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是不是口水多

2023-01-10 19:15:04 字數 1336 閱讀 1153

1樓:積德攢福

流口水,刷牙漏水可能是中風前兆,快去醫院,不然可怕,我已經中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考慮頸椎病,應該是神經內科腦病問題,可以去諮詢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的武警風濕骨病**中心認為睡覺流口水很常見,一般正常的人們睡眠時仍有少量口水不停地分泌出來以滑潤口腔黏膜以保護牙齒。

我是頸椎病的問題.想請求大夫.我的頸椎病有數年.就是大椎旁出現酸.脹.還有咽喉部吞嚥口水時膩膩的.

這幾天喉嚨不舒服,咽口水像蠻幹的感覺,也有點疼,用手按喉嚨也有點疼是咽喉炎還是頸椎病引起的 20

4樓:太白消融酊

交感神經型頸椎病會導致眼耳鼻喉部症狀:眼脹、乾澀或多淚、視力變化、視物不清、眼前好象有霧等;耳鳴、耳堵、聽力下降;鼻塞、「過敏性鼻炎」,咽部異物感、口幹、聲帶疲勞等;味覺改變等。

交感神經型頸椎病可以通過中醫保守**,外敷中草藥製劑也可配合輔助**。

低頭咽口水感覺後頸裡面牽拉疼,請問是咽喉部疾病還是頸椎病?

5樓:蘭池居士

是頸椎3 4發生錯位引起的症狀。絕對不是咽喉疾病。用乙個啤酒瓶枕在頸椎1 2 3的位置上。

枕的中心點在頸椎2上。後腦勺一定要懸空。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

堅持做到60分鐘以上。因為僅靠頭部重量復位乙個頸椎骨大約需要近50分鐘。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

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4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

枕啤酒瓶復位,頭 頸椎會出現麻木,這是因為枕啤酒瓶影響了血液的迴圈,就和坐的時間長了腿腳麻木是乙個道理,把頸椎左右轉動一下血液恢復迴圈就解決了。之後再繼續復位就行了。一但復位你會很快進入深沉的睡眠當中。

都是正常的好現象。

6樓:姚梅沉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頸椎病壓迫神經導致的症狀。也有可能是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或者是結節甲狀腺炎引起的症狀。建議你可以及時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明確病情再對症**。

老媽說老爸說她嘴有點歪,平時有的時候會流口水,有一次晚上頭暈嘔吐,去醫院醫生說是頸椎病,吃了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還行,你可以去醫院拍個頭的核磁看看,平時飲食清淡,這樣自己也放心。

頸椎病的治療,頸椎病治療。

頸椎病又稱頸椎症候群,是頸椎骨關節炎 增生性頸椎炎 頸神經根症候群 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 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那麼,頸椎病如何 才好呢 我建議可以採用外敷藥中藥來 外敷中藥在頸椎病的 中可以起到對症...

一低頭,轉頭頸椎就會疼,是不是得了頸椎病

確實是頸椎病的症狀表現,我給你詳細說說頸椎病的具體情況吧,頸椎病一般以坐伏案工作較多者易患。從開始的區域性炎症水腫形成積液,使患部肌體代謝障礙,到後期堆積形成增生。這一過程中醫稱之為痺症,痺也就是不通暢之意。建議可採用中藥透皮給藥,軟堅通絡,活血化瘀,以促進區域性的代謝機能,從而使肌體吸收和代謝已形...

脖子痛是不是頸椎病,脖子老是疼,是否得了頸椎病?

你好,頸椎病的特徵之一是脖子痛,但並非所有的脖子疼都是頸椎病引起的。有可能是頸部肌肉勞損 棘上韌帶炎 肩周炎也會引起放射性的脖子痛。頸椎病是頸椎骨關節炎 增生性頸椎炎 頸神經根症候群 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 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 韌帶增厚,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