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電腦重灌了系統,上面就剩下C盤是怎麼回事

2022-05-30 04:40:04 字數 636 閱讀 8293

1樓:越劇是我的命

ghost選擇錯了,如果選擇的是local-disk-from image.就會把所有的磁碟變成乙個分割槽。而本來正確的選 擇應該是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或者,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右邊應該可以看見其它盤了.

右擊其它盤/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然後改名就行.

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就看見了.如果還不用的話,右擊碟符,格式化硬碟即可.

試試吧.

2樓:

估計你把所有分割槽格式化或者只分了乙個分割槽,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點磁碟管理,看看是不是所有的磁碟空間都分配給c盤了,如果是,你可以用專門的磁碟分割槽軟體來再分割槽或者乾脆重灌。如果還有其他空間,就是黑色的未分配空間,你可以新建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分割槽,直接在c盤上裝了系統。你可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計算機管理(本地)--儲存--磁碟管理。找到c盤,右擊進行建立邏輯驅動器d盤,e盤···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分割槽吧~!看看你的c盤多大?如果沒有你硬碟的大小那就是沒有分割槽。你可以下個分割槽工具來完成分割槽工作~!工具名稱diskgenius 很好用的哦·!

我的電腦開機後就跳出我的,我才重灌了系統的,可能是把我的位置給改了,有什么辦法可以關掉

出現我的文件是中毒後遺症,把開機啟動項explorer禁用或者刪除就可以了。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項裡 開始 執行 或者windows徽標鍵 r 輸入msconfig 啟動項裡 去掉無用的 使用金山急救箱查殺木馬 你可能只是不小心把 我的文件 或 my document 資料夾拖到了...

重灌了win7系統後,c盤只有G了。現在電腦執行速度慢。格式化c盤並重裝win7系統

windows.old是舊系統檔案,你裝win7的時候沒有格式化c盤,也就是說電腦存在雙系統 兩個系統都能用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刪掉windows.old資料夾,但需要注意舊系統的個人文件,如果舊系統的個人文件設定沒有遷移到c盤以外的話那就都在 windows.old裡面 那個windows.old是...

電腦高手救命啊昨天重灌了個新系統鬼泣4就不能執行了

基本上我們都不用ghost電腦公司版的作業系統,不安全驅動也不好用還附帶有一些垃圾軟體。你的問題應該是顯示卡驅動所造成的,建議做好系統後把顯示卡驅動卸了使用自己顯示卡的驅動盤重灌一下,畢竟光碟所帶的驅動是比較穩定可靠的。如果鬼泣4是綠色硬碟版遊戲的話,在鬼泣4遊戲目錄下找一下有沒有登錄檔修復的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