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尺手機刷機刷失敗了,怎麼辦

2023-02-20 05:15:03 字數 3096 閱讀 460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情況可能是刷機不成功導致開不了機,可以繼續連線電腦,用小公尺專用的刷機工具miflash軟體為手機刷入完整的系統包來解決;可以換其他版本的系統包進行刷機試試。

2、如果刷機多次仍無法正常開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故障了,比如內部電路故障、電池老化或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來解決。

小公尺手機刷機錯誤,怎麼解決

2樓:我知道

小公尺助手刷機失敗原因:

1、系統內公升級:miui系統完整包跨版本公升級、降級均需手動進入recovery 清除全部資料;

2、recovery 公升級:miui完整包跨版本公升級、降級均需清除全部資料,因recovery介面不同,此教程暫不適用mtk平台的紅公尺手機;

3、通過線刷公升級:按照此方法操作會將手機公升級至miui最新版本,全過程會清空所有使用者資料,請謹慎操作。

解決辦法:1. 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2. 進入fastboot模式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下+電源鍵 進入fastboot模式,此模式適合第3種線刷公升級;

3.拿去售後維修處理。

3樓:涼了一半

型號說下 直接ota公升級試試。

我的小公尺手機 刷機失敗了 開機都開不了了。怎麼辦

4樓:小公尺

b,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公尺2系列的。

仍然不行,建議您送到您當地的維修點檢測下,位址和**查詢: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利韶段幹帥

換個系統安裝包檔案試試,你可以試試玩家定製版的呢?玩家定製版的別人一般都是有修改過的啦,包括簽名還有root,如果這個都不行你看看是不是跟手機hboot有關係?手機版本有沒有公升級,還有刷的是什麼系統?

還是呢?

6樓:齊雲傲雪

去小公尺官網,有詳細救磚步驟。

小公尺手機刷機怎麼刷不成功?

7樓:姜容

小公尺正確刷機步驟如下:

是的,必須重新刷入系統了,步驟如下:

你更新的時候沒有備份,應該按如下的步驟進行更新: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選項「簡體中文」或「english」,現在我們以簡體中文為例,之後進入主選單選擇清除資料,如圖所示。

進入清除資料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成功之後,按電源鍵返回主選單,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一,出現下圖中右邊一樣的情況時,按電源鍵確認。

之後系統更新,完成後,返回主選單,選中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之後選擇「重啟進入系統一(最近)」 按電源鍵確認。重啟手機後,刷機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卡刷!我一直在用卡刷,從一直用到現在的了,從來沒有失敗過!也沒丟過任何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小專業人士吧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刷機是怎麼刷的?

小公尺note手機助手刷機失敗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手機助手刷機失敗,你可以選著用手機直接刷機。

具體如下:開啟手機設定;

點選第乙個我的裝置;

再進入miui版本;

然後選著我們的刷機方式,手動選擇安裝包,需要我們提前把刷機包拷貝到記憶體卡根目錄,然後自動恢復重啟後就刷入我們的新系統。重啟到recovery,需要我們把刷機包更改名字為,重啟後選擇update.

zip安裝到系統;

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或者按音量+和電源鍵,選擇簡體中文;

選擇將安裝到系統,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線刷救磚試試:

1、開啟奇兔刷機軟體,點選「線刷救磚」功能注意:非此機型請勿刷入,否則手機響徹底黑屏變磚。

3、按照彈出的提示進入線刷模式,期間要保持手機正常連線狀態!

5、等操作完成後,手機進入自動刷機模式啦,這時候只要耐心等待手機自動重啟就行了。

小公尺手機刷機失敗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刷機失敗後無法開機了 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刷機失敗後無法開機了,可以卸下電池5分鐘,重新嘗試開機。

小公尺手機刷機步驟:

2、選擇手機型號和想要的小公尺系統的版本;

3、把miui系統檔名重新命名zip檔案包為 拷貝至內建儲存根目錄;

4、進入系統更新,點右上角「..中重啟到恢復模式,點選「立即重啟」 進入recovery模式;

5、進入後,選擇將安裝至系統一,然後確認安裝;

6、等待安裝系統,大約一分鐘左右就會成功。

14樓:象三脫康泰

嗨,聯絡小公尺客服,或者去小公尺之家。系統已經被你刪除咯、

15樓:小公尺

3.如果無法進入,請您嘗試連線電腦恢復。

具體方法:?mod=viewthread&tid=2344903

4.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16樓:歲月似歌

嘻嘻,這可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的!你可以到小公尺官網上的論壇裡去看一下,有不少這方面的帖子,說的都很詳細!

我的小公尺手機被我刷機刷成磚了怎麼辦?

17樓:destiny東仔

嗨!如果還能進recovery,或者還能進挖煤模式就還有救,具體操作請參照刷機教程。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如果真的成磚了,你還是找小公尺維修中心吧。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刷的,什麼版本公升到什麼版本。

刷機失誤刷成磚頭了怎麼辦,手機刷機刷成磚頭怎麼辦

刷機失敗自救方法步驟 你的手機 抄比較小眾 一般聯發科芯 bai片的手機用一鍵 duroot功能都差不多 試試移動 zhi叔叔的root工具 移動叔叔對國dao產手機效果還不錯 或者再試試刷機精靈 蘑菇雲 祝你成功 還有就是去論壇找專用工具 不過估計你這款手機找論壇有點難度 上述方法還不行就去移動叔...

小公尺手機黑屏的怎麼刷機,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黑屏是需要針對黑屏的原因而採用相應的解決辦法。刷機並不能解決一切黑屏故障。1 可能是因為手機中 距離感應器 開了的原因。解決方法 可進入設定,在 程式 中找到 選項,將其中的 啟用距離感應器 關閉即可。2 打接 的時候黑屏。解決方法 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

小公尺手機3怎麼重新刷機。小公尺3怎麼刷機啊

如果還能開機的話,開啟系統更新,菜單鍵,最新完整包,如果不能開機,就只能線刷了,電腦 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手機進入線刷模式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助手會提示你恢復系統。嗨!請你先不要著急,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你描述的問題。可以根據刷機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