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不去系統,進裝機u盤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2021-06-25 08:17:26 字數 3352 閱讀 2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u盤啟動盤沒有做好,重新制作u盤啟動盤可以解決問題。

2樓:炫瘋奇

電腦進不去系統,進裝機u盤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沒有進入u盤的pe ,重新在安裝,插入製作好的u盤,然後開機不停的按快捷鍵或是進入bios中設定開機啟動項從usb啟動,這樣就可以進入pe,然後安裝系統了,重新在操作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進入u盤的情況。這個是正常開機後系統出錯,建議在bios更改u盤為第一啟動項才能正常進入u盤系統

4樓:

這個是進入裝機優盤出現的嗎?

不插優盤也會出現這個吧

如果裝機優盤進入介面能看到,進入時候發生這樣說明是優盤pe相容性不行。

如果不差優盤也是這樣,說明壓根沒有進優盤pe呀

5樓:

電腦系統故障進優盤啟動,出現這個介面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種優盤啟動一般情況下把優盤啟動重新再安裝一下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6樓:sjz小z電腦

你這不是進裝機u盤了,你這還是系統藍屏介面,你這應該是系統安裝失敗導致的,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用引導盤引導起來,然後,格式化系統盤,再重灌一遍系統試試吧。

7樓:

先重新做一個系統盤吧。然後全盤格式化,重新分一下區域看看,還會卡在這介面嗎?如果還是卡在這個介面的話,換硬碟吧,你硬碟壞了。

8樓:士昊明

出現藍屏的可能有各方面的,包括軟體和硬體。一般你這種情況,可以再重灌一下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得檢查硬體了。不過一般家裡沒有工具的話,也可以去電腦店

9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出現什麼問題呢,如果電腦進不去系統,pe也進不去的話,建議拔掉硬碟線試一下。

10樓:眾志成成

你怎麼進入進入的?進入了那裡? u盤是要開機的時候---f12(或者其他的按鍵) 快速啟動選單---選擇u盤啟動---pe環境 啟動 或者就是自動化的安裝系統。

11樓:卿瓏

系統崩潰了,另外插上u盤系統也出現這種情況,u盤系統沒有做好,丟失檔案,找個電腦重新做一下u盤系統。買張系統光碟也可以,也不貴。

12樓:it天涯海角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要重灌系統,建議安裝純淨版的windows系統,不要安裝裝機版的系統。

13樓:多啦a夢家的鑫

建議開啟機箱、拔掉硬碟線再試一下,應該是硬碟有壞道了。

14樓:時間旅途中

首先你的usb裝置可能出現故障導致無法開機你可以先把這些usb裝置都拔掉。然後再開機.開機仍然出現上述故障,則說明故障原因在主機上。

把主機開啟,把前面那個連線主機板的usb資料線給撥掉,再試試重啟。最後把總電源斷電,然後把主機板鈕釦電池移除五到十分鐘,並適當短路放電。

15樓:神奇伍六七

估計是系統沒裝好。建議參照下面的方法安裝。也可以把你的硬碟拿到你現在用的電腦上,把系統裝進去,然後再掛到老的電腦上載入驅動。

16樓:

你設定u盤啟動錯誤,現在還是在用硬碟啟動電腦。

1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個人建議:使用pe系統盤重灌系統,也可以試試pe系統盤裡面的引導修復,開機按f8選擇系統系統盤,進入。

1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你等0%走到了100%,

不動的話就重起看看。

19樓:迎**半里

硬碟模式不對,或者硬碟損壞

電腦拿u盤裝系統,已經設定為u盤啟動項了,但是就是進不去u盤,怎麼辦?

20樓:晨露說事

首先,咱們需要確保的是,咱們u盤中已經製作好了u盤啟動工具,這是必須要確保的,不然即便是將u盤連線到電腦中,也是無法檢測到u盤啟動的,如果大家還沒有製作的話,可以參照咱們**中的教程製作。

.如果u盤啟動盤已經製作好,且已經在咱們windows電腦的bios設定選單中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項,那麼就說明咱們的電腦啟動太快了,導致沒有檢測到u盤就自動啟動了,這個時候,咱們只需要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就有可能是咱們windows電腦將usb裝置禁用掉了,咱們只需要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找到有關usb之類的的英語單詞,然後將該選項裡面的“disabled”更換為“enbaled”狀態就可以了。

電腦(computer)是一種利用電子學原理根據一系列指令來對資料進行處理的機器。電腦可以分為兩部分:軟體系統和硬體系統。

第一臺電腦是2023年2月15日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誕生的eniac通用電子計算機。

人們把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新出現一些新型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2023年5月24日,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

21樓:華碩服務

進入bios,security-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boot-csm support設為enabled,按f10 儲存,插入u盤,重啟按esc選擇啟動項。沒有csm選項的機型僅支援uefi啟動。如有識別裝置,無法啟動,可能是啟動盤故障。

22樓:市芊百里鴻福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檢查是否將fast

bios

mode關閉,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選單下fast

bios

mode設定為“disabled"然後在設定啟動項為u盤,f10重啟即可。

電腦在進不去系統的情況下怎麼用u盤重灌系統?

23樓:晏夜甘恨蕊

這有點麻煩,我又不知到你u盤裡裝的東西是否能在開機啟動時有用,我建議你買個光碟機,或是把盤下出來,裝到其它的電腦上去裝

24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需要u盤重灌系統,教程如下:

1、找一臺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個8g的u盤(備份好資料),一鍵裝機工具,然後使用裝機工具製作u盤啟動工具

2、製作好的u盤啟動工具插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面,開機按啟動熱鍵進入pe介面,然後選擇系統安裝,安裝完成重啟電腦,系統這樣就安裝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 並且重新啟動計算機 與此同時按住delete鍵, 進入bios設定 在boot 即設定啟動項裡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盤 啟動完畢 進入pe系統 接下來 就和光碟ghost操作方法一樣了。

電腦開機出現LOADING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兩種方法。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isk主介面,選擇第2頁,接著將主分割槽設定為啟用即可。啟用完成後,在主分割槽的狀態 status 將被標識為 a 即activate 原理和方法1一樣,但有些時候進不去dos,可以使用方法2.有乙個問你要把系統安裝在什麼地方 要在所選的專案上安...

電腦開機的時候出現這個怎麼辦 進不去系統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單後請您找到最上面最後一行exit選項卡 找到 os optimizieddefaults選項卡 把選項由win8 64bit改成otheros回車。修改完成後 請您按鍵盤f9或fn f9 螢幕上會有一行yes和no的提示 您選擇yes回車。請您再次移動游標 到boot選...

膝上型電腦開機進不去系統,這個怎麼辦

我上週也是強制關機,導致電腦起不來,安全模式也進不去,看英文提示意思是找不到windows作業系統,也就是說windows已經被破壞,然後重做系統就好了,你這種情況下應該也是強行關機丟失了部分東西導致的,建議你重灌系統吧.重啟試一下。啟動時按f2,進bios後載入預設設定後儲存,再重啟。可能是系統檔...