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統出現了載入失敗是怎麼回事

2023-01-10 17:45:04 字數 1195 閱讀 6363

1樓:興建設松凰

開機就顯示模組載入失敗。

【原因分析】:

dll檔案損壞,啟動載入不到。

【簡易步驟】:

在系統啟動項裡面去掉提示載入失敗的啟動項。

在登錄檔中搜尋並刪除提示載入失敗的檔名。

【解決方案】:

方案一:禁止開機載入失敗的dll項啟動。

圖2方案二:修改登錄檔。

【開始】—【執行】—【regedit】如圖3圖3【】—查詢】從中搜尋提示載入失敗的檔名,搜尋到刪除,然後按鍵盤上的f3繼續搜尋,把搜尋到的全部刪除,直到提示【登錄檔搜尋完畢】(在做刪除操作之前強烈建議備份登錄檔相應鍵值,為了防止誤刪除)。

2樓:冠澤電子店

您的問題是因為c盤系統檔案損壞,無法開啟系統服務程式才會提示程式載入失敗的視窗,可能是防毒軟體安裝過多導致系統衝突,防毒軟體誤刪檔案。最可靠的方法是重灌系統……也可參照如下解決開機出現dll檔案載入失敗的方法。

一、關閉啟動程式法 開始選單 → 執行 → 輸入「msconfig」 →確定 →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 點選「啟動」選項卡 → 在命令裡找到含該某某dll的那一項(或沒用的啟動項),把前邊的勾去掉,然後確定,重啟計算機 。二、登錄檔法 開始 → 執行 → 輸入「regedit」 →確定 → 開啟登錄檔器。找到以下的位置 ,刪除含某某dll的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在登錄檔器中 → 選單欄 → 查詢 → 輸入某某dll → 搜尋 → 刪除查詢到的對應專案。可能不止乙個,可以直接按f3鍵查詢下乙個。

提問。涉及到許可權問題,右擊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沒有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軟體缺少基礎檔案的支援,沒有安裝執行環境;由於**的軟體和手機軟體存在相容性。

提問。電腦上。

重新安裝了幾次了。

**的app在電腦上面打不開 ,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兩種,第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app。和電腦的格式不匹配,或者是模式不相容,所以就會在電腦上面出現打不開的情況,第二種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出現了網路連線。錯誤,或者是網路執行不通暢的原因所造成的,你可以重新**乙個和電腦匹配格式的app。

在連線一下網路,這樣就可以開啟了!

提問。是載入出錯。

那是網路不好。

提問。網路不好嗎。對。提問。

其他的都可以開啟。

電腦進不去系統,進裝機u盤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這個應該是u盤啟動盤沒有做好,重新制作u盤啟動盤可以解決問題。電腦進不去系統,進裝機u盤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沒有進入u盤的pe 重新在安裝,插入製作好的u盤,然後開機不停的按快捷鍵或是進入bios中設定開機啟動項從usb啟動,這樣就可以進入pe,然後安裝系統了,重新在操作試試 這個不是進入u盤的情況...

請問一下我身上突然出現了這種東西是怎麼回事?是不是面板病?如

你好,目前的情況考慮屬於生長紋,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皮下纖維斷裂導致的。請問一下,這是不是 病的一種啊,家裡人說我出生時比這還嚴重,現在這樣算好的了。如果是的話我該怎麼 魚鱗病是bai一種遺傳性角化障礙du 性 疾病,主要zhi表dao現為 乾燥。伴有魚鱗狀脫內屑。容本病多在兒童時發病,主要表現為...

我的手機白屏怎麼回事,手機出現白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白屏後翻蓋合蓋幾次,時好時壞的話,肯定是排線,如果重新啟動好了,再合蓋又白屏,後面怎麼盒蓋翻蓋都是白屏的話,一般不是排線壞,而是主機板某元器件不良,一般顯示電路,需要檢查。如果排線壞,千萬不要有幾塊錢一根的水貨排線,用不了幾天的,推薦到專門售後去換原裝的。手機白屏怎麼快速修復?非常簡單,教你幾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