需要高手指導

2023-01-10 19:55:03 字數 850 閱讀 4421

1樓:李慶巨俊逸

建議你餓它一天,要吐還是好事,吐出來還好一些。如果只確定吃了樹葉之類的東西還好,就怕吃了什麼比較硬的東西或者熟料帶,那就不好辦了。

可以給狗狗餵點食用油,幫助腸道的潤滑。

如果嘔吐物裡面帶血,就要想辦法吃點消炎和止血的藥了。

如果是在不行就只能帶去醫院了。那肯定是吃了什麼大塊的髒東西了。

2樓:王正富弘厚

最好的辦法就是送獸醫站,也可以自己簡單的處理一下:弄洗衣粉水適量,從它嘴巴裡灌下去[要灌很多的],然後你就不用管它了,知道它把吃的東西都突出來就沒事了。

3樓:寵物店主堅

你好,這種情況首先要確定吃了什麼東西,犬類在食用洋蔥後洋蔥內含有的正丙基二硫化物可使血紅蛋白氧化成海恩茨氏小體,網狀內皮系統大量吞噬含有海恩茨氏小體的紅細胞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並損害骨髓,如果吞入塑膠袋可能造成胃腸損傷。犬類的嘔吐反應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但有些東西確實無法吐乾淨,按照您說的情況建議前往寵物醫院檢查是否出現貧血和消化道內是否有異物,然後視情況予以催吐或者其他**。自己也可以看一下犬只結膜和尿液有沒有顏色變化,如果有變黃或者變紅請立即就醫。

你好,這種情況你需要給它買點益生菌來調理。

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這種情況的。

提問。沒有吐就是站不起來 不活潑 兩天前就這樣。

你好,你需要了解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還是身體出現不舒服,比如感冒。

4樓:粟銘釋書萱

看醫生最好,如果不想看醫生其實也沒什麼,狗狗吃東西不能叫吐,而是叫吣,這個是小狗狗必經的路,俗話叫轉腸子,幾乎每個小狗都要走下著條路的,能不能過這關就看他,如果你要去醫院的話會好的快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感覺不乾淨的東西纏身,感覺不乾淨的東西纏身

對佛菩薩的像應該尊重恭敬!如同父母的 一般,有血汙應該擦乾淨。可能是你惹惱了 善神了!你可以做一些善事來化解。比如印佛經 買物放生 出清淨財做一些公益事業。另外讀 地藏經 一天一部,至少讀一年。所有善心迴向給一切眾生。阿彌陀佛!肯定有問題了,對菩薩不恭敬,首先趕快處理好,要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自己要懺...

貌似招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招到不乾淨東西的表現

培養陽光的好心態。可以唸心經 哪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那完全是迷信,完全是心理作用。找個有狗狗的朋友。去他家。如果狗狗狂吠,那可能嚇走別的東西。如果還不好使。去廟裡吧。招到不乾淨東西的表現 招到不乾淨東西的表現,這是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會精神不佳 有的人會身體無端出現淤青等等。這個你需要去...

看見不乾淨的東西是弱麼,看見不乾淨的東西是八字弱麼

這種情況科學稱作是幻覺,只要以後膽子放大些,這些不乾淨的東西就不會再看到了!所謂命不好八字弱,容易招不乾淨的東西是真的嗎 1,八字弱的人一好女色,就倒霉,八字特別強的 招惹太多女色,照樣落馬。2,一定別看色情的東西,一看保證氣場更弱,氣場一弱,周圍人會莫名其妙的欺負你,瞧不起你。3,多曬太陽,多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